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所见:阴司律法簿 地狱游记(一)

古道


【正见网2018年02月10日】

共产党这个西来幽灵讲斗天、斗地、斗人、斗所有事物,在文化大革命摧毁所有历代的文化、信仰、宗教、庙宇。它们更是利用教育方式灌输无神论的思想理论,崇尚物质、科学,讲求眼见为凭,更叫人民要先信党,把党当成妈摆第一,其它的都是次要的,明摆着让人崇尚物欲,让人逐渐远离对神的认识,而造成一种封闭式的洗脑思想改造。

许多听信了江泽民血债集团利用共产党的一党专政一言堂权力,全力散布抹黑法轮大法的谎言,对大法修炼人在讲真相中造成伤害、抹黑,更甚者还跟着谎言一起迫害死众多数不胜数的法轮功修炼人。

历史上迫害正法修炼人的事实教训实在太多,公元三百年前基督徒遭受罗马帝国的迫害、残杀,一直到现在中共江泽民迫害佛家正法门的法轮大法,这是有迹可寻的。

修炼的过程中,一次在炼法轮大法动功的第二套功法时,短短五分钟入定的时间中,游历了阴司十殿与十六万层地狱,目前自己所见,是所在层次中看见的,分享出来希望能警醒世人,做人需为善,不为恶,明真相,必有福报。

简述阴司十殿的分布:

十六万层地狱、三城、五岳宫、八鬼大王府、十层审判殿、通天法王殿

自古以来大家都听说过阴司十殿与十八层地狱,这是人死后必来到的世界,除了修炼有成的修炼人会在圆满的过程中,会有那正法门世界中的觉者来接引之外,其它都需入阴司十殿去审判,而这次定中所见游历了十八层地狱的景象,但已不是我们从小就认知上的十八层了,而是十六万二千七百三十二层,这是在定中所见的数字。

在定中,从我眼中看见坐在金色大象上,大象身着金铠甲,金色宝珠串挂象身,十分庄严,而旁边有十位阎王随身而行并坐在头似老虎,身体像犀牛的金色神兽上。其中一位阎罗王说: 人间至1999年前后开始,地狱就分出许多层出来,当时通天法王殿,接天令传至冥界依圣令建造。

一路上我看尽了十六万多层的地狱,里面受刑之鬼多为在人世间参与迫害、造谣、抹黑、活摘法轮大法修炼人的恶人、共产党邪灵打手、乱神、及与邪恶同党没有三退之人。它们被行刑时,真的可怕血腥,而且它们真的万分后悔,表露痛苦哀求之面容。我就问身旁十位阎王说,有何办法可以帮它们解脱地狱之苦,阎王说,人间匆匆几十载,主佛宏恩浩荡传大法于世,机会人人有,明真相与三退之人必有后福。而身在万劫地狱之鬼,多为迫害大法之人,帮其解脱地狱之苦实难为。

听完话后,我一个回神,进入了全是白光的通道中,这时阎王声音传至耳边,将此话带回人间,警示世人,能明白此诗者,必能因祸得福。

阴司律法簿上写着:

红尘滚滚是非情  
幽幽黄泉六尺径  
人生祸福自作来  
阴阳簿上无漏镜  
问天问地问无知
末世万法皆成空
作善作恶自有报
转轮圣王天律定

五千岁月不见邻
名情功过是烟云
百家神臣得身意
祈神寻来舞中韵
唱闻真相复中明
勿殇大法人中申
来日功过青史见
闇劫转机正纷纷

局部注解:

1. (红尘滚滚是非情)意所指: 俗世在黑色业力似浪翻腾,是是非非都是情。
2. (幽幽黄泉六尺径)意所指: 幽冥帝都黄泉之意,"六尺径"意指在鲁班尺上面刻度所指: 死别 ,也是黄泉路的宽度。
3. (人生祸福自作来)意所指: 自作自受。
4. (阴阳簿上无漏镜)意所指: 阴阳簿指的是分为阴簿与阳簿两本,掌管 过去、现在、未来,所谓未注生、先注死,就在于阴阳簿上已全记录,无漏镜指一切世间生命所做善恶都在其中,无漏网之鱼。
5. (问天问地问无知)意所指: 三界内就是迷的世界,一切生命掉下来,不管为善为恶都在无知中过活。
6. (末世万法皆成空)意所指: 末世所有的法都不灵了。
7. (转轮圣王天律定)意所指: 末世时,万古机缘 转轮圣王将会 "转法轮" 转动天律定法更新,大法会洪传,人人都有机会闻此大法。
8. (百家神臣得身意)意所指: 中国自古为神州,"百家" 意为"百家姓",天上众神追随佛主降临神州得人身的意思。
9. (祈神寻来舞中韵)意所指: 神的慈悲与真相,将会在 "神韵" 演舞中唤醒世人,给人再一次选择返回天上的机会。
10. (勿殇大法人中申)意所指: 勿伤害、抹黑救人的法轮大法修炼人,他们是身在人中的"神"。
11. (闇劫转机正纷纷)意所指: 末劫所有法都不灵了,转轮圣王推转法轮,正天正地正三才,传法度人救苍生。

自己所在层次所见写下,意在警世还在跟着中共恶党抹黑与迫害大法修炼人,也在告诫自己应当做好该做的,而不要松懈安逸找理由放松修炼,如有不当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