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正法弟子的我们不可战胜

小金刚


【正见网2018年02月02日】

我是一九九四年曾经参加过师父广州讲法班的弟子,那时我刚二十出头,本性单纯性格木讷的我什么都不懂,一直沐浴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之中。大法被迫害后,我们几个同修一起成立了资料点,做资料、发资料、讲真相……那几年是个体生命完全容于法中的最纯洁无私的一段时光。

后来由于各方面原因,没有守好心性, 有段时间混同于常人,做了许多作为修炼人不该做的事。在同修们的帮助下,我清醒了,回忆起那段和同修们一起助师正法、敬师敬法的岁月,将它整理出来,见证伟大的师父,伟大的法。

一、广州得法,沐浴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之中

一九九四年我参加了师尊的广州讲法,在传法场上,我感受到了师尊伟大,用尽全宇宙最殊胜的语言也表达不了的祥和慈悲,我记的我直嚷嚷,我有慈悲心了。我知道那是师父给我的,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殊胜祥和,遇到什么事都是乐呵呵的,我也有了一颗祥和的心,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的。

一天下课后,我在吃蛋糕,因为心态祥和,我看也不看就把蛋糕吃進肚子里了,味道也不知道,只知道祥和,我思想也是祥和的。后来有同修看到我,说你怎么把蛋糕的包装纸都吃進肚里了,因为心态祥和所以感受不到味道,当同修指出我吃了纸时,我还连着把纸吃了一口,也不涩。后来好象是同修要我吐出来,我才吐出来,我还呵呵的笑,因为师父的场太祥和了,我只知道祥和了。

从广州回来后,我看见师父望见我非常高兴慈悲的笑,以后我再也未见师父这样高兴的笑,而且师父的笑里还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的散发着金光,我和老同修说起这,老同修说:“你得法了,师父肯定高兴了。”我心里一怔,心里明白了。在梦里我梦见师父,心里知道师尊是我最最最亲的,这个宇宙中最最亲的,在梦里,心里很里面很里面的心里扯着一痛。我象婴儿一样伸着手:“师父,师父,我好想你,好想你!我不想离开你。”我哭的很厉害,但不是人中的伤心,我只想紧跟着师父。在师尊的加持下,今天我才明白师父法里说的“坚修大法紧随师”(《洪吟二》- 心自明)在我所在层次的意思,当时只觉的我哭,不是人中的哭。我没修好,很惭愧今天才悟道,只知道我要紧紧跟着师父走。

一九九六年,看起来憨憨的我,也确实是真实的状态,没有目地。那时的我24岁,只要家里人出远门不在家,我就把家里装饰成一座佛殿(我自己思想里的)。供果在案子上面一定要放九天,每盘九个果子,一共三盘(当时我没工作,没什么钱)。案子上面有一个香炉,香炉上面是我请的师尊的法像,法像两边是两张法轮图。此时,我的内心用尽所有生命语言也表达不了的无上敬仰,我要如此。然后把床铺撤掉,放一个蒲团,我在案子下面学法,基本上一天半学一遍《转法轮》,再就炼功。有时学累了,我就睡在地上,案子下面。我感觉我很幸福,我是师尊的孩子,我在师尊的脚下,沐浴着师尊的浩荡佛恩。我也很天真,有时还想在师尊面前象小孩童一样撒娇,后来觉的是情,就去掉了。我想奶声奶气的喊师父,后来又不敢,现在明白佛法是威严的。有时又感觉自己真是天真,但也是佛性体现。我也悟道什么是天真,天然而真的真,这是我悟的天真。有时我羡慕师尊的家人,后来我悟道:我们都是师尊的孩子,慢慢的也去掉这个心了。在这个房间出门,我感觉我只能倒退着弯着腰出去,有时到了门口还要恭恭敬敬的磕头,才敢离开。现在明白,佛法威严,敬师敬法,理应如此。磕头时,那一刹那,地上就算突然出现了一颗钉子,哪怕它穿透我的脑壳我也要磕,而且有时是五体投地,直挺挺整个人摔在地上磕头(我自小天目就是开的,有时也真的突然出现一颗钉子立起来)。后来明白:人的语言无法表达。因为用尽所有生命的语言都无法表达我的敬师敬法之心。所以人体这面也只能如此。学法时我感受到了一个场。(随着修炼,随着精進,感到了每一层的不同)每一天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的普照着我。

等家人回来后,我依依不舍地把床支撑起来,香案也只好换了地方(由于宿缘,家人总搅乱我工作,我没有经济来源,在家里处于从属地位)。后来看密勒日巴的故事,我又明白,任何时候任何地方,我都可以心口如一虔诚的恭恭敬敬地学法,师尊最喜欢的是我有一颗精進的心。

学法时,我明白了,要放下自己那颗为我为私的心,为了宇宙真理可以牺牲生命的。我当如何为了宇宙真理牺牲生命?大法的书我高高举过头顶,然后合掌当胸,求师尊开示。我打开书,看见师尊的法像看着我笑,我知道师父很高兴,我也很高兴。然后我又将书高高举过头顶,请师尊开示,打开书我看见师尊的法像看着我笑,我知道师尊还是很高兴,一连三次,可我还是没有悟道。后来我想到:精進学法师父会点给我的。后来每当正念足时,请师父开示时,我就将《转法轮》高高举过头顶,然后按照在法中理解的,就这么随手一翻,刚好是自己的问题,只是自己敢不敢再向前走一步,敢不敢放。

二、整体敬师敬法,我们创造了以一当十的奇迹

被迫害后,我们几个同修一起组建了资料点。

有一次,我和五位同修出门洪法,出发前一老同修提议我们都集体背颂师尊的法:“发心度众生 助师世间行 协吾转法轮 法成天地行 ” (《洪吟》- 助法)一边背,一边都流着庄严的眼泪。然后我们集体来到师尊法像前,在师尊法像前磕头。当一个同修磕头时,其他几位同修合掌当胸,庄严而默不作声,我们在师尊像前流下了生命深处的眼泪,整体殊胜、庄严、圣洁。

然后我们都发愿,发了不同的庄严的愿。我发的是窒息邪恶,将它踩在脚底。一同修发的是愿用生命中的每一颗粒子窒息邪恶;还有一同修发的愿是成为“法正乾坤,邪恶全灭”中的一颗殊胜粒子;另一同修发的是兑现自己史前誓约救度众生;最后一同修发的是不管走到哪里都要维护大法。最后我们集体合十,口中一齐念到:“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做好!”那一刻我们都感受到了师尊的无上加持,大家都流着圣洁的泪,从师尊法像前恭恭敬敬的倒退着离开。离开师尊法像后我们又相互鞠躬合十,不离不弃,生死与共,互相勉励,兑现誓约。

由于心正,我们每个人都飘了起来,几十斤的资料在我手上都飘了起来,我一直还记得那庄严慈悲,浑身轻飘飘的场景。每人都带着2千到3千份资料,有的带的更多,一天的时间,我们将一个半的县铺满,资料全部发完。在最邪恶的地方:法院、检察院、派出所、武装部、县政府的门口,在沿途的紧要路口我们都贴了大不干胶,有的挂了横幅,放了资料。

在此过程中,我们定住了一个保安,一个警察,定住的保安只会原地转圈圈,而警察只会朝一个方向看,人也动不了。还有2条大黑狗是被个子很小的女同修定住的(因不在现场,场景就忘了)。在派出所里面的几个警察和我们只有一窗之隔,我们能清楚的看见他们几个,但他们就是看不见我们。我们在他们门口贴了大不干胶,放了真相资料、牒片、册子,给了他们救度的机缘,最后还挂了横幅,帮他们震了背后的邪恶因素。有两个同修来之前有病业,走路不方便,我有时一边背这个,一边换背那个,一边做正法的事,同修觉的我累,但我轻飘飘的。到半夜动静大了,有位同修教我:怎样既快又省事,还动静不大,直到现在我还记的他的语气和善良,以及手把手教给我的方法,每次用到这方法就想起他。在师尊的安排下,我们兑现了同修间不离不弃的约定。

那段时间里,我们跨越几个专县,白天当面递给众生,晚10点后插在门上,资料发了8千到1万2千份,挂横幅40条。有一条横幅甩的老高老高,要想够着它,估计得大型工具车吧。

在穿越一个县去另一个县的路上,我们迷了路,同修建议我用天目看,但这次我没用天目,我就以法为师,求无上师尊加持,我打着大莲花手印求师尊,同修都双手合十求师尊。在师尊加持下,这时突然天目看到在正确方向自动显现了大法教功录像的画面,象指示灯不断的为我们导航,我们就顺着这个方向前行。到了早晨,我们找到了正确的路,还喝到了浓浓的野藕汤,我们都知道这是师尊的安排与呵护,大法加持我们创造奇迹安全离开。事后我们好高兴,我们知道师父总在看护着我们。

回来后,看到师尊的法像,我双手合十于当胸,不由自主的跪下,哇的一声象小孩一样泪如泉涌的哭了起来,我知道师父为我们操碎了心。

后来在互相协调中,我们闹了矛盾,都不向内找,还发了脾气。最后争论时,我们相互拉着手哭着说:我们一起向师尊磕头吧。磕头时我们都觉得自己没做好,有一同修反复地在地上磕头说:我没做好,我没做好……

半个月后,大年三十,我们集体向师尊拜年。有三个人都跪在地上不肯起来,都哭的好伤心。我记得我泪水撒满地上一片;另一同修不断用头触地;还有一同修双手合十,泪流满面,嘴巴张得大大的,喉咙发哽,虔诚仰望着师尊。我们一直在眼泪当中度过了那个年三十,因为后来说着说着又哭了,都感受到师尊的慈悲苦度,而自己却没做好。过年后,也是刘成军他们遭绑架的那些天(我不认识他但总记的他),我们还是没向内找,也没协调好,有了矛盾,都想去改变别人,不改变自己,后来就被邪恶迫害了,但那次我们都正念闯出,没有一个被转化。还有位老年同修是做的最好的,不光这次正念闯出,以后一直稳健的走在正法的路上,面对精神病医院的毒药也毫不动心,使其不起任何作用,那壮举如史诗般伟大。拿邪恶当时的话讲,说他们听到这几人的名字就头疼,二千条横幅,省公安厅门口挂了几十米的巨型横幅,还上了网,把它们的天都捅破了。

我们最后又都见了面,大家都难忘那年的年三十,我们集体向师尊拜年,当时虽然我们做的不好,但整体都信师信法,敬师敬法,师尊便将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整体上破除了邪恶,整体上升华了。因为我们整体上都敬师敬法,我们要用响彻宇宙天地的正觉顶礼头顶敬师敬法,我们虔诚纯洁的流着泪集体向师尊磕头,当时我合掌当胸念了一首大法小弟子的诗(正见网上的,有少许改动),念诗时,周围的同修合掌当胸热泪盈眶。“心诚犹如一潭水,莲台上跪敬佛童,三柱烟香飘缭绕,佛度世上敬佛人。”念完我扑倒在地磕头,所有修出的一切都化做了顶礼在头上最最纯洁的敬仰,那是整体的敬师敬法的法性展现(每次回想起这首诗,总是听到纯净洪亮的男童声或纯真天真的女童声,现在亦然)。

师尊的加持让我们整体升华了,我们在师尊的大法加持下就是师尊的一群天真的孩子,师尊为我们操碎了心,顶礼伟大慈悲的师尊,让我记起这一切。当无上敬仰师尊时,师尊的洪大慈悲任何生命都无可想象,当无上敬师敬法时,我会发现师尊的洪大正法之势就在我头顶,看护我,而我是虔诚仰望的而被师尊看护的师父的孩子。

当绝对敬师敬法时而请无上的师尊加持时,师尊就把那洪大的正法之势也加持到我这里,这时你会真的感受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再现,任何问题一走一过就完事,任何我解不了的结也是一走一过完事。这是我们无上的师父的洪大威德在世间面对一切一切的正法,那是至高无上的我们伟大慈悲的师父的威德。我双手合十,求无上师尊,师尊直接把正法之势加持而来,,我解不了的,在正法之势那里真是渺小的不得了,该解体的就解体,该销毁的就销毁了,该从新摆放的就从新摆放,该善解的那就是善解,没有解不了的,没有逃过的。

修炼中我出现过神足通,还可隐身,也可直接定住恶人,还可将恶人的思维洗掉,短时间它就是一傻子,也可将一种物质转换,还可将另外空间的神体散掉,与大法资料同在……后来功能能够随意所用。在资料点每天均有警情,蹲坑的,检查的,路上运送资料时也有各式各样的邪恶干扰。资料点就需要不断的转运资料,师父赐予我金刚之体,我的力气比一般举重运动员还大。资料点转运时,都是我扛资料,有时皮带被崩断了,就用绳子系,绳子又崩断了,就用铁丝,铁丝也崩断了,后来我就用电线缠在腰间,扛起六七百斤的资料大步往前走。跟踪我的警察都被吓哭了,由一个人增加到两个,后来增加到四五个。

后来因为整体有了自满的心,所以我们遭到了迫害,当时有七个警察要到楼上来绑架我,有六个警察冲上来了,一个警察在楼下,我当时想决不能让大法资料受损,我就抱着资料从四楼跳下去了,在水泥地上弹起来一米多高,我爬起来直直的站着。那次我摔断了六根肋骨,受伤后警察问我为什么敢这样,我答道:“大法资料在人就在,誓与大法资料共存亡。”后来他们就把我放了,对我说,由于你的拼死相护,你们一起的人都放了。因为他们没你做的多,你都放了,他们也就放了。后来我悟道了我们不就是一个整体吗?这就是整体的力量,是师父的呵护!事后,那个在楼下守着的警察对另外一个同修说,当时我从楼上跳下来时,他看到我的左右两边有金黄色的光在闪,一左一右分别有一个象敦煌壁画中的飞天,弹着琵琶,护佑着我一起下来。当时这个警察都吓傻了,张大嘴巴叫不出声,就那么直愣愣的看着我,事后,同修向这个警察讲了真相。此后,社区附近的警察见到我就远远的绕开我。

三、明了前尘,再次精進

在修炼过程中,师父有一次打开了我尘封的记忆(以下记忆场景有小的残缺)。一天梦见自己在摸鱼,水里面有沙子,鱼,各种各样的生命,突然又出现了当时我们做资料的真相小册子。再仔细看每一个小册子里有每一位大法弟子轮回岁月可歌可泣的故事,它们对应着今天每一位大法弟子,然后象幕布一样慢慢拉开:里面有《岳飞传》,《杨家将》等等一些金戈铁马的故事,最后飘过来一个真相小册子,里面写的是施全,然后一个思维传感告诉我:你就是施全。

当年岳飞被害时帐下有一小官,单人独行仗剑刺杀秦桧,后因寡不敌众,被乱刃剁为肉酱。这时我半信半疑,我会是他?为了让我相信,突然几百年前被乱刀剁死的感觉又重新出现了,如千刀万剐一般,很痛。然后空中给我一把剑,但只有剑把没有剑刃,剑把上写了二个字“施全”,我说没有剑刃,一个声音出现了:动真念即可。我动了真念,那就是一把震邪的利剑(《岳飞传》以及史书上记载,当年的秦桧经施全一吓,半年后就死了。)梦中醒来,我半信半疑,但那千刀万剐的感受却在我身上持续了半小时之久,我的每一细胞都告诉我:我是施全。

这之后,不管警察和恶人怎么酷刑折磨我,我都能坦然对待,那些一般人看起来很痛苦很难以承受的酷刑,在我眼里都觉的很小儿科,是那么的微不足道。有时警察让我拖着几十斤的脚镣,我的脚踝骨都被磨平了,我也没有觉的难受。警察对我上大刑时,我对着他们大声吼道:“你们有什么酷刑,尽管来,如果我叫了,就是我怂了(地方话,就是害怕了)!”我横眉冷对警察和恶人,有时怒目紧盯着恶人,他们都害怕的不敢看我。

后来我因反迫害受伤,在医院里动手术须割掉一块肉,因属紧要位置不能上麻药,手术时旁边守着2个警察,我不仅没吭一声,而且平平静静无任何表情,护士吓的手发抖,说:“他要叫一声我倒不怕。”警察说:“他在想至高无上的大法真善忍。”人的肉体也是颗颗粒子堆积而成,如棱形堆积,一颗颗被剜掉的感觉依然记得,但是我心中敬师敬法,大法就赐给了我超常的忍耐力。

前几年,由于生活、家庭的迫害,让我不敢敬师敬法,忘却修炼,慢慢的我混同于常人,以至摔了好多跤,这里不细讲这些不好的东西了。但那一段珍贵的历史是不可改变的,那是整体的历史,那是宇宙的历史,是大法的威德!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又走回到整体中来了,在大法的加持下,我又记起了这段曾经的岁月。在正法的最后,我一定会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苦心延续的讲真相救众生的时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