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戌年话江氏集团的末日疯狂

觅真


【正见网2018年02月15日】

近期每日打开明慧网,就会看到诸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和冤判的消息。日前明慧网刊出《年关将至 221名法轮功学员被突击判刑入狱》报道,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从元旦前的二零一七年十二月至二零一八年二月八日,又有21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入狱。其中,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判刑140人,二零一八年一月份,判刑69人,二月份判刑12人。越到年节,中共的迫害越严重。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是按指标、名单抓人,按指标判刑。

突击冤判凸显江氏集团末日疯狂,这让人想到中共江泽民集团末日来临的前兆。2018年正是中国黄历的狗年,中国有句俗话叫“狗急跳墙”,今日的中共江氏集团为了维持末日的命运,对待法轮功学员、维权律师、鸣冤访民及维权农民等普通民众,如同疯狗一般乱扑乱咬,疯狂无智,“狗急跳墙”正是其末日疯狂的真实写照。

自“废除劳教”之后,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没有停止,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抓捕后被批捕判刑,非法冤判法轮功学员的案例逐渐呈上升趋势。据明慧网最新统计,在2015年至2017年三年中,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累计至少有3240人。按迫害案例显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有国家公务员、警察、医务人员、教师、高级经济师、工程师、企业家、军转干部、税务官员、地质工作者、电视台工作人员等各行各业精英人士。

迫害案例中有许多老人妇女遭受残酷迫害的案例,凸显中共的惨无人道、灭绝人性。如辽宁省凌源市建平县的法轮功学员刘殿元,一九三八年出生,今年八十岁,从一九九九年九月到现在,经历了七年冤狱、四年半的流离失所,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再次被绑架,在七十九岁的高龄被辽宁省建平县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半,目前在冤狱中遭受着迫害,还有十年多的监狱生活等待着这个历经沧桑的老人。
老人的妻子刘玉芳,今年六十一岁,是一位普通的农村家庭妇女,曾经被非法劳教三年,又被非法判刑四年……

湖北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崔海女士,遭五年冤狱折磨,从武汉女子监狱里出来时头发枯白,骨瘦如柴。仅十九天后,就于二零一八年一月一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九岁。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八年中,崔海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屡遭绑架、非法关押,二次被非法判刑,被非法开除工职、剥夺了一切工资福利待遇,还经常遭到骚扰。

辽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董玉芳,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被庄河法院冤判五年,上诉被驳回。董玉芳现年六十三岁,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被绑架,二十九日被放回家,但被构陷、非法庭审。董玉芳的丈夫郭书春二零一七年春天被冤判五年,现被关押在沈阳东陵监狱遭受迫害;儿子郭吉祥在二零一七年春天被冤判一年零八个月,现被关押在沈阳第一监狱遭受迫害。

四川省乐山市犍卫县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钟俊芳女士,曾被非法劳教两年,三次被非法判刑,刑期总共长达十七年半!目前在四川龙泉女子监狱被迫害的身体严重变形,骨瘦如柴,体重只有六十多斤。家人要求释放回家就医,监狱称:“人现在还有气在,不能放。”
一个个被中共迫害得支离破碎、家破人亡的悲惨遭遇,令人心碎震惊,同时也让人们进一步认清了中共的惨无人道、灭绝人性的邪灵本质。

二零一五年中共现任当局出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之后,时至今日,已有近二十一万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实名向两高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公布“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统计数据:全球三十一个国家、超过二百六十万名民众支持起诉江泽民。可谓是二十一世纪最大的人权义举。目前在退党服务中心声明三退的民众已近三亿人,国际社会呼吁停止迫害、解体中共的呼声日益高涨。今日的中共已经是内忧外患、穷途末日,频临灭亡!

九评编辑部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中说:“彻底解体共产邪党,清理人间的共产主义邪恶因素,全面反思近二百年来人类社会的堕落和魔变,成为今天人类的当务之急。”愿全人类关注中共发起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这场迫害,关注世界上最大的人权案——法轮功人权!

恰值狗年到来,在新的一年中正义必将战胜邪恶,中共——这只乱扑乱咬,疯狂无智,毫无人性的癞皮狗,也将耗尽最后一丝邪气,走向彻底灭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