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越南人讲真相

千荷


【正见网2018年02月01日】

前几年去南方旅游,到桂林一个景点,离市偏远的一个原始部落,处在母系氏族。据导游说,有人到南方三国交界的地方,路过这种原始部落,找一个原始部落的人当向导,给了他吃的、喝的。后来他们这一部族迁到桂林来了,另一部落还没过来。他们不会语言,只会“啊”“依”!简单的发音,但他们会表演喷火、简单的舞蹈和杂技,当然,是在现在人的管理下。等到和游客互动中,一个漂亮质朴的女孩跟我和儿子挨在一起,她时不时地用胯撞我和儿子。导游提前告诉过我们,撞跨表示友好。我和儿子也和她互动,我想跟她讲真相,但她是原始部落,话不会说话,也听不懂,也不明白表情,怎么说呢?我很沮丧,玩了一个下午,只给有说有笑的人讲了真相,我苦恼极了。

回来后与同修交流,同修说,师父的法在另外空间会显示威力,只要跟他们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的元神就会明白。我是被人的表面障碍住了,他们的本性是会明白的。

去年在拘留所,我讲了一个屋,又换了一个屋,这屋里有三个越南女孩,被人带到中国骗婚骗钱而被拘留,钱也被人贩子拿跑了。我和同屋一个阿姨同修一起背法、发正念、炼功,开心极了。我决定给这三个女孩讲真相。我把手象倒八字形伸开,象托了个天,然后两手合十,点几个头,说“天上的大佛保佑,法轮大法好。” 她们听不懂,直摇头,我又作了几个动作,她们又摇头。怎么才能让她们明白,这是一套功法呢,我想起来了,法轮功在图片上都有抱轮的动作,我就试着做抱轮的动作让她们看,不停地给她们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她们看着看着,一个好像想起来了“法轮功”,看她们发的音跟中国一样,我给她们伸出大拇指“好!good!”。

同修阿姨也过来一块儿说。我们俩指手画脚的,她们瞪大了眼睛,我让她们跟我们一起念。我比划着问她们“戴过红领巾没?”她们摇摇头。同修阿姨说不用给她们说三退,我就不再说了。在拘留所里,我给赌博的、吸毒的、打架的、欠债的都讲了真相,先后有三四个不退的,其他25-30人都退了。

遇到的问题就是要想办法解决,语言也不是问题,不然会留下遗憾。不知什么时候结下过缘分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