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与不信两结局

如一


【正见网2018年02月06日】

后周世宗柴荣雄才大略,在位时,全面改革,开疆扩土,战无不胜,被誉为五代时第一明君,但为何在位仅五年六个月,就身死国灭呢?

955年五月,柴荣继位的第二年,下诏大毁佛寺。境内佛法寺庙,除了有皇帝题字的可保留外,每县只留一寺,其它尽毁。全国共拆庙30360所,毁佛像铸钱,近百万僧尼被逼还俗。

佛法兴盛的年代,许多人不敢毁佛像,柴荣开释说:“佛是佛,像是像。佛连身上的肉、眼都能施舍,砸佛像铸钱,佛也会同意的”。镇州(今河北石家庄正定县)大悲寺有一尊铜制大观音菩萨极为灵验,去砸佛像的人都折断手腕而死,无人敢再动。柴荣亲自用大斧子砍毁菩萨胸部。

959年,柴荣大兵取幽州,契丹沿边城垒皆望风而下,蕃部连夜晚逃遁。车驾至瓦桥关,柴荣登高观六师,问来献酒肉的百姓:“此地何名?”对曰:“历世相传,谓之病龙台。”柴荣默然,立刻上马回奔。当晚发病,胸生恶疮。

柴荣以前曾梦神人送给他大金伞加《道经》一卷,之后才得天下。发病当晚他又梦见那个神人索走了金伞和《道经》,他惊醒后说:“吾梦不详,岂非天命将去耶!”不久,胸疮溃烂而死。时人传为毁佛砍像之报。柴荣5岁幼子继位不到1年,被他的禁军统帅赵匡胤夺了江山,落得亡国败家。

神佛赐予柴荣雄才武略,开疆扩土,本应育化百姓行善积德,顺应天理行事,但是柴荣不相信神佛,下诏毁掉全国寺庙的同时,还不相信善恶报应,亲自用大斧子砍毁菩萨胸部,结果神收回送给他的金伞和《道经》,等于收回了神佛赐予他的非同一般的能力,胸生恶疮而亡。这不是很明显的现世报应吗?

通过陈桥兵变当上宋朝开国皇帝的宋太祖赵匡胤,和他的弟弟赵光义(后来的宋太宗),亲眼看到了柴荣用大斧子砍毁菩萨胸部,而且后来还是死于胸生恶疮,所以他们是相信善恶报应的。几年前柴荣灭佛时,禁军统帅赵匡胤就曾拜访神僧麻衣,赵匡胤说:“现在灭佛毁像,可不是社稷之福。”麻衣说:“难道忘了三武灭佛招来的灾祸么?”赵又问天下何时平定?麻衣说:“辰申间当有真主出,佛法亦大兴矣。”后来赵匡胤登基于庚申年正月甲辰,应验了预言 。   

种种经历促使赵匡胤正面吸取历史上三武灭佛的教训,初登皇位就废止了柴荣灭佛的政策,屡建佛寺、佛像。在当年柴荣亲砍佛像的镇州古刹,971年,赵匡胤下诏扩建龙兴寺,并铸造比原来还高大的千手千眼观音铜像(共42臂,高 22米),这就是今天正定大佛寺大佛的由来。后继的宋太宗赵光义更加推崇佛法。伴随着佛法的复兴,宋朝的经济走向了空前的繁荣。

柴荣面对佛法兴盛的年代,反而不信佛,不信善恶报应,失去理智的灭佛、毁佛像,招致惨烈的报应;赵匡胤与赵光义能面对现实,正面吸取历史的教训,大兴佛法,得到福报,宋朝社会经济很快得到了稳定与繁荣。

这是表现在两个人身上的故事,信与不信两种结局。有没有同时表现在一个人身上的故事?也就是因为转变恶念从而改变命运的故事呢?

这样的事在古代有,传统文化故事里可以看到很多。就是在今天的中国大陆,也仍然存在,故事也有很多,只是中共的信息封锁与无神论洗脑,很多人不愿相信,即使发生在眼前,也不愿意去承认。

2018年2月3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一篇文章《姐姐善恶不分的后果》,这是一位大法弟子的姐姐由开始的不明真相谩骂法轮功,祸及孙子,到后来的明白真相得福报的故事。摘录部分章节如下,与读者共享由恶报转变为福报的心路历程,但愿能对读者有所启迪:

我(作者,大法弟子)有个姐姐勤劳朴实,没上过学,不识字,本知法轮大法好,可在中共打压法轮功后,被中共的谎言蒙蔽,她糊涂了,尤其自焚伪案栽赃法轮功后,她看着电视破口大骂法轮功。邪恶宣传使她黑白颠倒,善恶不分。

没过多久,报应就找上门来。她在庄稼地打药中毒后心脏不好,花了不少钱,可她还不知错,也不相信。

有一次,我回娘家看望父母,正巧姐姐也在家,对父母倾诉她的烦恼事,不知如何是好,原来她刚满三岁的小孙子病了,打针吃药输液,还上招远妇幼保健站去住院,回来后就好了一天,又反复了,孩子发低烧,咳嗽,不爱吃饭。

我姐的儿子儿媳都在城里上班,不能回家照顾孩子。姐姐没办法,只得到近处找村医治疗。小孙子怕打针,吃药又不爱吃,成天哭个不停,周围村的医疗室转遍了,就是治不好。她的小孙子记性好,到哪个村去治两次,就记住路了,哭着不肯去。出于无奈,只能再换个村去治,拖拉快一个月也不见好,她愁的没办法了,回娘家来诉苦。

我听完事情的过程,知道我姐平时啥也不信,更反感我提法轮功,她的事我本不想说,无意中看到她的自行车挂的那个小孩子座椅上缝着一块绸布,布上还有字,我问她是啥。她说不知道,听说是法轮功的条幅,姐夫在外面捡的,为了让孩子坐的舒服缝到了座椅上,刚好快一个月了,绸布已经弄脏了。这下我不得不跟她说说法轮功了。

我告诉姐姐: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你不相信神佛的存在,你可不要糟蹋法轮功,这样做对你不好,快把条幅拆下来吧,不拆孩子的病不会好的,这是对神佛犯罪。

姐愣了半天,半信半疑地望着我。我知道,她被中共谎言洗脑,被党文化愚弄、马列邪恶思想毒害很深,真是可悲又可怜。

临回家时,我再次对她说:我说的话是为你好,你信,就把绸布拆下来给我,我还挂出去;不信,遭罪的是你们。

姐姐这才如梦方醒,连声说:信,我信,回家我就拆下来洗好放着。

我姐后来照我说的做后,孙子的病真的好了,再也没犯过。经过此事,我姐再也不说对法轮功不敬的话了。

柴荣因为什么原因在佛法兴盛的年代偏偏反对佛法,我们不得而知。人的思想支配人的行为,正因为柴荣不信佛法与报应,才有他灭佛的事实,可悲的是他没有改正的机会,遭恶报而亡。上文中的大法弟子的姐姐是因为中共的谎言毒害下造成的,而且在中共党文化的支配下她失去理智的谩骂法轮功,造下了无边罪业,还没在身上表现出来,就殃及自己的孙子。幸运的是,遇到了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最后她明白真相,真诚悔过,才有不一样的未来。

中共邪党这么多年做的事都是在祸害人间,不要对中共抱任何幻想,它表现出伪善的一面是在迷惑人,在更进一步的毁灭正统文化,败坏人的道德,毁灭人类才是它在人间的目的,它所做的一切都是本着那个目的而去。只有法轮功真相在真真切切的救人。

而且天象的变化也真实的显现在人间。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惊现一块2.7亿年前的巨石,断裂的石面上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乃天然形成,非人为。“天要灭中共”,天意通过这块奇石来传达。配合这个天象的变化,2004年11月底,海外的中文媒体大纪元连续登载了《九评共产党》,把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彻底的曝光在世人面前;2017年11月底,大纪元又连续刊登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在“序言”中明确指出:“本着对神造生命的无比珍视,本着对人类的深切关怀,我们写下这本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向世人系统分析和揭示〝共产邪灵〞通过破坏文化、败坏道德而毁灭人类的天大阴谋。”

除了国内国外法轮功学员通过各种方式讲真相之外,在海外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每年都在全球巡回演出,通过艺术的形式展现了纯善纯美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启迪着世界各族人民的正念与良知。能通过破网软件登陆正见网的读者,可以看到每天神韵演出的采访报道。

今天的人们不幸中有大幸。不幸是因为被中共的暴政与无神论洗脑毒害的已经走到了毁灭的边缘,特别是对法轮功的迫害,人的罪业已经比天还大,下场比柴荣的恶报还要可怕;幸运的是遇到了法轮功真相,在新旧宇宙交替的关键时刻人有一线生机,就看人怎么对待法轮功真相了。一念善恶,就是天壤之别。

通过柴荣和赵匡胤兄弟两人的信与不信结局不同的教训,应该明白自己要选择什么。面对法轮功真相户户传,人人都能在不同环境耳闻目睹中共的暴行,在这个比较中不要学柴荣,不会正面认识问题,追随中共邪党继续迫害法轮功。中共不亡,它毁灭人类的步伐就不会停止。跟着中共走,结局就是毁灭,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充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相反,明白真相,转变恶念,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真诚悔过,广传真相救人,那是积无量功德大好事,生命得到的就是大福报,这就是不幸之中的大幸。

万古机缘,谁错过了,将是无尽的痛悔;谁抓住了这个机缘,生命得到的将是无尽的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