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袭美中西部 积雪18英寸 近200航班取消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23日】

暴风雪杰克逊(Storm Jaxon)侵袭美国中部,科罗拉多州70号州际公路路段关闭,丹佛国际机场取消了约200次航班,亚利桑那州部分地区交通面临瘫痪,犹他州积雪已达18英寸。

周日(1月21日),被命名为杰克逊的暴风雪袭击美国中西部,造成科罗拉多州到密歇根州的交通混乱。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这场暴风雪将持续到周一。丹佛国际机场约近200个航班被取消,当地积雪高达4英寸。

天气预报显示,截至周日晚,此次暴风雪带来的最高积雪量在内华达州的伊利市,当地积雪高达18.8英寸。

根据天气频道的信息,杰克逊给西部山区带来大量积雪,这对犹他州、爱达荷州和蒙大拿州的滑雪胜地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犹他州瓦萨奇山脉周末积雪累计高达18英寸。

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此次积雪至少7英寸,是今年入冬以来最大降雪量,但仍比该市冬季正常降雪量低近3英尺。

亚利桑那州交通部门发推特警告说,靠近旗竿市(Flagstaff) 的17号州际公路向南行驶的路段十分危险。

Weather.com网站的气象学家Chris Dolce预测,周一(1月22日)杰克逊暴风雪还会给大平原和美国中西部部分地区带来强降雪和强风天气,可能会导致部分地区道路关闭。

美国国家气象局已经对科罗拉多州、堪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爱荷华州、南达科他州和明尼苏达州部分地区发出暴风雪警报。

美联社报导称,虽然丹佛国际机场机组人员彻夜工作清理机场表面积雪,但机场官员表示强风仍在增速,而持续降雪和低可见度的状况仍令人担忧。

据AccuWeather天气网站预报,到周一晚些时候暴风雪可能将减弱,科州积雪有可能达到1英尺至18英寸,其中内布拉斯加州、南达科他州、爱荷华州和明尼苏达州预计是受灾最严重地区。

内布拉斯加州气象部门发出警告:“暴风雪袭击将导致外出十分危险,甚至是不可能的。而明尼苏达州南部周一可能完全被白雪覆盖。”行人需警惕雪盲。

AccuWeather气象学家亚历克斯‧索斯诺夫斯基(Alex Sosnowski)预测,风速将持续增强至每小时40英里—50英里,而受害地区将漫天大雪。暴风雪高峰时期,道路可见度可能不到1/4英里。

从堪萨斯州中北部到密歇根州下半岛(Lower Peninsula of Michigan)的一些社区甚至会在降雪前先结冰,或只结冰不降雪。

气象频道还预测,本周早些时候新英格兰北部部分地区还会迎来降雪、雨夹雪和冻雨等恶劣天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