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的摩主流观众感恩神韵广传中华文化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28日】

2018年1月27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Hippodrome剧院进行两场演出,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 不少观众是全家人一起慕名前来观赏神韵,他们感谢神韵艺术团复兴中华传统文化,无私地传播一件意义深远的好事。

Kevin Reardon先生是美国海军(潜艇)退役军官,他的女儿和女婿带他观看了1月27日晚的演出。他说,看演出让他们感觉心情愉悦。“舞蹈之整齐,服饰之美,无与伦比。”

Kevin Reardon先生说:“使得中国传统文化留存下来,我认为这非常令人感佩。”他说从演出中了解到,当今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把中国传统文化留存下来有多难。

Robert Ward是美国国土安全部海岸警卫队港口专员,他和太太以及弟弟和弟媳一起来观看演出,他说,演出很美,音乐美妙。舞蹈非常典雅,他尤其喜欢演员的舞姿。

他说:“用舞蹈和音乐讲述故事别具一格,舞蹈背后的故事带给观众精神层面的感受。”

Robert Ward喜欢从演出中感受到的快乐,并且了解了中国的历史文化。

Karen Williams是美国卫生部下属的联邦医疗保险和联邦医疗辅助计划服务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and Medicaid)的主管。她和先生及儿子一起观看了1月27日晚在巴尔的摩的神韵演出。

Karen Williams说,她喜欢神韵音乐,中国乐器和西方乐器融合在一起很悦耳。

这是Karen Williams第四次看神韵。她说:“每年都是不同的节目。我还了解了法轮大法。”

Karen Williams希望神韵早日能回到中国,她说:“这样每个人都会知道,这是美妙的事情。 我觉得神韵艺术家们在无私地传播一件非常非常好的事情。 ”

武术学校校长:二胡演奏带来的感动无以言表

马里兰州一家武术学校校长Kevin Lockett观看神韵后赞叹地说,“神韵非常引人入胜,很特别!”

除了经营自己的武术学校,Lockett还曾弹奏多种乐器,曾跟随乐队演出上千场。这是他第一次观看神韵,他表示非常高兴能看到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奏。他说:“能听到中国古典乐器和西方乐器的共同演奏,很有意思,非常好,有很多惊喜的部分。”

神韵交响乐团中的独特中国乐音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难得一见的二胡演奏,他说:“我们坐在看台上可以看到乐池。声音确实很独特,尤其独奏时,二胡很出彩,我很喜欢!”

“二胡能表达很丰富的情绪,非常棒。听起来很动人。”Lockett说他难以用语言描述二胡带给他的特别触动,但是他觉得“非常感人”。

神韵歌唱家的演唱令他内心受到震动,他认为,“是我听过的最有力量的声音,那种回响,非常、非常震撼!”

尤其是女高音歌唱家所演唱的歌词令他印象深刻,他从歌词中感悟到,要回归传统,而现代的生活方式正在让人走下坡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