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所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23日】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发表已两月余,我已阅读两遍。头一遍看时心情有点激动,到第二遍静下心来看的比较慢,也看懂了许多,觉得《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对大法弟子当前讲真相救人很重要。因此想把自己的所悟到的写出来,与同修共同切磋。

一、《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的重要意义。同修们都走过了传《九评》的历程,对《九评》戳穿谎言、揭露邪恶、帮助民众认清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引导了近三亿民众明白真相、做出了抛弃中共的选择等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特别深刻。

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更清晰明确的告诉了人们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将对人们進一步认清中共的邪灵本质,解体中共,進而彻底清除共产邪灵在人间的败坏物质发挥着又一巨大的作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中说:“归正人心,净化社会,回归传统,重建信仰,重新体认与神的联系,找回与神的纽带,这是每个人的责任,也是每个人得救的希望所在!”“解体中共,全面清除共产主义在人间的各种表现,回归传统,守住心底的善良,生命才有希望!”极其精辟的阐述了此书的意义所在。所以《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无论对大法弟子还是民众,对整个人类社会都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二、救人的差距。目前我们通过讲真相虽然使三亿民众明白真相、做出了抛弃中共的选择,也就是说使三亿人得救了。可是对于十几亿中国民众来说还有很大差距,我们在法中得知,他们都曾经是师父的亲人,来在世上都为了得这个法,都是来得救的。我们能放下他们不管吗?能看着他们被淘汰吗?师父说:“希望你们做的更好,因为大法弟子是众生的希望。” [1]我们不去救他们,他们就真的很危险了,就没有希望了。这是大法弟子的责任,也是在兑现史前的使命与誓约。

三、抓住救人的新契机。我个人所悟,师父慈悲众生,在正法進程中安排了几个重要阶段。《九评》是其中之一,我认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继《九评》之后又一个重要阶段。对于那些受邪共毒害很深,还有诸多障碍不能明白真相的世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可能就是一剂破壳解迷的特效良药,能帮助他从迷蒙中苏醒从而得救。帮助民众认清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戳穿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阴谋,使他们尽快抛弃中共,做出光明的选择。

我觉得我们应该认真阅读一下《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本书,首先做到自己思路清晰明白,才好讲给众生,使他们明白真相,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个人所悟《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的问世,是师父为慈悲救度众生开启的一扇大门,我们应该借此契机,把共产邪灵要毁灭人类的真相告诉世人,把大法的无量慈悲带给世人,让世人明白真相,抓住这万古不遇的机缘得到救度。

以上只是个人一点不成熟的认识,意在抛砖引玉,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回复秘鲁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