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德州波蒙特市首场爆满 精英感动落泪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18日】

2018年1月17日晚,享誉世界的神韵世界艺术团首次莅临德州南部石油工业重镇,在有着德州博物馆之都的博蒙特市茱莉罗杰斯剧院(Julie Rogers Theater)隆重登场。据演出主办方介绍,神韵在波蒙特的演出票在一个月前早已售罄,所有加坐席也全部售罄。

演出前,德州经历了30年来未曾见过的风雪和低温天气,连续数日气温降至零下7摄氏度,不少地区因此而停班停课,当地更是出现罕见的冰雪路面,然而演出当晚,博蒙特市的主流民众不畏寒冷携亲带友如期而至,神韵已经热翻德州。

自去年12月22日,神韵2018在德州的首场演出以来,神韵艺术团已在当地上演的所有城市创下大爆满佳绩。在观赏演出后,不少观众激动落泪,他们赞叹神韵演出的恢弘壮丽、感佩神韵演员们非凡卓绝的表现力,纷纷感谢神韵将几近失传的文化再现舞台。

公司总裁感动落泪

“这场演出恢弘壮丽,我很高兴今天来到这里!”Jerry Lane Jackson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后,欣喜地赞叹。

Jackson是JLJ Enterprises公司总裁,他同时也在博蒙特KBMT 12 – ABC电视台担任经理。他表示,神韵舞蹈使他心旷神怡,舞蹈家服饰雍容大气与众不同,“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特别是这些舞蹈家气质优雅,她们的舞姿如行云流水般流畅,编舞流光溢彩,体现古老中国地域的特色,特别是长袖舞,整体队形变化错落有致,我们尤其看的兴致盎然。”

对于发生在中国土地上的对信仰的迫害,他感到痛心,“当我看到法轮功学员因信仰而被囚禁的那一幕时,不禁流下眼泪,内心深处与他们产生共鸣。”

Jackson还表示,神韵演出所展示的中华文化令他赏心悦目,他希望与朋友们分享,还要告诉他们: “我和太太都非常爱这场演出,简直太棒了!下次神韵再来博蒙特,我们还会来看!”

公共关系专家:整个演出让我目不转睛

Paul Grimes和妻子观赏了17日晚的演出。Paul Grimes在一间大型电力公司从事公共关系工作,曾经多次到访中国,他对那里的人们心有牵系。当晚是他和太太第一次观看神韵。他们表示,神韵呈现了中国数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拉近他们与中国古代神传文化的距离,赏神韵晚会是一段难忘的经历。

“整个演出都让我目不转睛,真是美妙绝伦。” Grimes说: “舞台效果奇妙非凡。比如那支蒙古舞蹈,男子们手持长筷发出的声音悠扬清脆,震撼着我的心灵,我感到兴奋不已,内心充满能量。实际上,我的脚也在和著现场伴奏音乐的节拍,不由自主地也想跟着跳起来了!”

中国古典舞也让Grimes太太大开眼界,她补充说: “女子长袖舞也相当精彩,服装色彩平和而自然,再加上舞蹈家们那优雅的身姿,真是一场华丽祥瑞的胜景!”

神韵演出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展示中国古人对神的敬仰和对信仰的坚贞,这令Grimes夫妇相当佩服,Grimes太太说:“我理解到,共产主义正在试图统治世界,世人正在逐渐丧失信仰和自由。这是很可怕的。”

Grimes太太还表示自己和神韵的神性内涵产生共鸣, “独唱歌曲传达的信息非常好,我从中看到了创世主开天辟地,引领众神下走;我看到创世主即将重回世上;我也看到那些尚没有信仰自由的人们的迫切渴望。所有这些都让我泪流不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