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之行

塞浦路斯的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2月02日】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由于法国要召开欧洲盛大法会,我与同修由女儿带着小外孙陪同前往法国。一路往返全是师父慈悲呵护,才顺利平安度过每一天。因我与同修不会外语,一路外交问路等各方面事宜都由女儿来办理。我们从塞浦路斯乘坐飞机前往法国巴黎,到了巴黎下飞机后正发愁怎么去酒店呢?突然面前出现二个中国人的面孔主动上前搭话:你们要去哪里?需要打车吗?女儿说要到某某酒店,他们热情的帮助带路叫出租车,女儿拿出酒店地址给司机看还担心是否会被绕路,他们用流利的法语与司机交流确认路线并且告诉我们放心。我们很顺利的到达酒店办理入住之后准备到外面吃晚饭。人地生疏,简单与前台服务生询问了一下周边的情况,走到地铁口正盲目巡望时又巧遇一个中国小伙子,我们向他询问如何坐地铁、找餐厅,他很快帮我们买了地铁票,我们也抓住时机帮他做了三退。

次日二十九号,女儿接到通知要到某某公园集体炼功,这个公园离我们住的地方很远,我们一到楼下正愁怎么去呢?也是师尊的巧妙安排,这时我领着小外孙看看外面的天气冷不冷,马上在我眼前走过来一位身穿黄T恤衫白裤子(大法弟子盛装)的人,我情急之下连喊她的名字(因她是希腊人我们曾经在希腊法会认识)我马上领她见同修,女儿和她交流,由她带我们一起去公园,我们坐地铁辗转来到公园,大法弟子同在此处炼功。炼完功后我们随大家徒步到埃菲尔铁塔下面炼五套功法,我们的左边是欧洲天国乐团演奏。我们这些大法弟子来自欧洲各个国家欢聚在一起,虽然我们相见可不曾相识,但是我们见面时就像久别重逢的亲人,特别祥和亲切,有一种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感觉,我们直到晚上夜灯初上时才回到旅店休息。

转天三十号,欧洲大法弟子在法国大游行,那真是气势磅礴,浩浩荡荡,远看像巨龙一样雄伟壮观,从下午四点半在市中心广场出发,欧洲天国乐团打头阵,接着是花车舞蹈方队、横幅方队、舞龙方队、腰鼓方队、展示功法方队、法轮大法彩色气球方队,盛大的阵容穿越巴黎中心街道,于晚上六点半到达卢浮宫前结束。一路走来以《法轮大法好》的歌声伴随着由始至终。这样的阵势真像师父说的:“三界除恶救世人  雄姿正念震天门”(1)。我与同修在横幅方队里,此时此刻我心中无比激动感恩!眼泪在眼圈里打转,抑制不让它洒落下来,这是感恩的泪,这是幸福的泪!心中感慨万千,我们在国内多年的助师正法中,在邪党铺天盖地的高压下,我们经历太多太多……有心酸,也有众生得救后的喜悦。弟子们走到今天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慈悲的呵护!师父每时每刻都在保护着我们,看护着我们,没有师父的呵护我们每走一步都寸步难行啊!师父辛苦啦!

就在这天晚上,我们又参加了烛光守夜,这是在国内做梦都想不到也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只能从光盘中看到国外大法弟子游行,非常羡慕,非常向往的盛事。今天我们也如愿以偿啦!我们每人双手捧着烛光为悼念被邪党无辜迫害失去生命的这些好同修,真是一盏盏烛光祭哀思!一对对同修为法而来呀!同修啊!我们的好同修——正等着我们共同跟随师父回到自己圣洁的天国家园!

慈悲伟大的师父无时无刻不在看护着每一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我们这次从家出来时二岁的小外孙就感冒发烧还咳嗽,到了法国等二天他神奇的好了。这是师父的佛恩浩荡,弟子无言以表啊!二岁的小外孙由他妈妈抱着也参加了这次大游行的观众队伍。女儿说:她是流着泪走完的全程,想起了大法弟子的不易,苦口婆心的救度,师父的艰辛万苦,为众生承受了巨大的苦难,救度众生的艰难,越想越感恩,眼泪越是不停的往下流。师父慈悲呀!在这稍纵即逝中还给每一个生命选择未来的机会!她还说如果不是师尊慈悲安排此行真会寸步难行!

十月一日,又一个终身难忘的日子。

在法国召开了盛大的巴黎欧洲法会,欧洲各个国家大法弟子从巴黎各地区云集到会场。会场神圣、庄严、肃穆。主席台正中央挂着师父的大法像,两边挂着法轮常转大法轮图,主席台左边是“慈悲能溶天地春”右边是“正念可救世中人”(2)。大法弟子持卷入座,一派祥和,安宁。接下来有两位主持人朗诵《师父致巴黎欧洲法会贺词》,用八种不同的语言宣读,全场寂静,鸦雀无声,人人用心静听。接下来有十九名大法弟子发言——心得交流,法会一直顺利进行着,在师父的加持下盛大的法会圆满成功!

十月二日,我们没有走的大法弟子又到埃菲尔铁塔下面洪法,炼五套功法,大法弟子来自欧洲各个国家,虽然肤色不同,但是修炼的路是一同的,都是同修一部法《法轮大法》“法轮大法是正法”,伟大的师父伟大的法,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精進精進再精進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洪恩!

十月三号,我们在慈悲伟大的恩师呵护下,坐上飞机顺利圆满的凯旋归来。感谢师父慈悲呵护,一路畅通无阻!

(1)《洪吟二》- 腰鼓队 元曲
(2)《洪吟二》- 法正乾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