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逢凶化吉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22日】

我家住唐山丰润区农村,今年68岁,农民。为了生计和很多人一样经常在农忙时节到外村去打短工(记时工)。

2017年11月13日和往常一样,我带着本村十几个人到60里外的村子帮种植大户捆辣椒秧,雇主负责接送。我们为了多挣些钱,一直干到天黑才回家。当送我们的面包车行驶到半路一处乡间小路时,在拐弯时与一辆对面行驶的汽车险些撞上,这时司机尖叫:刹车没有了。一时惊慌失措,连续点刹车,可是一点也没有,才知道刹车系统出了故障。这时天黑的对面不见人,又在野外,无处修理,司机只好挂低挡继续往前走。前面就是一段河埝,还有一个大下坡,而且要急转弯才能到桥上。一车人吓得神情严肃,胆战心惊,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这时我默默立掌,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求师父:弟子有难了,求师父救救我们吧!行驶中的司机不停地试刹车,过了一会,司机突然说:有刹车了。一车人这才把悬着的心放下,我松了口气大声说:我求我师父了,没事了。全车人愕然。一场灾难躲过去了,十几个人获救了,安全回到家。

通过这件事使我更加体验到师父的伟大与慈悲,更清楚自己身为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救度众生的急迫与必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