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安锅忙

大陆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29日】

为了更多的同修、更多的世人过年时能看到神韵晚会,我们三位同修约好时间、地点,一同去给几位同修安装、调试新唐人电视,正巧,这一天是腊八节!

东北的腊八,天气寒冷,同修家在窗外放着的货车冻了,打不着火,只好改开轿车。一位农村同修骑摩托车十五里地赶到约定地点,又骑十五里地送摩托车,看着同修骑摩托车顶风前行,敬意从心底而生,觉的应该把这感人的一幕写出来:证实大法的伟大!证实大法造就的大法弟子伟大!

这一天,我们大约从上午八点到晚七点多,去了五个乡镇的七个村屯的几位同修家,行程二百多里地。有的同修家新安装了接收新唐人电视的锅、盒;有的同修家原安装的接收新唐人电视效果不理想了,这次再调试、换件,都当场调试到最佳效果。

其中有的同修家二零一二年就安装了接收新唐人电视的锅,一直收看到现在,年年过年看神韵晚会,既安全又受益。

看到这些同修家安装了新唐人电视,今年過年能在家收看新唐人播放的二零一八年神韵晚会,且会有附近更多的同修、亲朋好友能观看到一八年神韵晚会,心中真高兴!

更欣慰的是:空间对应,我们在这空间看神韵晚会,天国众生在另外空间看神韵晚会!天国众生一定同笑同庆。

愿更多的同修冲出人的观念,家家安装新唐人电视,人人看神韵晩会,让二零一八年神韵晚会从空中走進大陆千家万户!用实际行动助神韵,扩大神韵在世间的能量场,让中共恶党干扰神韵救人的阴谋彻底解体!

希望之声2018年1月9日播了一位修炼人的故事,其中一段是修炼人元神离体后去了他的天国世界,安装一个接收新唐人电视的大锅给众神看:

“我想我该回去了,临走之前决定在大殿的平台上,安装一个接收新唐人电视的大锅给众神看,只一动念,锅便立在那里装好了。时间真是太紧了,我连告别的话都没说就回到了肉身。”

看来,同修家安装接收新唐人电视的大锅不仅给自己看,给家人看,给更多的同修、亲朋好友看!同时,也是给众生看,给众神看!

《九评》编辑部推出的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上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中写到:

“一个人读一本书,做一件事,不算什么,当千千万万个人都在读同一本书,做同一件事,有同样所想,就会在另外空间形成巨大的物质场,并支持表面空间这件事”。

愿更多的同修、世人都能看神韵晚会!都能想“我爱神韵”!

一点感悟,写出来与同修分享,共同提高!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