诽谤佛法 不得善终

石铭


【正见网2018年01月28日】

近日看了大纪元《诽谤法轮功 中共百名文宣官员遭恶报》的报道,令人怵目惊心!这些靠有点文才充当中共御用工具的文人,炮制谎言,诽谤法轮佛法,欺骗民众,迫害修佛之人,丧失了起码的道德良知,造下了难以还清的罪业,最终成为中共的陪葬品,令人可悲又可怜。

在此从中摘录十个案例,以供那些至今仍在利用文才为中共卖命的人们深思明鉴。

案例1:2001年中国新年前夕,江泽民、罗干导演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骗局,栽赃陷害法轮功,煽动民众的仇恨。“自焚”伪案欺骗了无数的中国民众,还被编入小学教科书中,毒害没有辨别能力的学生。

李东生,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最猖獗的2000年7月,出任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2002年5月,由于其迫害法轮功得力,被江泽民提升为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后任职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正部长级)、副总警监警衔,任中共中央“610”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及央视副台长等职,负责全国反法轮功的宣传。对大批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关押、判刑,负有直接责任。作为“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导演之一,李东生被称之为“玩火自焚者”。2016年1月12日,终因受贿案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没收非法所得100万元。

案例2:中宣部副部长鲁炜被审查。鲁炜从2001年10月任新华社副秘书长、秘书长兼总经理室总经理、新华社副社长;后任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副市长;中宣部副部长、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等职务。

仅2000年1月至2003年10月,新华社及新华网发表522篇诋毁和诽谤法轮功的文章。2002年,任新闻信息中心主任,此年诋毁的文章比往年明显增加,从1到3月份,每月有十几篇造假文章出台。鲁炜在任职期间,出台了三大恶性诽谤法轮功案件,以煽动仇恨、维系迫害:“天安门自焚”伪案、“精神病患者傅怡彬杀人案”、“浙江毒杀乞丐案”,除了“自焚”伪案是新华社和CCTV联手制造外,后两案为新华社独家炮制。

案例3:陈虻,原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央视“东方时空”的主管,2008年初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经历9个月的痛苦折磨后,2008年12月23日,在北京肿瘤医院死亡,年仅47岁。

他是“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中共利用这个“世纪伪案”在各地的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等黑窝里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陈虻公开在海外承认天安门自焚伪案是造假,说:“谁给我钱,我就给谁造假。”

案例4: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时,央视反复播放污蔑法轮功的谎言。当时的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于2008年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两个月后复发,并出现口腔溃疡等并发症,舌头溃烂,不能说话,连喝水都疼痛难忍,2008年6月5日死于北京307医院,时年48岁。

案例5:梁国标在广东肇庆市当宣传部长兼“610”(专门实施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机构,类似于德国纳粹的盖世太保和中共的文革小组)成员时,经常写诋毁、诬蔑的文章;于2002年当上了羊城晚报集团社长,仍然在《羊城晚报》上转载有关诬蔑法轮功的文章。他妻子于1998修炼法轮功,女儿于2003年修炼法轮功。母女两人多次奉劝他,他却极度仇恨法轮功,用婚姻、工作、经济等胁迫妻儿放弃修炼;收缴法轮功书籍,经常对妻子大打出手。为掩饰其十几年婚外情的丑行,他与情妇结婚,对外声称是母女两人炼法轮功导致家庭破裂。梁国标已患肺癌。

案例6:四川省遂宁市《遂宁日报》总编陈阳荣夫妻双双患癌症丧命。陈阳荣,在1999年“7.20”时,任职于遂宁市中区区委宣传部部长,负责全区诽谤法轮功的宣传舆论;2002年调入遂宁日报社任总编,他的妻子在遂宁市委宣传部工作。2004年,陈阳荣和妻子双双患上了癌症,相继在一个月中,痛苦地死去,时年40岁左右。

案例7:许木泳,1999年,从茂南区委书记被提升为广东省茂名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长。在位时全市各个宣传报刊、栏物、街道、镇委听其命令,不断抹黑法轮功。2015年9月21日,患喉癌死亡。

案例8: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市委书记王学丰被立案侦查。王学丰,曾任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乌兰察布市委副书记、市长等职。自2011年,任乌兰察布市委书记。在职期间为升迁,利用职务之便,推动迫害法轮功进一步升级。

案例9:海南电视台原台长 鹿松林获刑10年。鹿松林从1989年起先后担任海南电视台副台长、海南电视台台长、海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海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是海南迫害法轮功主要责任人之一。

案例10:颜波,原山东胶州市广电局记者,后调到宣传部新闻报导科当记者,后提为科长,编写污蔑法轮功的文章,时隔不久,突患肺癌死亡,年仅30岁。

在中共肆意迫害、屠戮法轮功学员中,中共喉舌媒体炮制了大量谎言,污蔑法轮功创始人,诋毁法轮功,煽动仇恨,在大陆和海外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导致大批民众误解法轮功、敌视法轮功学员,加剧了镇压的残酷性。据大纪元【特稿】迫害法轮功遭报应实录中说:自1999年7月20日开始,湖南张家界市慈利县广播电视局局长带头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在广播里对法轮功诬蔑、造谣,并且布置诬蔑展板,多处挂标语,在电视中造谣欺骗民众。先后有四任局长患癌症死亡,其中最年轻的才40多岁,死于2010年9月。整个广电局因此恐慌,无人敢当局长。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原董事长、社长杨永德,在其掌控的多家报纸上大量刊载了辱骂法轮功的内容。杨永德还指使其下属配合郑州市“610”办公室,迫害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2007年2月9日,正在越南旅游的杨永德在游船上接听电话,游船突然与一艘运煤船相撞,杨永德落入海中。游船紧急抛锚停航,不料铁锚恰巧击中杨永德的头部,他因此毙命。

文宣系统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打手之一,作为主管文宣系统的政治局常委刘云山是主要责任人之一。1981年,刘云山以一篇“夜宿车马店”的新闻稿件成为新华社名记。后来,借文化人的台阶步入政界。91年升任内蒙古赤峰市委书记,受到江泽民、曾庆红的赏识,93年被提拔进京任中宣部副部长,99年7•20后,是江泽民用来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宣传机构负责人,负责全国迫害法轮功的宣传工作,2001年间,因伙同中央电视台副台长李东升利用新闻媒体栽赃嫁祸,制造迫害大法弟子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立下“汗马功劳”,2002年,被江泽民安排接中宣部长,最终,官至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

据大纪元《迫害法轮功遭报的138名国级省部级高官》一文显示,自1999年7月20日开始,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持续了18年。截至今年11月27日的不完全统计,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并发表在明慧网上的迫害实例88,513例,受迫害人数97,436人,其中4,15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迫害期间,有大批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江派高官纷纷上位,在中共高层、军队和地方占据重要位置,积极迫害法轮功,手中沾满鲜血。表面上他们因为贪腐落马,但中国几千年来都相信“善恶有报”。记者盘点十多年来落马的中共高官,对照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称追查国际)和法轮大法明慧网,发现有至少138人在这两个网站公布的“恶人罪行”榜上。其中包括李东生、鲁炜等人。

凡是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人,也注定了他们可怜可悲的下场,百名遭恶报的案例就是给所有工作在文宣系统的人们的前车之鉴。俗话说: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时辰一到,马上就报。民间传说阳间不报,冥间的报应还在等着呢,谁也躲不过!奉劝那些迫害者,早日悔过自新,停止迫害,别连累家人一起跟上遭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