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绝对不能干传销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30日】

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讲:“谁在学员中传播那些不属于正法的事情,谁就在干扰大法弟子、破坏正法形势!比魔干的罪还大,按照那个旧势力说,比魔干的还凶。是真正的在破坏。过去我说过,谁能破坏了大法弟子修炼形式啊?外在的因素,经过这场迫害,破坏了吗?只是锻炼成熟了大法弟子,筛下去的是沙子。谁能真正的把这个修炼团体破坏了?把大法破坏了?谁都做不到,实践证实了。我说过,就是这样,干扰的是有执着的人,法是破坏不了的。能够起到坏作用的,只有内部人。是凡干这样事的人都不是大法弟子,你就不要把他当作大法弟子对待,不管他修了多长时间。”[1]

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讲:“大法弟子不能干坏事。传销西方社会里现在都没有了。那个东西就是骗人,层层扒皮,越往后的人受害越重。

  大法弟子干传销?你一天脑子钻到那里去整别人钱,对吗?不对呀。你不是正当的经营啊。有失有得,商品交换,你那干啥呢?那是绞尽脑汁套别人钱。不能干哪!这个事我早就说过,传销不能干,谁干谁是错的。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中,谁在搞传销谁就是在破坏大法弟子修炼的形式,他将来要承担这一切后果的。”[2]

从师父的讲法中不难看出,传销是绝对不做的。但是在中国大陆各个地区,都或多或少存在着大法学员做传销的事情。在我周围也有做传销的。做传销说白了,就是丢弃了人的一切道德廉耻,一门心思的骗人钱财,就是行骗,与大法“真善忍”背离,直接站到大法的对立面上去了,师父想保护你都保护不了。如果一旦做了传销了,就面临一个非常可怕的后果,被邪恶生命拉下来,失去万古修炼的机缘!

我身边的一个同修被骗到传销组织,被另外空间的邪恶操控的传销“讲师”灌输了邪恶的传销理论,动了想要做传销的念头。集体学法时和同修们交流,被同修们善劝制止。发正念时,看到在浅层空间有“红卫兵”装扮的几个邪灵在干扰同修,企图拉同修干传销。邪灵被正念清除。

另一个昔日同修传销黑茶。身边的同修多次善劝没有拉回他,师父多次慈悲点化,也没有拉回他。最终他一头扎進传销里,还一时发了一个小财。正念中,师父让我看到了这样的影像:他被邪恶生命变成了一个动物,身上披着厚厚的皮毛。用佛法神通将他身上的皮毛扒下后,发现这张皮毛的毛色乌黑油亮,皮肥肥厚厚足足超过半米。昔日同修赤条条一个身体,身上连衣服都没有,他在大法中修炼的一切,都失去了。为了一点小财,痛失了这亿万年等待的修炼机缘,是多么的令人痛心!

做黑茶传销的这个人,往日在大法中修炼时,三件事做的很好。刚刚出去做传销的时候,还记得要做三件事,随着越陷越深,最终脱离大法。邪恶使用的手段不是一下就让一个人脱离大法的,是逐渐的蛊惑人的心智,放大人心,慢慢使人最终放弃大法的——说是慢慢,其实也就是一两年的光景,在生命的长河中也就是一瞬间。

大法修炼,千万不可放纵滋长人心!人心一表现出来马上抓住去掉。一旦滋养放纵人心,极可能带来大麻烦。同修们,千万不可“以身试法”!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