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维尔爆满 市长三观神韵 赞“美妙绝伦”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21日】

2018年1月20日下午和晚上,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纳什维尔田纳西表演艺术中心的两场演出完美落幕,下午场爆满。来自社会各界的主流观众对演出赞不绝口,无论是艺术价值还是精深内涵,神韵都令他们深受感动、赞叹不已,很多观众说,自己从来没看过这么色彩明亮、寓意深远的演出。

神韵节目呈现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为坚定信仰反迫害的故事,让很多观众非常震撼,加上发人深省、启迪心灵的歌词,很多观众纷纷询问,什么是“大法”,如何寻找关于“大法”的更多信息。

市长兼CEO三观神韵 赞“美妙绝伦”

“我认为演出真是美妙绝伦!”市长Bonette A. Dawson称赞道。她表示这是自己第三次观看神韵演出。Bonette A. Dawson是自己家乡Greenbrier的市长,同时还是价值2.28亿美元的Old Hickory Credit Union的首席执行官。她的传奇故事曾登上CUNA新闻播客的节目。

和Dawson一同观看演出的是朋友Judy Fentress。她们一致称赞演出非常精彩,推荐人们一定要去观赏。 欢快活泼的手绢舞给她们留下了“非常独特”的印象。舞蹈演员们飞快地把手绢抛向空中后又及时接住,其中展现的活力和精准令她们感到钦佩。

Dawson和Fentress一致认为演出中表达对神的敬仰引人共鸣,她们认为神韵节目展现的神性内涵非常好,很喜爱这些内容。她们最后表示要向人们推荐神韵,“绝对会推荐!”Dawson说。

美国歌星:神韵歌曲感动人心 拥有丰富神性内涵

David Archuleta是一名美国歌星,他来看神韵演出的时候就被很多观众认了出来。David Archuleta在2008年5月曾成为美国偶像第七季的亚军,他的多首歌曲均在iTunes下载榜的前十名。

David Archuleta说:“这个演出真是美不胜收!不同民族文化的舞蹈丰富多彩,不同的舞蹈展示不同朝代的风格,真是美丽动人!服饰、舞蹈,还有神韵歌曲,歌唱家的演唱真是美妙,这是一首美不胜收的歌曲,我为之陶醉。”

“我认为那位歌唱家拥有一个很强的嗓音,她的音色非常美,歌词的信息令人非常感动,虽然我听不懂中文,但可以读懂天幕上有歌词的中文翻译,这是非常感动人心的一首歌。此前我并不知道中国文化中拥有如此丰富的神性内涵。”

演出结束后,David Archuleta还流连忘返,不愿离开,他一再追问什么是“大法”,在场的主办方工作人员给他进行了耐心解答。他为了表达感激,用中文给主办方工作人员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艺术教师夫妇:神韵女高音超过百老汇

艺术老师Natalie Orellana女士和目前从事公利慈善事业的Paul Caswell先生感激神韵带给他们的惊喜。

神韵的色彩非常绚丽,完全手工制作的原创服饰,让身为艺术老师的Natalie Orellana女士更为赞叹:“华美和所有的一切元素都融汇在了一起,如此的完美无瑕,神韵使用服饰不同部位的方式真的太棒了,我尤其喜欢长袖舞蹈。”

神韵声乐表演堪称世界顶级,女高音的天籁之音彻底征服了观众,“哦,她真的太棒了!”Paul Caswell说,“非常非常棒!极具天赋,我小时候经常去看百老汇,我觉得她超过百老汇的所有人(歌唱演员)。”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明,而却因此无法在中国上演,这让两人都很感慨。“我觉得神韵独一无二”,Paul Caswell说,“非常原创,内容丰富,生动活泼。我以前去过中国,而这些是我在那里都没有见过的。”

Natalie Orellana也说:“我很喜欢神韵,我觉得神韵很美丽,我很喜欢神韵的服饰,并从她的文化中学到了很多不同的东西,而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我感到很难过。我希望我的孩子也能来和我一起看神韵,我希望他们能够看到像这样美好的内容。”

编舞兼舞蹈老师:神韵编舞无与伦比

“ 无论从舞蹈演员的角度,还是从神性的角度,我都感到共鸣,这种感觉超越一切。” 出神入化的天幕设计令Harwell感到钦佩,“ 天幕背景令人惊赞!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在天幕跳入跳出的,如此与众不同,我从未见过。”

1月20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纳什维尔田纳西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持续火爆。舞蹈老师兼编舞Jennifer Harwell和父亲Christian Niemeyer以及女儿一同观看演出,Christian Niemeyer退休前是一位高中副校长。

他们对神韵高超的技艺表示惊叹。 作为一名专业编舞和舞蹈家,Harwell惊叹神韵舞蹈所达到的艺术高度。她说:“我留意到舞蹈演员们足部动作更灵活,翻腾的动作非常了不起,我教授学生空翻、跳转、编排、步调。所以观看演出对我来说非常有乐趣。舞蹈演员们翻腾的时候跳得非常高。我爱神韵的编舞,真是无与伦比!”

Harwell喜欢演出用舞蹈讲述故事的方式,美猴王和小和尚的故事令她印象深刻,演出的神性内涵令她共鸣。她说:“我喜欢演出诠释的故事,当然还有对神佛的呈现,神佛下世的场景。”

当看到神佛出现在舞台天幕上,Harwell赞叹这种表现力能量惊人。她说:“从文化的角度,这些内涵非常具备能量,中国人对神的敬仰与美国人不同,能量强大!”

“ 无论从舞蹈演员的角度,还是从神性的角度,我都感到共鸣,这种感觉超越一切。” 出神入化的天幕设计令Harwell感到钦佩,“ 天幕背景令人惊赞!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在天幕跳入跳出的,如此与众不同,我从未见过。”

Niemeyer赞同道:“天幕非常好,和现场演出完美互动,达成这种效果一定花了很多时间。”虽然是第一次观看神韵,中国传统文化已经给她留下“优雅出众”的印象。

歌唱家的演出令她们一致赞赏,Niemeyer 说:“女歌唱家拥有一个很了不起的音色,这是一个美丽动人的天赋,无法想像她如何达到这种水平。” Harwell 补充道:“那个嗓音!真是美不胜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