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时间快讲——长春祠景点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26日】

在花莲长春祠讲真相劝三退已有数年,陆客从摩肩接踵到门前冷落车马稀,直至今年似有回温迹象,让我体会到抓紧时间的重要性,更不可轻易落下任何一位众生,只要他肯理我、听我说,并愿意开口聊聊,我会认真聆听陆客的想法,努力破除他负面或错误的思维,希望他能因此而明白真相。总想他来到台湾,和我接上缘,是多么的不容易呀!要很珍惜、很珍惜的。一旦有陆客提出问题,回答的不好,见他因无法理解真相没有三退,心会难过,回来后便学法向内找,看看微观中、更微观中,还有啥人心没去?

“你得救我,都说你得救我、你得救我,但是表现形式可不象世间的论理认识那样的,求人时要很礼貌的、很谦卑的才行:你救我、我得先感激你啊、我给你提供方便,可不是这个。在它们来看,你要能救了我,你得能到了我这层次才行,你得有这个威德,你才能救了我。你没那个威德、你没达到我那么高,怎么救我?那么它就让你摔跟头、吃苦、去你的执著,然后把你的威德建立起来,你修炼到了哪个层次了,你才能救了它,都这么干。” (《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图右:韩国导游对韩客解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图左:韩国旅客看真相展版

在景点,很多陆客说,他知道法轮功是冤枉的,是好的;也有陆客小声的说:资料不能拿呀,怕回去会被抓啊!还有一位陆客在劝她三退时,她说,她在大陆就退出了,她的朋友也跟我一样是修这个的(法轮功),被迫害的很严重,一个好人呀!一个很好的好人!真相她都知道,因为亲眼见过;更有陆客大声说:法轮大法好!也常有韩国导游带着整团团员在展板前,解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图:陆客看真相展板

前几天有二位陆客没搭到车,请求协助打电话给导游,导游回说会再转回来。暮色逐渐围拢,天色渐暗,陆客心急询问,我们轻声安抚,承诺会陪她们直到导游来的,情绪稳定下来后,之前说没加入少先队的她,主动提起她小时候有系过红领巾,并询问三退而选择退出了。心敞然一亮,会心一笑,多么巧然的安排呀!她是为了此,才没搭上车的。

上周六一位来自上海的女士,她一边推我一边大声的说:共产党是好的,没有共产党她就出不了国了,现在中国很民主,很好了。我平静的问她:你不工作,党会给你钱吗?党有在工作挣钱吗?党大大小小的官员,他们的薪水是谁缴的税付的呢?并告诉她,在台湾,我们百姓很清楚的知道,政府官员的薪水是百姓缴税付的,政府要服务人民的,做得不好的总统,下次就换人做。她大声的嚷嚷说:我们像你这样说,早就被抓走了!笑着回她:你说了大实话耶!说这些话就会被抓,这样的共产党哪一点好呢?她愣愣的看着我,之前的气势荡然无存,导游在一旁笑着对我点头!

游览车来了,我跟她说:真正的民主,是容许不同的声音存在的。我和你一样希望中国好,因为中国好了,大家才好,但共产党不等于中国呀,中国是属于老百姓的;并祝她新年快乐、旅途平安。她点头微笑离去了;而我心中悲悯之情不由而生,在中共全面闭锁讯息的环境里,还有多少人受到谎言的洗脑、接收到恐惧的讯息呀?只希望在下一个景点她能有机会三退成功。

暮色已沉,山寺的钟声响起,是该收拾展板回家了。大声的跟山猴、飞瀑道再见,峡谷也回应我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