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对教师的惨烈迫害看中共毁灭人类的滔天罪恶

石铭


【正见网2018年01月20日】

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是小时候听到长辈们经常嘱咐最多的一句话,可是今日的中国现状却今非昔比,教书先生们成了中共极力打压的“专政”对象。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十八年来教育系统至少有219名教师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遭迫害致死最多的是黑龙江省35人,吉林22人,山东18人。

近期明慧网报道了遭迫害致死的二十六例典型案例,在此仅举几例:法轮功学员赵昕,女,三十二岁,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教师。上学期间在初中、高中、大学、研究生时均为班干部,还先后两次任学生会主席;工作后认真刻苦、勤奋敬业;为人谦虚友善,师生们都称赞她有一颗“水晶心”。

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九日晚,赵昕到紫竹院公园牡丹亭炼功,被非法抓至公园派出所,后被非法关至海淀分局清河看守所迫害,三天后被打成三节颈椎粉碎性骨折,全身瘫痪,左眼失明,在经历六个月伤痛折磨后被迫害致死。

高蓉蓉,女 ,三十七岁,辽宁省沈阳市鲁迅美术学院财务处职工,于二零零三年七月被不法人员劫持至龙山劳动教养院。二零零四年五月七日下午三点,高蓉蓉被该教养院二大队副大队长唐玉宝、队长姜兆华等叫到值班室,连续电击六至七小时,当时高蓉蓉的面部严重毁容。二零零四年十月五日下午,被沈阳龙山教养院恶警用电棍严重毁容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在正义人士的救助下走出医院,脱离了非法监禁。

二零零五年三月六日高蓉蓉再遭绑架。二零零五年六月十二日,高蓉蓉的父母得到通知后赶到医院。当时高蓉蓉已经昏迷不醒,全身器官衰竭,戴着呼吸器,骨瘦如柴。二零零五年六月十六日,高蓉蓉在医大一院急诊室去世,年仅三十七岁。

曹洪奇(Cao,Hongqi),男 ,七十六岁,乌鲁木齐市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退休高级工程师曹洪奇,新疆法轮大法义务辅导站副站长,遭非法判刑四年、劳教一年等迫害后,二零零八年九月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年,于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在新疆第五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七十六岁。

周景森,男 ,六十八岁,黑龙江哈尔滨市大法弟子,哈尔滨市管理学院教授。迫害发生后,遭四次绑架, 被非法劳教一次三年。当时周景森被非法关押于长林子劳教所四大队,遭到非人的酷刑折磨。恶指使犯人施暴刑“转化”,六根电棍同时通电。在劳教所期间,周景森浑身长疥,上始脖子,下至脚脖,全身布满疥,身体日渐消瘦,成了皮包骨了,连坐都坐立不住。劳教所怕担责任,于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一日通知把人接走。

周景森回家后时而清醒,时而昏睡。八月二十五日亲朋把他送医院,大夫检查时发现整个身体皮肤的颜色是深褐色。二零零三年九月二日,周景森含冤离世,骨灰也呈现黑褐色。

高春满,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资深教授。上世纪五十年代毕业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化工大学,回国后一直在清华大学任教,曾为两弹爆炸及清华大学的科研产业化作出重要贡献。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高春满教授被迫离开中国到俄罗斯避难,二零零三年向联合国申请难民身份,当年就获批准。

二零零七年,为了得到俄国的配合,中共给出四十亿美元的诱人合同。江泽民和曾庆红胁迫俄政府把当时已经七十三岁高龄的高教授遣送回中国。俄国受了中共的利益诱惑,把高春满教授遣送到北京。由于长期遭受精神折磨,高春满教授于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四日在迫害中去世,终年七十六岁。

沈剑利,女 ,三十四岁,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是数学专业硕士,吉林大学应用数学系教师。沈剑利于一九九四年七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七月二十日后坚定地走出来维护大法,曾先后五次到北京上访。其中三次被非法抓捕后送回长春,被治安拘留两次共三十天。二零零一年三月二日吉林大学校领导将她及四岁女儿叫到学校后,强行将其母女二人送到南关区洗脑班。沈剑利在洗脑班据理力陈法轮大法好,并于当天夜里携女在多个警察看守的情况下脱离非法拘捕。二零零二年三月六日在南关又被绑架,四月下旬被当地公安迫害致死。

孙培臣,男 ,四十七岁,黑龙江省依兰县迎兰中学教师。被送入长林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并被单位非法开除工职。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二日,恶警赵爽等人又对孙培臣进行单独迫害:用电棍连续电击,并扒光衣服,按在地上用肘用力下砸其胸、背,用脚后跟狠刨其胸、背,并推、掰、撅,掐(掐麻筋)、攥(用手抓住睾丸攥)。恶警赵爽还用包装袋套住孙培臣的生殖器用手将整人往上提。赵爽声称:只要不打死就行,即便打死了也就是填个表,写上正常死亡就行了,反正劳教所有死亡指标。

残酷的迫害致使孙培臣牙齿全部松动,胸部剧痛难忍,呼吸困难。 几年来,孙培臣备受折磨,已骨瘦如柴,卧床不起,整个人都脱像了。在这种情况下,劳教所才匆匆忙忙于二零零六年六月七日把他送回家。回家后仅二十多天,孙培臣就于二零零六年七月三日含冤去世。

刘丽梅,女 ,四十一岁,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东北农业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正带研究生),博士在读。刘丽梅因修炼大法,多次被抓,历经万家劳教所、万家医院等迫害大法弟子的魔窟迫害,曾多次绝食抗议,身体受到严重摧残。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二日刘丽梅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五日《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综述》)

最近明慧网报道了河北省石家庄市原河北科技大学副教授李惠云博士遭受十几年残酷迫害,导致精神分裂,至今仍被非法关押的案例。李惠云博士的专利成果在二零零三年德国国际发明博览会上获“国际发明先锋奖”,获二零零三年香港国际专利技术博览会“金奖”,第三届亚洲国际专利技术专利产品博览会“金牌奖”和“科技发明進步奖”。

十多年来李惠云遭受连番的洗脑班迫害、二年劳教、二十九个月看守所非法关押、四年零十个月的判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日出狱,身体尚未恢复,二零一七年三月月二十三日又再遭绑架。一个科技拔尖人才就这样被毁掉了,这就是以毁灭人类为终极目的的中共邪灵,所干下的又一滔天大罪!

一个个曾经为祖国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教书先生,一桩桩惨绝人寰的迫害案例,一个个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家破人亡的家庭,是谁制造了这一个个人间悲剧?就是今天仍在吹嘘自己一贯“伟光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中共邪教。只要中共不灭,这些惨无人道的迫害案例就不会停止,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就不会结束。因此解体中共恶党,清算江泽民集团的迫害罪恶,是摆在人类面前的当务之急,刻不容缓!呼吁联合国组织及世界上所有奉行民主、自由、人权的国家关注中国的人权现状,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