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中的一点体会(五)

林林


【正见网2018年01月24日】

讲真相时我会用到一些方法和一些策略,会考虑讲的顺序,也会考虑选用某个层面和视角来讲,等等,当效果不好时,我会调整,不过如果找不到自己的问题和执着的人心,也很难有突破。有时我会借鉴同修们的一些经验,起初我没有注意针对不同的人采用不同的方法讲,图省事,图快,一段时间之后,我才看到了自己的问题所在。

一些人被邪恶的党文化毒害的没有了理智,被斗争思维控制,被仇恨左右,有的人喜好较劲和抬杠,斗气中看到对方被自己气的够呛时,那人就很高兴。所以我体会不能被他们带动,解开他们的心结就需要一步一步的来破除其观念和恶念,揭露中共骗人伎俩的同时,告诉人们由此给人带来的损失和灾难,以及延续到下一代不得不承受的无止尽的无法解脱的痛苦和灾难。一个实例两个实例,用实例不断的反反复复的讲。要让人明白,中国人今天所承受的都是中共制造的。很多人只看到具体人的恶,没有也不敢相信中共的恶。

除针对人不同的观念和恶念选用不同的实例外,我体会还需要考虑人的接受能力,有时需要给人一点思考的时间,这一点我常把握不好。我发现自己也不喜欢思考,除了懒,耐心不够,善心不够,简单到不想思考也是被邪恶党文化洗脑后的一种表现。

个人一点体会,请以法为师,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