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人念“法轮大法好”也违法?

铭刻


【正见网2018年01月21日】

明慧网报道,2017年4月11日,湖南郴州市法轮功学员黄小芬被非法绑架,北湖区检察院二次将构陷黄小芬的所谓的“案件”退回公安局,但在当地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干预下,构陷案件还是到了法院。

为了构陷黄小芬,公诉人将黄小芬在看守所里救人的行为也拿来当“犯罪”证据。公诉人声称黄小芬在看守所向他人宣传法轮功违法。黄小芬当庭指出:“是有个吸毒的人晚上毒瘾发作,吵得大家睡不安宁,然后我就叫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个字,她念了之后就好了,毒瘾不发作了,晚上睡觉也睡好了。是救人!” 公诉人却说:就算是救人也要用“合法”的方法救。

庭审刚结束,旁听后的人们就说开了。“家里有几张床,有几个手机也算犯法啊?”“教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吸毒人员毒瘾不发作了,晚上能安静睡觉了,把人救了,这也违法啦?”“哪一条法律规定了能用什么方法救人,或不能用什么方法救人啊?”“别说教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个字了,就算是教人炼法轮功也是合法的,炼功祛病健身,这有什么。”

有句话叫“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中共的法官怎么还没有旁观者看得清楚呢?实际上中共当局者一点都不迷。它迫害法轮功本来就是莫须有的罪名,站在法律、道义上都没理,它靠的就是谎言与暴力,在法庭上表现出来就是反常逻辑,强词夺理,甚至狂妄的叫嚣。

黄小芬的丈夫陈义元也是法轮功学员,2004年被郴州安仁县法院非法审判,法庭上有一个法官公然叫嚣:“共产党错的也要判个错的。”

中共糊涂吗?它非常清楚它在做什么。没有理由也要制造出“理由”。中共历次的政治运动都是这么干的,针对好人中共从来没有手软过。

为什么中共要和好人过不去?这也是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站在中共党文化的角度、思维方法、思想境界中永远想不明白这个问题,而且还有许许多多匪夷所思的问题,如:面对中共迫害好人,麻木观望,心中没有正念;被中共迫害过的人,过后被中共平反,马上感激涕零;中共做再大的坏事,都会认为是应该这样,国家发展怎能没有牺牲;知道中共很坏,仍然对中共抱着改良的希望等。

人中有句话:君子斗不过小人。为什么呢?因为君子有底线,抱着善良的心愿看问题,而小人说话、做事无底线,什么事都做得出来,所以君子老上小人的当。你若能相信中共是魔鬼,那一切问题都能迎刃而解。魔鬼做事没有底线,说谎张嘴就来,中共一直在讲“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因为它的谎言要一直维持下去,需要暴力做后盾。实际上中共无论在搞运动时期,还是和平时期,从没有放松过暴力震慑民众,往民众心理灌输恐惧的心理,让民众屈服于谎言的淫威。

中共迫害法轮功就是靠谎言开路,在元凶江泽民的迫害密令引诱下,各种酷刑与卑鄙的手段都使用上了,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的罪恶事都做得出来,这是目前被曝光出来的罪恶,已经震惊的人承受不了。中共是魔鬼,做恶是没有底线的。

中共的坏只有人想不到的,没有中共做不出来的罪恶。

中共这么至死不休的迫害法轮功是有罪恶目的的。中共历史上搞运动,目的是摧毁传统文化,败坏人的道德,把人导向邪恶,叫人在恶报后下地狱见马克思,而这次不一样,那是人迫害人,这次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人迫害神,迫害修炼人,罪业更大,业大的能把人生命彻底销毁。

中共在人间的目的就是毁灭人类。中共并不满足于对人肉体的销毁,那样的人在地狱里承受了痛苦,还了罪业,还有转生的机会。中共的目的是在肉体销毁的同时,人的灵魂、元神也一并销毁,这在佛家叫形神全灭,这是人坏到极点才会这样。而对法轮功的迫害,罪业比天还大,那个报应就是形神全灭,所以中共才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轮功,而且不断变换着谎言把人诱惑进迫害法轮功中来。人被销毁的越多中共越高兴。

法轮功学员明白真相,所以才站出来讲真相,阻止中共的阴谋得逞。法轮功学员是为了众生明白真相得救在承受着中共灭绝式迫害的痛苦。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其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暴露无遗,其罪恶目的也暴露无遗,就看世人怎么对待了,也就是想不想得救了。

今天的中国人都在面临着选择,一面是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行径,一副不置人死地不罢休的流氓作为,一面是能救人于毁灭边缘的法轮功真相,这是根本就躲避不开的选择题,沉默是帮凶,就是助纣为虐,纵容中共行恶,最后一定是恶报。选择真相,拿出做人的良知与正念,等待的一定是福报,大福报,获得生命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