神韵风靡伦敦 各界精英盛赞传统寻根

【正见新闻网2018年02月18日】

跟随着伦敦首演的成功,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的第二天的两场演出持续轰动。2月17日,伦敦多米尼恩剧院的两场演出座无虚席,神韵艺术家们在舞台上呈现了一个历史悠久和充满神性的中国,令观众们全神贯注,内心深受触动。

在国际金融市场的瞬息变幻中,伦敦金融城以专业精通的人才、宽松得体的监管机制和钻石级的服务质量, 与纽约并列国际金融中心。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在伦敦金融城均设有总部,三分之一的世界级律师事务所在此均有分部。

神韵在伦敦周六的两场演出,吸引了众多来自金融界的主流人士前来观看,他们中间有金融界的翘楚,有银行业的高管,还有金融媒体的精英。他们从中感悟文化的根源,思考传统价值,领略信仰的精深,从神韵所承传的人类艺术瑰宝中获得精神启发,在观赏后纷纷盛赞演出的完美。

伦敦金融税务精英赞神韵天幕“拓展时空”

从事金融税务高管工作的Vincent Oratore和妻子Helen Oratore一同观看了演出。Oratore是资深金融税务高管,是英国最大的商业保险公司之一AIG 的部门负责人,还曾任英国特许税务公会(CIOT)主席。CIOT是英国最大的税务组织,拥有超过17,000名持有“英国特许税务师”资格的会员。

神韵演出致力于让中国传统文化复兴,Oratore夫妇一致认为这个努力“绝对非常重要”。Oratore表示自己从神韵舞台上看到了神圣的片段。 获得美国专利的神韵天幕设计令他们大开眼界,艺术家们和天幕的完美互动扩展了时空,添加无限想像力,令他们赞不绝口。

Oratore称赞道:“非常辉煌亮眼!绝对卓越!” Helen表示赞同:“天幕真是不可思议,给舞台添加了另外空间。非常美妙,非常高明!”

神韵舞蹈对道具运用给他们带来一个个惊喜,灵动飞舞的手绢,亮丽夺目的扇子,飘逸挥洒的水袖,这些具有中国特色的高超舞蹈令他们赞叹不已,如数家珍。“我喜欢扇子舞”,Helen说,“美得非常令人不可置信!手绢舞和长袖舞也都美不胜收!”Oratore也认为“手绢舞绝对令人惊叹”。

金融媒介商务总监夫妇:大师级的舞蹈家

Citywire是一家连接金融顾问、理财经理和私人投资者的国际金融媒介,在德国慕尼黑、香港、意大利米兰、英国伦敦和美国纽约都有分支,为全球金融顾问和投资者服务。George Ball夫妇在这家金融媒体公司担任要职,妻子Roberta Mozzachioti担任法律编辑,George Ball先生则为商业总监。

Roberta称赞,“演出真是令人惊叹”,她说:“如此超凡脱俗,卓越不凡的舞蹈演员和编舞形成伟大的组合。你可以从中学习中国传统文化,非常引人入胜,不可思议!”精湛高超的中国古典舞令他们十分着迷,从中汲取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

Roberta说:“我虽然对中国文化了解不多,但穿越在古老中国的朝代中非常有趣。我喜欢演出中呈现的打坐静修,真是非常吸引人。因为这个编舞和舞蹈的组合,超越了舞蹈,不仅仅是舞蹈!我真的从中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非常精深!”Ball先生赞同道:“编舞的技艺非常高超,舞蹈的本身也非常令人喜爱。”

天幕设计和现场舞蹈的互动天衣无缝,Roberta惊叹这是完美的组合。她说:“天幕设计简直太震撼了,我认为真的是超凡脱俗!看起来非常神奇!让我想到了舞蹈演员们,他们不仅是大师级的舞蹈家,而且是奇妙的舞蹈家,现场演出和天幕的配合真是无以伦比,看起来非常完美。”她先生点头赞同。

投资银行总监:中华传统文化源于神

“神韵演出非常、非常的感人,给人带来了很多灵性内涵。这些灵性内涵中包含着希望和忍耐,真是非常好!中国传统文化根源于神和神性,包含很多哲理,非常精深!” 一家投资银行的总监Rosey Moore和朋友Jackie Morris观看演出后,她交口称赞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认为人类应该寻回自己的根。

Moore从演出中看到了“大爱、忍耐、家庭”等等普世价值,引起人们心灵上的共鸣。 她对神韵赞不绝口:“演出非常、非常的好!很高兴能够发现一种全新的、与众不同的文化,真是美不胜收!演出的服饰、音乐、舞蹈,真可谓完美。每位艺术家都互相配合,与天幕背景完美互动,这绝对是非常壮观!”

她们非常喜欢“极具天赋”的二胡独奏,以及“美不胜收”的长袖舞和手绢舞。在观看中她们感受到“优雅、平和以及内心的安宁,希望一直看下去。” Moore赞赏演出超越了语言,通过音乐和舞蹈来表达,与人们进行心灵的沟通。

Morris赞同说:“(神韵)不需要通过语言,通过艺术形式来沟通。通过音乐和舞蹈,你就看懂发生了什么。”

Moore认为神韵将古老的文化和现代社会相连接。她说:“古老的价值观和现代社会是很大连接,尤其是最后一个节目,神在危机的时刻回来救度人,我认为(跟现实)非常有联系。”

Gravesham市副市长:不看神韵是天大的遗憾

“我完全被神韵所震撼,真是精彩绝伦,完美无瑕!”肯特郡Gravesham市副市长David Hurley于2月17日下午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多米尼恩剧院(Dominion Theatre)的演出,对演出赞不绝口。

这是2018年伦敦第二场神韵演出,再次赢得观众的喜爱。 David Hurley表示“平生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

他注意到小孩们也都很喜欢这个演出,他说:“我前面坐着一些孩子,他们完全被演出所深深吸引。”他表示,下周他的孙子们也会来观看,这是他给他们的生日礼物,“我可能会再来看一次,我非常乐意再来看一次。”

他赞叹道:“神韵十全十美! (演出)竟能有如此这般美丽,我对所有神韵的成员表示祝贺!我祝贺神韵艺术总监制作出一台如此杰出的秀!”

David Hurley特别提到神韵舞蹈带给他的惊喜:“舞蹈太完美了,极具动感,又很美丽,服饰更是好到极致,颜色是如此绚丽,运用电子技术的背景天幕,我认为是个革新概念,非常新颖,精彩极了,让你犹如身临其境之感,音乐又是如此悦耳动听。”

David Hurley还提及神韵和其他演出的不同之处:“神韵是个完整的一体,音乐和舞蹈融成一体,每个人都是其中的一部分。背景是三维动态天幕,舞蹈家从屏幕中‘进进出出’,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真是美妙。”

最后David Hurley大力推荐更多人来一睹神韵风采,他会对别人说:“一定要来看神韵,一定要来,否则将是一个天大的遗憾。”

英国市议员:“神韵如幻似梦”

伦敦时间2月17日下午,闻名全球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多米尼恩剧院(Dominion Theatre)第二场演出圆满结束,两千多名英国主流人士慕名前来一睹神韵风采,其中就有英国科尔切斯特(Colchester)市议会议员Barbara Wood女士和前福特公司经理Mike Corbett先生。

“神韵绝对是辉煌的!”Wood女士道:“无论是神韵的音乐,还是其他的一切,都引人入胜,我感觉就如同和舞蹈家们一起在翩翩起舞,浑然一体,真的想要成为神韵的一份子,真是如幻似梦。还有舞剧故事也非常易懂,神韵很好地将信息传达给我们,这真棒。”

Wood女士继续谈到神韵的音乐带给她的震撼:“ 中国风格的音乐非同凡响,将你深深吸引进去,无论是管弦乐队,还是音乐的节奏,我都无法用语言来描述了。在神韵这里,你所听到的是与众不同的音乐。”

Corbett先生同样为神韵之美所倾倒,他认为观看神韵犹如进行了一场精神的启发之旅:“我觉得神韵音乐令人舒缓,非常放松,很平和,运动中的温柔。神韵的优雅让我感动。我真是深受启发,这一切都是出人意料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