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惊醒梦中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2月01日】

我自己修炼好多年了,救人的事做了一些,虽然艰辛但心里觉得很充实。不知为何,近一个月以来,自己无论对修炼还是生活中的事,都提不起精神来,干什么都感觉象喝白开水一样,没滋没味的。初期我以为是修炼状态造成的,可持续下去我渐渐的觉得不对劲,但又找不出原因。

一天晚上我打坐时静下心来认真向内找,发现原来是对时间的执著造成的。回头想想,自己从九九年七.二零开始就盼望着早日结束迫害。十九大前受各种预言的影响,这种想法尤其强烈,结果没有象想象的那样,心里有一种失落感,觉得这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慢慢熬吧,有一种无可奈何的消极情绪。找到这个执著后,大脑一下清晰了许多,觉得自己一下子又找到了方向,充满了活力。晚上发完十二点正念后,我就睡着了,接着做了一个可怕的梦。

梦中,有许多人在一个大广场上,大家都议论纷纷,对十九大新的中共邪党的党魁没有解体中共邪党,感到很失望,很多人在讨论怎么推翻这个邪恶的政权。人群中我看到了转世的张飞,相貌依稀还是过去的模样。张飞说:“大哥,怎么办?”我说:“按大法的要求,多救人。”我问:“二弟(关羽)呢?”张飞说:“不知道在哪里,恐怕早把我们忘了。”我说:“二弟(关羽)当初为了找我们,过五关斩六将,吃了很多苦,他绝不会抛弃我们的。我们再等一等。”过了一回儿,张飞的火爆脾气上来了,说:“大丈夫做事,当机立断,不要婆婆妈妈的。我们边做边等不行吗?”我说:“行。”

我们来到广场南边的一个高楼,進入一楼。这个楼很高,一楼在地下。这里的人很多,也有许多中共邪党的干部和警察。二楼往上没有人住。我们在这里理智的讲真相。有一个小孩跑过来跟我说:“叔叔,我的小叔没有退出邪党,你去跟他说说让他退了吧。那个手里拿本书的高个子的年轻人就是。”我说:“好。”小孩跑到那个年轻人身边说:“小叔,那个叔叔有话跟你说。”我走到他身边说:“你知道退党保平安吧?中共邪党做恶多端,镇压法轮功,活摘大法徒器官,老天马上就要灭它。你要是它的一份子,可很危险。我给你起个化名叫‘平福’退了吧。祝你平安幸福。”他说:“好。”我又看到了一位女同修的丈夫,他一直对同修修炼大法不理解,给同修修炼造成不少麻烦。我过去跟他讲真相,他很不爱听,说了很多难听的话,还问我叫什么,差点动手打我。我一看讲不通,就到别的地方去转转。

我看到一楼有许多房间,每个房间的外面挂着一个电子屏幕,上面写着退出中共邪党的人员名单和不肯退出中共邪党人员的名单。突然,所有的电子屏幕上的字象被黑板擦抹去了一样,一下子没有了。乱哄哄的人群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变得安静下来。冥冥中,人群被一种不祥的气氛笼罩着。有人说:“是不是大淘汰要来了。”相信明白真相的人不约而同的向更高的楼层走去。大家上到了很高的楼层,高出目力所及范围内的高山。我大声叫我的母亲(已退党),母亲答应了一声。我又大声的叫儿子的名字,儿子也答应了一声。我大声叫我的父亲(未退党),母亲说:“他不信,不肯来。”

天空逐渐变得阴沉,每个人都感觉到一种异常恐怖的气氛。我说:“我们背《洪吟》吧。”许多人背了起来。但有一些人念的是其它宗教的咒语。我说:“要背《洪吟》或《论语》。只有大法能救人。”大家又重新开始背。天空越来越阴沉。意识中,这坐高楼变成了象诺亚方舟一样的大船。我们所在的位置很高,能看到地上很大一片区域,很大一片城市。就象在飞机上从高空俯视地面一样,看楼房就象一个一个很小很小的火柴盒。大家紧张的看着地面,就象大战爆发前一样死气沉沉的,非常寂静。

突然,一声巨雷打破了沉寂,一道闪电象火龙一样击在了远处的一座高山上。紧接着,狂风大作,地面上突然发起了大洪水。这洪水不是从海里来的,也不是下雨下的,也不是从地里涌出来的,好象是从另外空间一下子涌出来一样,有上千米高,四面八方一下涌向大地,所有的城市,所有的楼房一瞬间被吞没摧毁。大水吞没了高山,有的山峰被大浪一瞬间击的粉碎。许多汽车及楼板、石块等各类碎片,象灰尘一样被巨大的气流卷上很高很高的天空。到处都是狂风呼啸,电闪雷鸣,波涛汹涌,场面十分洪大、壮观,而又极其可怕、惊心动魄。这种壮观的景象是从电影里看不到的。儿子十分害怕,把头趴在我的腿上,不敢看。我说:“抬起头,别害怕,见证这一刻,让后人永远记住这沉重的教训。”那一刻,所有的人都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心情很沉重,为那么多的人被淘汰感到无比惋惜和沉痛,为自己没能精進少救了许多生命而感到万分自责和后悔。狂风继续怒吼,波涛继续肆虐,闪电继续嘶鸣......

这时,我的梦醒了,胸中波涛汹涌,再也无法平静,再也无法入睡。一看时间,公历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八日凌晨五点整。

此时此刻,我才觉得自己希望迫害早点结束,是一种多么可怕而自私的念头,是完全置众生生死于不顾的极其可怕的罪恶想法。看着无数鲜活的生命被无情摧毁,活着的人不会有快乐,只有无尽的痛苦和惊悚。看着自己曾经生活和修炼的地方被无情摧毁,活着的人不会有快乐,只有无尽的自责和悔恨。这教训是给所有人、所有神和所有宇宙各层空间的所有生命的!这教训是留给活下来的人的!

有位同修在交流文章中说:“假如有人问我要不要现在结束,我想我会说‘不’。现在每天的退党人数大约是十万左右,一年就是三千六百万。去年一年骚扰迫害加剧,我们大法弟子被判刑的人数是一千三百多,如果现在结束,这些众生怎么办?他们就再也没有机会了!虽然我们一千三百同修受难,我们每天悬心悬胆的,可是却换来三千六百万人能从大淘汰的瘟疫中留存,那是人命啊,如果是你来选,你怎么选?”

是啊,此时此刻,如果也有人问我要不要早点结束,我一定会象那位同修一样坚定的说‘不’。我愿听从师父的安排,为救人而再多吃苦,哪怕只能多救一个。

愿我们所有的同修,打起精神,精進如初,不要再执著常人社会的形势,只听从师父对正法的安排,全心全力做好三件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最大限度的救下最多的人,不愧师尊给予我们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不愧大法赋于我们的伟大历史使命!

正是:
浑浑噩噩度红尘,梦境现实孰是真?
莫忘身上责任重,毁灭惊醒梦中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