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一定给你写感想”

石家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24日】

“看完,我一定给你写感想”,这句话是一位中年男士对我的许诺。缘起是这样的:前些日子在公园,他追上前来跟我要“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我答应第二天给他来带来。没想到,笫二天没等他到,书被别人要走了。稍后他来了,恳求我回家给他拿一本,我看他很急切,满足了他的恳求。

今天(1月22号),我在街上又碰到了这位先生,他见到我便说:“看完,我一定给你写感想”,并说:共产党早一天完蛋,中国人早一天得好!我看他如此正义敢言,我说:你真是一个好生命!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刚一发表“一、二”,我就开始编辑小册子发放,我自己心里说:这是广告篇,效果还不错,真的有些人急着跟我要这本书。当我制作的第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送给一位老先生时,我说:您家族可能得有十辈以上积了大德才能得到这本书。我说这话出于两个因由,第一,这本书还没有正式出版,第二,我制作这本书太不容易了,排版难,订装也难。他再三向我致谢……,他的表达,让我感到:不管我付岀了多大的艰辛还是值得的。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刚一发表,我流泪了,这是师尊的无量慈悲化育我的体现,这种化育还表现在:给予我毅力、耐心、智慧,各个方面上,不是师尊的给予,我一个八旬的老人怎么会排版、打印成书呢?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