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中共公安局长派出所长遭恶报实录(下)



【正见网2018年02月01日】

1999年7月20日,以江泽民集团为首的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发动了史无前例的迫害,公安系统沦为直接执行该命令,参与骚扰、绑架、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帮凶。十八年来参与其中的官员厄运连连。

迫害期间,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构陷、庭审、判刑,甚至酷刑致死。仅2017年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974名,被迫害致死的人数据不完全统计有56人。

据明慧网统计,2017年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事件涉及25个省、直辖市,遭报者有329人,而实际人数远远高于此数。其中公安系统遭恶报者就有77人,占总人数的40%以上。数据显示,哪里迫害法轮功严重,哪里遭报者就多。

十八年来这类人遭受恶报的形式多种多样:有在事故中身亡,有病故;有伤残、患癌症及其它重病;有被查处、判刑;有自杀、他杀而亡;有殃及家人的等等。

本文将列举近二百个公安局局长和派出所所长遭报的案例。内容分为上下两部分,分别为100个公安局局长遭恶报及100个派出所所长遭恶报的综述,被收录的案例来自明慧网。本篇为下部分内容。

接上篇

辽宁营口大石桥市建一镇派出所所长陈世明

2017年8月4日凌晨,辽宁营口大石桥市公安局建一镇派出所所长陈世明,在防汛检查时失联,后遗体从洪水中被打捞上来。大石桥建一镇派出所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在2016年7月30日晚上,大石桥建一派出所警察绑架了大石桥周家村的法轮功学员于长勇、李凤利、曹素芹。在派出所非法关押一天一宿后,于长勇被送到大石桥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李凤利和曹素芹被送往营口市拘留所非法关押,曹素芹在体检时因血压为230,被当天放回家中。

大石桥建一镇派出所所长在非法提审时,把李凤利铐在老虎凳上。李凤利义正词严地对那个所长说:“我没有做坏事,我是好人,我不能坐那个凳子。”那个所长气急败坏地叫来人把她强行按扣在老虎凳上。

李凤利的脚被铐肿了,3个小时之后,警察才把她从老虎凳上放了下来。李凤利的两只脚已青紫麻木,不能走路。在派出所非法关押一天一宿后,李凤利和曹素芹被送往营口市拘留所非法关押,李凤利被非法关押十五天之后,才回到家中。

派出所的所长正副级的较多,不管直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长是否是陈世明,但身为所长的他,对此事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内蒙古正蓝旗原派出所所长刘栓和刘先

刘栓,30多岁,最早任职正蓝旗哈毕日嘎镇所属派出所所长,后调回正蓝旗公安局。在迫害法轮功高压恐怖的最初几年里,经常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给法轮功学员家人造成严重恐慌。

2001年,刘栓骚扰完上都镇的法轮功学员后,径直去了哈毕日嘎镇。刚一进到法轮功学员刘某家,就感到身体不对劲。等从刘某家出来走到街上,他就不会动了,从此瘫痪。

刘先,30多岁,任正蓝旗派出所所长。中共迫害法轮功初期,他经常领三四个警察,到各法轮功学员家中进行骚扰。那时,正蓝旗已经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2003年的一天出车祸,被甩出车外,当即死亡。

河北南宫市西街派出所所长高达志患癌症死亡

高达志,58岁,南宫市西街派出所所长。1999年7月30日,带警察绑架、关押法轮功学员,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不让他们吃饭、上厕所,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连续曝晒七天;不管白天、黑夜经常去骚扰法轮功学员的家。

警察经常砸锁、毁门、爬墙、恐吓,使辖区内几10名法轮功学员遭到严重迫害。他们中有的被迫害致死、有的被劳教、有的被逼流离失所。

高达志曾说:“你打、砸、抢行;做贼、养汉奸,就是不能炼法轮功。”

2013年10月,高患癌症死亡。

以下将按遭恶报案例的多少为顺序列举各省份、直辖市遭报的派出所所长的事例。

河北33人

苗志明,河北霸州市堂二里派出所副所长,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10年10月16日,得肺癌死亡,时年40多岁。

刘栓成,河北廊坊市霸州南孟镇派出所副所长,经他之手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达二十多人。2001年12月,在非法关押一名法轮功学员两天后,他暴死在该派出所辖区内一外地打工妹的床上。

王汝光,河北廊坊市安次区仇庄乡派出所所长。2000年1月,欲强奸一法轮功学员未遂,后暴病死亡。

刘迎秋,约37岁,河北三河市齐心庄镇派出所副所长,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08年11月22日晚7点左右,酒后驾车,出车祸,当场死亡。

黄义,40多岁,河北皇庄镇派出所所长,曾多次指使手下绑架、毒打法轮功学员。2004年3月患胰腺癌,3月7日在极其痛苦中死去。

赵永康,50多岁,河北北城派出所所长。在职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曾把一个近八旬的法轮功学员铐在自行车上,打他嘴巴。后疑患肺癌。

潘广忠,41岁,河北杨庄镇派出所副所长,多次参与绑架、毒打法轮功学员。2005年10月25日,坐车被甩出后,在车下被轧死。

张立武,40多岁,河北燕郊派出所所长,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15年11月,被警告、行政记过处分。

刘海港,40左右,河北三河市公安局燕郊派出所代理所长,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16年3月,受到警告处分。

孟建国,50多岁,河北三河市泃阳镇派出所所长。曾多次殴打、电击法轮功学员。后被撤销一切职务并被清除出公安队伍。

刘富宝,50多岁,河北杨庄镇派出所所长,积极参与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2003年春因车祸骨折,后神经系统患病。

张红旗,河北武安市清华乡派出所长,2002年皇历腊月27日,配合武安市“610”绑架了清华乡多名法轮功学员。后在癌症的痛苦中死亡。

李春晓,河北邯郸市成安县长巷派出所所长。1999年10月,恶毒地攻击法轮功,并打伤打残数名法轮功学员。2000年冬半夜开车,车翻到路沟里,身亡。

李海聚,39岁,河北邯郸永年城关派出所所长,以抓捕法轮功学员邀功请赏。2002年正月初五,因饮酒过度死亡。

李丙成,河北邯郸武安市大同镇派出所所长,2011年1月,把法轮功学员韩奎林非法劳教后,2011年3月因受贿、包庇非法制造炸药事件遭举报,被停职。

刘丁酉,河北邯郸武安市活水乡派出所所长,曾将本辖区多名大法弟子非法关押及劳教。在舞厅嫖娼时被抓,被免去活水派出所长。

张洪勇,44岁,2006年4月任河北邯郸郝村派出所所长,曾把法轮功学员打伤。2010年5月19日,被邯郸中级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冯保祥,河北邯郸魏县院堡派出所长,经常对法轮功学员家进行骚扰。2004年被免职。

张发堂,河北邯郸魏县院堡派出所长,于2007年7月17日绑架了四名法轮功学员,关押在看守所。同月27日以销赃、受贿罪而被捕。

申玉书,河北邯郸曲周县白寨乡派出所所长,多次到各村法轮功学员家恐吓,蒐走法轮功书籍,非法关押他们。后得癌症,生不如死。

乔令怀,河北周县安寨镇派出所所长,把当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关进看守所,后卧床不起、身陷大病。

陈晓阳,河北邯郸永年县讲武乡派出所所长,参与迫害法轮功。2006年底被双开。

李长增,河北邯郸市肥乡县东漳卜派出所所长,不经任何法律程序,欺诈从劳教所、看守所被释放出来的法轮功学员的钱财,于2002年3月被开除公职及党籍。

焦红宾,河北邯郸鸡泽县小寨镇派出所所长,多次带人抄法轮功学员的家,掠夺钱财。2004年2月,因办案致死人命被抓获问罪。

郝玉明,河北邯郸市永年县看守所所长, 是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盖新中的直接元凶。后因受贿犯人一百万被告发,丢官弃职,潜逃在外,惶恐不可终日。

李希印,任河北寒冬鸡泽曹庄派出所所长,参与迫害法轮功,2002年底出车祸受伤。

张星明,39岁,河北省青龙县木头凳乡派出所所长,殴打、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2010年1月22日,死于癌症。

王铁军,40多岁,任河北兴隆县八卦岭乡派出所所长。在职期间多次参与迫害,绑架法轮功学员。2004年年底突发脑溢血死亡。

张守德,河北省秦皇岛抚宁县驻操营派出所所长,到处诬蔑法轮功,得了一种莫名其妙的病,痛苦难忍,度日如年。

王军福,河北辛集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所长,迫害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2001年4月12日死于肺癌。

赵恒泽,河北辛集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所长,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2000年年底出车祸,撞树而亡。

李勤竹,广宗县看守所所长,经常把法轮功学员召集到乡派出所,无端进行打骂、训斥和罚款。2006年8月,李勤竹因涉嫌贪污被调查,在家中上吊死亡。

黑龙江21人

卢华军,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拜泉县第一派出所所长,曾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强行罚款。2010年2月15日,死于脑瘤。

刘刚,40多岁,塔河县盘古派出所所长,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绑架、抄家、监视居住,骚扰等迫害,后暴病死亡。

王三强,56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太平镇派出所所长,2001年左右调往太平镇任派出所所长,绑架一法轮功学员,其在劳教所被迫害致死,2008年春天,肺癌转肝癌,死亡。

李伟,黑龙江阳明派出所的所长,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在2003年,牵涉一个犯罪案件,在大庆派出所任民警时,刑讯逼供,打死人,10年后才落入法网获罪。

侯伟英,黑龙江省五常市原东升派出所所长,亲自非法绑架和殴打法轮功学员,2005年过年前夕,突患糜烂性肝昏迷,花掉巨额医药费。

邓华,55岁,1999年任黑龙江塔河县建设派出所所长,之后担任塔河县公安局副局长,是塔河县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2011年8月15日,开车出车祸,全身多处骨折。

刁云龙,54岁,黑龙江佳木斯市东风区建国乡派出所所长,多次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烧毁法轮功书籍等。2005年2月20日,死于肝癌。

王雷,47岁,鹤岗市南山公安分局富力派出所所长,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2001年10月10日,突发脑溢血死亡。

李大魏,黑龙江佳木斯市公安局前进公安分局顺和派出所所长,骚扰、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2007年7月,将情妇杀害后碎尸,被秘密枪毙。

周津生,黑龙江大兴安岭韩家园派出所所长,残酷迫害韩家园法轮功学员王敏、杨成平、申玉芹等。2000年驾车从桥上坠落,当场死亡。

王久会,黑龙江宾县宾州镇文化派出所所长,指使警察经常骚扰法轮功学员。2007年9月,因受贿渎职被捕。

李忠民,黑龙江宾县交通派出所副所长,参与迫害法轮功,殴打法轮功学员的家人。2004年春,出车祸,当场毙命。

梁春旭,黑龙江五常市原牛家镇派出所所长,积极参与绑架该镇多名法轮功学员,从中勒索钱财。2008年3月,因收受20万元赃款被拘押、抄家。

王阳光,黑龙江铁力市卫国派出所所长,2004年5月,指使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刘翔、李秀荣,并非法劳教。2005年,被告上法庭,后被判刑并开除公职。

臧华,37岁,原哈尔滨市动力区进乡派出所副所长,仅2002年9月19日前后,被他非法抓捕和被迫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就有近10名。2002年9月28日,死在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王三强,56岁,哈尔滨市道里区太平镇派出所所长,曾任道里区榆树镇派出所所长。在任期间,把法轮功学员吴庆祥绑架到长林子劳教所长期迫害,致使其被虐杀。2008年春天,得肺癌,后转肝癌死亡。

孙恒力,大庆市龙凤区厂西自强派出所所长,2000年2月27日,指挥和参与绑架了20余名法轮功学员。2001年4月末,开车外出,车翻了两圈,受重伤,耳朵掉了一只。

王影,46岁,哈尔滨阿城区松峰山镇派出所所长,在其任职期间,曾参与迫害了10名法轮功学员。2012年6月,患肝癌,三个月后换肝。2013年5月2日,死亡。

阎俊,黑龙江双城市希勤乡派出所所长、绑架本乡的法轮功学员,酷刑逼供,勒索钱财。2001年,因工作失职直接被哈尔滨市公安七处抓捕,后被判刑。

吴健华,黑龙江双城市联星乡派出所所长,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先患癌症死亡,之后妻子患癌症死亡,儿子被人用刀捅死,全家死光。

赵连贵,哈市呼兰区看守所所长,2004 被捕入狱;在服刑期间母亲、妻子相继去世。

辽宁11人

郭华伟,辽宁抚顺市原永陵派出所所长,参与迫害法轮功,2008年被开除工作。

吴庆新,辽宁苏家派出所所长,2000年农皇历新年期间,毒打去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将其关进看守所关押迫害。两月后,在嫖娼时,被卖淫女用毒酒毒死。

潘石,辽宁省朝阳县柳城镇派出所所长,多年来,经常私闯民宅骚扰、恐吓、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并将他们非法劳教、拘留、判刑。2010年11月19日,暴死于外地,年仅41岁。

吴世国,锦州市太和区营盘乡派出所所长,曾参与迫害其管辖区内多名大法弟子,后调到市凌河区“610”办公室。2008年6、7月间因胃癌病亡,时年45岁。

伞树果,辽宁省凌源市佛爷洞乡派出所所长,经常在夜间蹲坑骚扰法轮功学员,摘法轮功条幅和撕标语。2008年4月30日,他骑的摩托车突然失控,把胳膊摔成粉碎性骨折。

张洪民,辽宁康平县镇北派出所所长,积极参与抓捕法轮功学员,经他签字被非法判刑、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就有好几个。2008年3月7日,发生车祸,其下肢不能行走。

杨春林,自2003年调入辽宁万元店任派出所所长以来,迫害法轮功学员,后因赃款达100多万,面临判刑。

李松林,48岁,辽宁龙潭乡派出所所长,迫害了十几名法轮功学员。2005年6月29日,得突发性脑淤血,次日暴死。

于尚文,37岁,辽宁被票南山派出所所长,被他直接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就有十几人。2004年12月29日,死于自家车库,疑是自杀。

冯文库,辽宁省兴城市红崖子乡原派出所所长,抓捕、殴打法轮功学员,扣押其钱财。2001年因贩枪案被捕。

王广祥,2015年8月任大连市公安局中山分局天津街派出所副所长,是迫害致死大连法轮功学员顾群的直接责任人之一。2017年3月26日,患肺癌。

吉林10人

周东恒,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派出所所长,指使警察到当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给法轮功学员照相等。2017年6月16日晚,酒醉开车,撞到树上,身亡。

刘健,吉林长春自强派出所所长,迫害法轮功,祸及家人,2001年其儿子死亡。

李刚,吉林辉南县朝阳镇兴工街派出所副所长,参与了多起绑架法轮功学员。2009年,坠楼身亡。

常岳,吉林市丰满区公安分局松花湖水上派出所所长,曾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其双脚筋被人挑断。

孙立民,吉利珲春市第二派出所所长,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株连女儿被分尸死亡。

杜克琴,吉林八家子森林公安局河北派出所所长。2008年奥运前夕,配合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4名法轮功学员,其中2人被非法劳教两年,1人被送进精神病院迫害。2013年患肺癌,2014年8月上吊自杀。

李云庆,吉林市昌邑区双吉派出所所长,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连累亲人,两位兄弟先后出车祸,一死一伤。

周建,吉林吉利舒兰市天德乡派出所所长,到处抓捕法轮功学员,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肉体的摧残和经济的勒索。2004年车祸身亡,连累亲人3死4伤。

宋振平,原吉林东丰县东风路派出所所长,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04年,其投资的专线小客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赔了100多万,连累亲人重病住院。

李全,40多岁,任吉林省永吉县一拉西镇派出所所长。在2000-2004年任职岔路河镇公安局局长时,连续几年把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洗脑班。在2001年期间,把多法轮功学员送入劳教所。后被查处、被捕。

贵州5人

柳盘忠,55岁左右, 贵州省盘县柏果派出所副所长,反铐法轮功学员双手于背后,将法轮功学员吊在门上。2015年6、7月,暴病死于上班期间。

吴学林:贵州董地乡派出所所长,诽谤法轮功,非法抄法轮功学员的家。2000年6月20日,坐的车翻至河中,在被送医院的途中死亡。

杨远华,34岁,贵州省镇远县蕉溪镇派出所所长,多次非法收缴法轮功书籍,威逼法轮功学员放弃正法修炼。2002年10月17日晚,出车祸,当即死亡。

梁厚志: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甘塘镇派出所所长,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得癌症,已死亡。

杨春才:贵州开阳县原宅吉乡派出所所长,迫害本乡法轮功学员多人。一次把警车开到一家村民住房里,把房屋撞坏,警车损坏,被撤职,同时被扣工资赔偿损失。

山东3人

薛军,50岁,山东辛店镇派出所所长,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在一次车祸中死亡。

绍伟,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泊子派出所所长,2007年非法抓捕炼法轮功学员,后患肝癌。

赵灿绩,山东青岛莱西市滨河路派出所所长,采用绑架、入室抢劫、上家骚扰、强迫照相、逼迫签名等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2009年3月左右,他的胰脏上长东西,不能上班。

河南2人

叶益海,河南省周口地区淮阳县北关派出所所长,积极协助淮阳县国保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一天,喝酒后开车,死于惨烈车祸。

贺某,河南省博爱县焦作市阳庙派出所所长,已离休多年,曾将多位大法弟子非法送进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约于2003年4月遭报,一命呜呼。

四川2人

万江涛,泸州市合江县九支镇派出所所长,在2009年至2010年期间参与绑架合江县九支镇法轮功学员汪泽宣。2016年因受贿罪、徇私枉法罪入狱,在嘉州监狱四监区服刑。

邱玉祥,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桐梓坝派出所所长,对所辖地区内的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先后进行抄家、抓捕、罚款等各种迫害。2004年上半年诊断为肝癌。

内蒙古2人

朱学坤,40多岁,曾任内蒙古多伦县蔡木山乡派出所所长,对该乡法轮功学员进行监控、骚扰、绑架、抄家。2017年7月初,得癌症身亡。

李建峰,40多岁,内蒙古多伦县原一家河牧场派出所所长,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大约2007年前后,他在单位值夜班,洗澡时触电身亡。

湖南2人

张树炎,湖南省慈利县零溪派出所所长,2003年一天早上,毁坏法轮功真相资料,中午抓法轮功学员,下午回到家就中风,瘫倒在地,从此跟植物人一样。

叶辉安,湖南岳阳钱粮湖良心堡镇派出所所长,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后卷入凶案事件,被停职查办。

湖北2人

胡华庆,湖北汉川市城西派出所所长,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祸及其母,他母亲从楼上掉下,当场死亡。

孙某某,40岁左右,湖北月亮湖派出所副所长,迫害法轮功学员慈保生及其他法轮功学员,上任不久后即被人砍死。

安徽

孙洪志,安徽省临泉县谭棚镇派出所所长,经常不择手段半夜翻墙撬门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后因涉其它案件被撤职。

魏兵,原临泉县水上派出所所长,对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抄家,绑架、拘禁、敲诈。后患癌症死亡。

北京

龚建华,北京昌平南口镇派出所所长,南口镇大多数法轮功学员在他的指使下被非法劳教、拘留等。2004年7月的一天,车毁人亡。

 

转自《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