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发正念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2月10日】

师父讲:“而大法弟子的发正念是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清除邪恶的迫害。”[1]

师父讲:“在任何干扰下都不钻到具体事件中搅乱自己,才能走出来,而且威德更大。其实一切不符合大法与大法弟子正念的都是旧势力参与造成的,包括自身不正的一切因素,这就是为什么我把发正念作为大法弟子的三件大事之一来做。”[2]

从前年以来,本地发生了多次绑架大法弟子的事件。前两次被绑架的几位同修,被邪恶判的刑期一次比一次长,刑期最长的是六年。我想到了文首引用的师父的关于发正念的两段讲法,开始重视发正念清除迫害被绑架同修的邪恶。做为本地大法弟子整体营救同修的一个组成部分——发正念除恶的那部分。我不属于开着修的同修,但是师父会时常让我看到一些事情,下面就写一下看到的一些情节,分享师父对我们的呵护。

一、同修甲和乙被邪恶非法绑架,同修乙的家中被抢劫了大量的真相材料和大法经书。发正念时师父让我看到,师父安排了两个护法神来清除迫害两位同修的邪恶。一个护法神是类似关羽的形象,跨下神马,手中长刀,马踏之处,邪恶统统化为灰土。另一个护法神类似赵云的形象,能如意的在白龙和人形之间变化,化成白龙时口吐火——实质上不是火,而是一种柱状的高能量物质。两个护法神一走一过,就把迫害两位同修的邪恶灭尽。结果甲同修只被判了半年,现已经回家;乙同修被判了一年,还有几个月回家。

二、丙同修被邪恶绑架迫害。我多次给丙同修发正念。正念中师父让我看到,丙同修没有修去的人心和人心滋养的邪恶生命在另外空间历历在目。这使我更加认识到实修心性的重要性。当然这些邪恶生命是被神清除掉了。在之后的一次发正念中,师父让我看到,师父安排了一支天神军队。类似大秦朝士兵,身着凯甲,紫铜颜色。为首神将威猛健硕,头带紫金冠,冠插短雉鸡翎。跨下神马,手执单耳亮银神戟为兵器。目光坚毅沉静,向我作别后,带领神兵马踏妖阵。邪恶瞬间化为灰土。

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有这样一段——

“弟子:为什么旧势力仍然能够让世界的关注焦点离开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

师父:那是旧势力的安排。这个世界一切都为着中国那个舞台在运作。你们想一想,我给你们举个简单的例子,当中国那块要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如果它往正面转化的时候,那其它国家要给它施加压力的时候,世界就出问题,什么恐怖份子啊,什么宗教极端份子啊,什么乌克兰与俄罗斯的战争啊。你们想一想,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迫害大法弟子最严重的时候,全世界注意的焦点,如果没有事情,都会注意到中国。可是那个时候把美国的两个大楼给炸了,恐怖份子很猖獗,把全世界的注意力都牵到那去。没有偶然的事情。”[3]

和我曾经配合过的一个同修确实发现,如师父上面的法所讲,不少的恐怖活动、自然灾害、轰动性的常人中的新闻丑闻……都是旧势力搞的,并且安排专门的黑手来指挥。当正念清除掉这些邪恶之后,会消停一段时间。如前几年邪恶利用坏人在香港搞的“诈弹事件”,当同修们正念清除掉背后的邪恶生命之后,制造“诈弹事件”的犯罪分子很快就被香港警方逮捕。在大法弟子正念的作用下,甚至飓风等“自然灾害”都能被正念清除掉。从而能开创更好的社会与自然环境,方便大法弟子更好的讲真相救众生。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2]李洪志师父经文:《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
[3]《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