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达美妙信息 纳什维尔观众深为感动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22日】

2018年1月21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纳什维尔田纳西表演艺术中心第四场演出成功上演。以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的神韵在纳什维尔的演出引起轰动,人们被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所感动。

医疗技术副总裁:神韵传达美妙的信息

医疗技术副总裁Zach Evans带着小女儿一同观看演出。他们表示非常喜欢演出。小女儿被精湛的舞蹈所吸引,Evans被二胡的独特韵律迷住了。Evans说:“她喜欢演出的舞蹈,我喜欢那个乐器独奏──二胡。真是美不胜收,令人感到灵魂的升华,非常了不起!”

出神入化的天幕和传统发音方式的女高音演唱令Evans 深感钦佩。他称赞道:“天幕非常美丽,艺术家们从舞台上跃到天幕上,那个效果棒极了!”他还说:“女高音的嗓音非常美,美丽动人的音色,听起来非常悦耳。”

Evans认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非常好,演出传达的是正面和美好的信息,和自身的修为有联系。他说:“喜欢演出的神性内涵,协调一致,做好人和与人为善等道理,都是非常美妙的信息。”

神韵美声演唱技巧独一无二 律师赞棒极了

一曲传统唱法的高音独唱,歌声充满了整个演出厅,神韵歌唱家的歌声刚落,全场观众雷鸣般热烈鼓掌。“非常独特,非常独特的声音,棒极了!”律师Dianna Riddick如是说。

这是神韵北美艺术团1月21日下午在纳什维尔田纳西表演艺术中心(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的第四场演出,Dianna Riddick表示神韵演出之神圣,所传递出的普世价值观,正是当代人类所需要的。

Dianna Riddick说,她的女儿是一名歌剧歌唱家,但她从来没有听到过像神韵艺术家这般的独特唱法,感到意味深长。“今天这里听到唱中文的女高音很有意思,因为她的声音和美国歌剧歌唱家的声音很不一样,所以我回去会告诉女儿,之前没有听到过这样的唱法,非常独特,非常独特的声音,棒极了。”

在欣赏神韵高音独唱美妙的歌声之余,更让Dianna Riddick感动的是演出的精神内涵。“我喜欢普世价值的神性信息,我想我们当地需要这样的信息,神韵让人们看看一些不平凡的事情,并且是神圣的,如此壮观和美妙。”她说。

“我也喜欢舞台背景,演员们进出舞台和天幕之间,我都来不及细看。但他们跳出来的时候,我禁不住叫出声来‘哇,太酷了!’。那是大大扩宽了舞台的维度,让你感受到了故事的背景,吸引观众不会从舞台上转移视线,很神圣。”

第一次看到中国古典舞的演出,Dianna Riddick表示自己找不到语言来赞赏,“色彩和舞蹈绝对是非凡,舞蹈结合各种翻腾,简直超乎我的语言所能表达描述的,真是非常好。我喜欢蒙古筷子舞和长袖舞,我太喜欢那亮丽的色彩。”

赞神韵富教育意义 公司老板年年带家人看

公司老板John Weaks可是神韵在纳什维尔的忠实粉丝了,过去三年来,他每年都会带家人一起观看神韵演出。“我们太喜欢演出了,棒极了!”他说。

1月21日,John Weaks和儿子在田纳西表演艺术中心(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四场演出,他们对今年全新的节目充满热情。

“我非常喜欢,整个演出都让我着迷,这是我第三次看神韵了,我们每年都来看神韵演出,我想有一年我们错过了,我们太喜欢这个演出了。”他说。

John Weaks认为,神韵展现中国历史文化,对儿子富有教育意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