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法轮功弟子向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拜年

【正见新闻网2018年02月05日】

2月4日下午,大台北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800多位齐聚台北自由广场,举办多项庆祝活动,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吸引了游客及民众的目光。

在中国新年前,2月4日,法轮功学员们给师父拜年的活动,从上午10点到下午5点有法轮功五套功法教学、大法洪传图片展,以及下午开始的天国乐团演奏、大法弟子合唱、合照及小弟子背法。

法轮功小弟子们随着音乐的节奏摆动、唱歌:“大法小弟子,心随莲花笑。合十捧真心,问声师父好。”他们每个人都面带笑容,不畏天空下着细雨以及寒冷的天气,为的就是要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拜年说,“恭祝师父新年好!”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镇压,谎言构陷铺天盖地,正信被打压,好人被残害,是非颠倒,血雨腥风。大法弟子不懈的反迫害,18年过去了,法轮功洪传全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副理事长黄春梅说:“当好人在被迫害的时候,我觉得在世间的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应该要站出来发声、声援,我们希望大家都能发挥心中的正义良知。”

黄医师说,他的儿子很小时,得到罕见疾病“脐膨出”,住加护病房半年,因为一位法轮功学员介绍让儿子听师父讲法录音带,就这样身体全好了。他因为感到大法的神奇,而走入修炼的行列。原本个性急的他得法后,凡事看的开,工作压力减小,脾气也变好,他利用工作与来看牙的患者介绍法轮功,也让有缘人能得佛法,他觉得人生更有意义。

张先生表示,今天来向师父拜年表达真心的感谢,他是高二历史老师介绍法轮功得法,以前常感冒也常去看病,但炼功没多久身体变好了,尤其是人变善良了,不会随便为了一口气而生气,或为了自己利益去伤害别人,现在可以平稳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人生,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曾先生说,小时候每天会自我反省,感觉有天上的生命在看护着他,但年纪渐长后,在大染缸中被污染,他参加了很多社团,发现都是吃喝玩乐,让他感觉人生很迷茫。有一天高中同学送他一本《转法轮》,进而开启了儿时的纯真回忆,从而走进大法修炼。他说,原本个性沈不住气,还有受感情困扰难以自拔,在修炼后很快就过了关,不会陷在情绪里面太久,也不再心浮气躁。

柳小姐表示,以前会贪玩、喝酒、打麻将,没修炼前以自我为中心,不会考虑到别人的感受。修炼后会先为别人着想,她参加天国乐团的游行,就是利用假日时间练习乐器,为的是用音乐弘扬大法的美好。她说,当有人看到壮盛的乐团,以及听到宏亮的乐声,了解到法轮功的真相,是她最想要做的事。

为了早日结束迫害,在台湾各处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风雨无阻向世人传达真相的背影,新的一年到来,法轮功学员表示,在揭露迫害的路上,也会坚持下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