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伊马特拉城人学炼法轮功

芬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2月10日】

二零一八年二月三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应邀在伊马特拉(Imatra)当地展销会上教功。许多人前来了解法轮功,并表示对法轮大法感兴趣,有的现场学功。

当天,活动刚开始的时候,法轮功学员向人们先介绍功法及法轮功的背景资料,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中共残酷的迫害。许多人表示他们之前并不知道这场迫害,(迫害的惨烈)难以想像,这些消息使他们开始思考。当学员进一步跟他们讲解后,大家渐渐明白了真相。了解到真相后,大家开始学炼功法。不少人学功时感受很强、很热的能量。

这次法轮功学员应邀在这个展览会上教功,要追溯到十五年前。当地学员从二零零零年开始就在芬兰各地弘法教功,也曾参加过以意马特拉(Imatra)当地的展销会。当时一位女士在展销会中看到了法轮大法展位,非常感兴趣,但是后来并没有更多去了解。十五年过去了,她在赫尔辛基再次碰到了法轮大法的展位。她就开始上网了解法轮功,并且对功法非常感兴趣。她邀请学员去意马特拉教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