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法轮功新年游行 向民众拜年

【正见新闻网2018年02月18日】

2018年2月17日是大年初二,美国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中心和中国城举行游行,欢庆中国新年,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给旧金山民众拜年、送祝福。

17日中午12点,由旧金山法轮大法修炼者和支持者组成的游行队伍从旧金山市政府广场出发,走在最前面的是身穿古装、戴着新款帽子的美西天国乐团,紧接在后的是舞龙队、小花船和仙女队。第二方阵是“法轮大法好”,由车旗队、横幅队、炼功队、花车、唐鼓队和各民族队伍组成。第三方阵是“明白真相得福报”。第四方阵由三大媒体的队伍、气球队和腰鼓队组成。最后一个方阵是讲真相、九评退党队。

游行活动协调人张虹表示,当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经过中国城时,那里的华人眼睛都亮了,“我们的游行队伍中有仙女队,还有身穿唐服、彝族服装、朝鲜服装、苗族服装、清朝格格装、藏族和蒙古族等服装的队伍。”

她说,这次游行的主题是回归中国传统文化,中国传统文化是社会非常需要的。“我们向旧金山的华人拜年。法轮功学员都是修‘真、善、忍’的,在社会中做好人。观众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的风貌。许多观众对着游行队伍拍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