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感恩 心中的祝愿

子华


【正见网2018年02月18日】

天地同向云雾开,山水共欢东风暖;众生得救普天庆,佛恩浩荡满人间。春光无边阴霾散,惊雷滚动鬼胆寒;正法直驱邪恶尽,妖孽余毒丑戏完。

在这普天同庆,万家团聚的中国新年到来之际,大陆法轮大法弟子倍加想念远隔重洋的师尊,倍加感恩师尊的苦度,我们以心相拜,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怀肺腑之言,举一双泪眼,送去我们的祝愿,祝师尊新年愉快!盼师尊早返中原!

为了众生的得救和弟子们的修炼成功,师尊以巨大的承受延续着时间,度过一天又一天,走过一年又一年。这万古不遇的洪大慈悲,令天地垂泪,神佛相泣;令弟子们心神不安,若不完成史前的誓愿就是犯罪,就是对创世主的欺骗!每当端起饭碗来,有多少人会想到,师尊今天有没有就餐?每当躺在床上时,有多少人会想到,师尊已有多长时间还没休息?师尊每时每刻都在为我们操劳,保护着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扪心自问:我们有何等理由不在修炼的路上勇猛精進,不完成好自己的使命?

当人们沉醉于新年喜庆,共享着天伦之乐时,谁能想到师尊正为天下没有得救的世人焦急、忧虑?当人们为了利益拼搏争斗的时候,谁能知道师尊在为人们担当着巨难,阻挡着大劫的到来?当有人听信中共的谎言,还在抱着对法轮佛法仇视的心态,谁能理解师尊却以博大的胸襟和慈爱关心着他们的生命,盼他们明白真相,最终得救?

二十六年的传法度人,师尊的足迹遍踏四海,把慈悲洒满人间,把真善忍根植于人类,根植于人们心中,让人们修心向善,道德回升,为人类开辟着美好的未来。如今法轮大法已弘传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得到各国政府和人民的尊重、爱戴,修炼者亿万,被誉为高德大法,人类的希望。

无尽的操劳,无尽的辛苦,师尊耗尽了心血正大穹,造乾坤,把面临毁灭的人类拯救。师尊以无量的慈悲,无边的威德,力挽狂澜,给芸芸众生开创着得救的机缘,不分贫富贵贱,不看种族肤色,一视同仁。这觉者的智慧和慈悲,这圣者的心胸和大善,是任何生命都难以完全解读的。

尤其法轮大法在近十九年的蒙难中,中共制造出一个个谎言,诬陷、抹黑伟大的师尊和大法,用前所未有的残暴,疯狂地迫害大法弟子,企图把大法消灭,把修炼大法的好人统统置于死地。在迫害大法的同时,中共也在存心把其治下的社会变成一个腐败堕落、荒淫乱伦的十恶不赦的社会,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巨大的灾难。

中共是西来魔鬼,它的出现就是与正法作对,阻挡世人得救。它为了让人们远离真善忍,促使整个社会道德全面败坏,把人们抛进五毒俱全,物欲横流的漩涡中醉生梦死,将来被大难淘汰。

蒙难中,师尊一次次告诫弟子们要唤醒中国大陆的人,要耐心的讲给人们真相,让人们摆脱中共的谎言,走向未来。师尊把每一个中国人和全世界的人都视为亲人,把全人类都装在心中,不愿看到任何人在大劫中毁灭。有多少人知道,师尊为了众生特别是大陆的民众常常是睡难眠,饭难咽,呕心沥血,过度操劳?

为中华儿女的得救,师尊心急如焚,在最后的时刻安排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部奇书问世,书中以不同的层面和背景,彻底揭穿了共产党的出现就是以毁灭人类为目的。这是师尊的慈悲,在大劫到来之前帮人们最后选择得救的机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拯救世人、解体中共的威力无穷的天剑。她将唤醒千万人、亿万人的良知,从而使生命走过劫难,得到创世主的救度。

春潮滚滚关不住,忽闻冰川涛声来。严冬已尽,长夜已过,正义的力量终将彻底战胜邪恶。在这十九年的正邪较量中,法轮大法以春天般的温暖溶化着人们心中的坚冰,以清泉般的纯净荡涤着人们灵魂中的污垢,使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善恶,站在了正义的一边,也使中共制造的这场迫害走向了穷途末路。历史的巨变中,正法的洪势已把这场亘古未有的大戏推向了顶峰,天上人间都在注视着正义灭尽邪恶的那种惊心动魄的感人场面。

走过了风雨,闯过了严寒,饱受血与泪的苦难,经历了烈火的熔炼,紧随师尊的大法弟子,如今是金光灿灿,光耀星汉!是师尊给与了我们一切,是大法造就了我们,我们才能在这段悲壮历史中,助师尊谱写着壮丽诗篇,将为千秋万代颂赞!

无尽的泪水,无尽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将把这感恩铭刻心中,直到永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