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青关会屡次假冒法轮功学员 遭各界谴责

【正见新闻网2018年02月13日】

中共外围组织铜锣湾设造假灵堂滋扰 被各界谴责

图:2014年3月22日,身穿便服的青关会女成员陶桂香(左)挥拳殴打法轮功学员(右),之后作势倒地假装昏倒。

从前任特首梁振英上台后,不断发生中共外围组织青关会滋扰法轮功真相点及干扰活动,持续至今已经6年。2017年底以来,青关会在铜锣湾闹市架设假冒法轮功的大型灵堂,污辱法轮功及煽动仇恨,此种试图混淆视听的滋扰手法已非首次,受到香港市民和政界的强烈谴责。

中共“610”外围组织青关会,近几个月来,周末假日在香港铜锣湾闹区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旁,架设灵堂样式的大型道具,以极其恶毒的方式污辱法轮功,甚至找人假扮法轮功学员,披麻戴孝播放哀乐。其中一名穿黄衣、披麻戴孝的青关会女成员,被认出早于2012年青关会成立时,便活跃于滋扰法轮功学员,大纪元于2012年9月19日拍到她在红磡火车站外以诬蔑横幅遮盖法轮功学员的展板。

图:去年底在铜锣湾披麻戴孝、穿黄衣服假冒法轮功学员的青关会女成员(左图站立者),从2012年起便频繁滋扰法轮功学员。右图为该女成员于2012 年9月身穿青关会制服滋扰红磡法轮功真相点。

青关会的恶劣行径,引起附近市民和商户的极大反感,他们痛斥影响市容和打击商户的生意。其恶劣行径也受到香港市民和政界的强烈谴责。


图:中共外围组织青关会去年底以来在铜锣湾记利佐治街以大型“灵堂”道具滋扰法轮功真相点,引起市民、游客的反感。

早在2014年2月24日中共国务院宣布免去迫害法轮功专职机构“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的公安部副部长职务前夕,青关会恐惧后台瓦解,开始变化手段。当年2月14日,他们安排2至3名青关会成员身穿黄色衣服假扮法轮功学员,在铜锣湾闹市口中高喊“法轮大法好”,但是手中派发的是诬蔑法轮功的宣传单张。当有法轮功学员严厉指出其不法行为时,旁边的青关会成员就起哄说“法轮功搞分裂了”。

其后法轮功学员将青关会成员伪装前后的照片对比做成展板,向大陆游客展示,假冒的行径沉寂了一阵。约十多日后其又故技重施,25日,旺角亚皆老街真相点再次出现青关会成员冒充法轮功学员,派发诬蔑法轮功的传单。

街头造假 暴力殴法轮功学员

2014年3月22日在中共两会结束后,青关会再针对铜锣湾法轮功真相点,身穿便服的青关会女成员陶桂香挥拳殴打法轮功学员李女士,并把她推倒在地,再作势用手臂垫著头部倒地,然后抱头假装昏倒,试图栽赃法轮功学员。陶桂香之前也曾假冒法轮功学员派诬蔑单张。

隔日23日,再次故技重施,几名青关会成员身穿黄衣服,强行站在法轮功真相展板前,还有意站在一张揭露青关会假冒法轮功学员的对照图片前,试图混淆市民视听。当有学员上前劝说,青关会成员更是恶形相向。

图:2014年3月22、23日在铜锣湾法轮功真相点上,青关会成员穿上黄衣服冒充法轮功学员,还肆无忌惮地站在真相点前派发诬蔑单张,试图误导香港市民和游客。(下排图)青关会恶人平时穿着绿色制服。

同年9月,在中共人大否决香港真普选,民间酝酿占中、罢课等抗命行动蓄势待发,香港社会局势十分敏感的时刻,青关会在20日和21日连续两天再次重施故技,冒充法轮功学员对铜锣湾法轮功真相点进行干扰。

其中一个冒充法轮功学员的是港人熟悉的人物张汉贤,这名被中共安排闯中共驻军军营的所谓“港独”人士,这次被安排到铜锣湾真相点来骚扰、刺激法轮功学员,企图制造暴力事件。

图:曾闯入驻港部队军营的张汉贤,假扮法轮功学员到铜锣湾法轮功真相点捣乱。

法官庭上严斥青关会成员

青关会试图冒充法轮功栽赃陷害的招数不断变化,早在2012年12月17日,在尖沙咀天星码头法轮功真相点上,青关会宣传部副部长张柳清故意在法轮功学员静坐地点前面,在地上贴一张写上了“多谢”两字的红纸,上面再放一个瓷砵,砵里放了些零钱,让人误以为法轮功学员在乞钱。正在静坐的法轮功学员谭小姐推开面前的砵,被诬告刑事毁坏。

经过近半年的审讯,在2013年5月31日,法官判谭小姐无罪,并怒斥青关会浪费警力、浪费公帑,警告青关会再搞事就会重判他们。
假冒大纪元骚扰客户

《九评共产党》中指出,中共是集“邪、骗、煽、痞、间、抢、斗、灭、控”九大邪恶基因于一炉的世界上头号大邪教。这些特色皆反映在青关会上。

不但假冒法轮功,青关会还冒充过大纪元。2013年5月,有大纪元广告客户收到骚扰信件和手机短讯,恐吓他们不要在大纪元上登广告。青关会更派人在一些派报点附近滋扰路人,企图阻止他们拿取报纸。其后在9月份,连续两天,香港大纪元办公室和大纪元广告客户都收到冒充以大纪元名义发出的诬蔑录音,企图抹黑大纪元的声誉,内容和青关会在街头播放的诬蔑录音内容极为相似。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