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师正法中的神迹

河北大法弟子/月月


【正见网2018年01月18日】

2017年10月,我写过一次心得体会,底稿我写好了,自己认为找打印的同修有点难度,就放下了。

11月5日,我又拿起明慧周刊看同修写出的在修炼中证实大法的经历,特别生动感人,也有老同修识字不多,自己口诉,同修帮助写的。我想:自己也是师尊的弟子,初中文化,我也有许多在修炼中证实大法的神迹显现,师父度弟子在修炼中证实大法出现的神迹是真实不虚的,我为什么不加倍信心写呢?

师尊打开弟子的心结,一天会打字的同修姐来我家认了认门,我当时还没悟到,现在我拿起笔来,才悟道:师尊鼓励弟子不要放松,写出来与同修共享,只要我用心去写,就一定能写好.

2016年4月26日,我搬进了新小区,我想:让同修们来我家新房学法多好哇!同修们也都愿意来。为了同修们出去讲真相拿资料方便,小册子、光盘、九评、护身符等大法资料都放到我家,我没有怕心,坦坦荡荡做着证实大法的事。

看似凶险,一个心不动,就风平浪静

到我家学法的A同修,邪党开两会,年年社区干部派四个或六个人在她家门口、小区内看管她, 2017年3月邪党两会期间,会没开的前五天,就把 A同修看管在小区内,致使她失去进、出小区的自由。一天晚上,A同修趁看管的人员黑夜不在的时间,来我家告诉她的情况,还说:在她们小区有居民家属给看管的几个人天天送水、送椅子坐,同修们一听,这不是在毒害小区居民吗?明显的给大法带来负面的影响。同修们悟道:应该贴讲真相的不干胶,震慑邪恶,不干胶的内容全面,我们把社区的名称和正负干部的名字直接印在不干胶上,震慑邪恶的败坏行为和因素。我们整体的正念就是:你邪党开什么会与我们修炼的人是无关的。另外我们悟道:无论什么阶层、职位高低、是干部、还是农民、工人、商人、军人、大、中、小学生,都是大法与大法弟子讲真相救度的生命,绝不允许旧势力干扰救度。……邪党会议结束了,A同修才恢复了自由。

前些日子,我碰到A同修,她告诉我说:这次邪党(10月18日)开十九大,社区没敢再次派人去小区看管她。同修们 和A深有感触的说:这与同修整体配合贴不不干胶震慑邪恶是分不开的。

正念正行,解体邪恶

邪党两会开完的第四天下午5点左右,我正要出门买菜,一开门,五、六个警察围在我家门口,当时我笑着说:“好吓我”,但是我内心根本没有怕心,总有一念:他们是找别人家来办案的,他们在我家门口是找错了门。

结果警察问我:这是几栋楼?几单元?几号楼?我迅速的回答了他。暂停了一会,另一个警察说:“对不起,我们也吓了一跳,我们走了,”并让我和他们一起进电梯走,我说:我走楼梯吧。下去之后,他们在前,我在后,我买菜刚走不远,我回头看了一眼,这几个警察又往楼上跑,他们就好象失去理智一样,那我也没动一点心,等我买菜回来的路上,问了一个装修工:他们是来干什么的?他说:刚见一伙警察开着一辆黑车走了。有一个警察手里还拿着一个镲子。

我认为警察是找别人办案的,没找着,他们失控的走了。这件事使我悟道师尊讲的法:“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法的威力。晚上等四个同修来我家切磋,认为警察当初就是冲我家学法组来的,时间警察算得也是对的,(  除了星期二不学法),平时都在我家集体学法,一般4点半到5点学完法正是同修回家的时间,我家那天还放了二百多份“九评”和两大包资料,就因为我当时的想法符合了师尊讲的:“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的法,才使很凶险的事,变成警察灰溜溜的逃跑。

谢谢师尊的呵护,谢谢师尊给弟子净化了空间场。“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  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正念正行,解体邪恶

我们小区从二零一七年八月的后半月从大队传出了一个很凶险的消息:说从九月一日开始,大队干部派治保会人员领警察进法轮功学员家敲门。进门问:炼不炼法轮功了?只要说:“炼”和从家里搜出一本大法书就抓走或判刑,不在家,砸门也要进门搜家,只要搜出一本大法书就抓走。

当时小区同修听到此消息,在学法小组提出这个问题,有同修的儿子是大队的委员,也和我说:告诉你们炼法轮功先把书藏一藏,当时我和他说:警察他们说了不算,他说:现在毕竟是共产党的天下,我又和他说:你不要为他说话,你毕竟也得要个平安和家庭平安吧!有的同修给警察讲真相,所长警察问同修:炼就在家炼,不要上街去贴,警察要给同修照像,我们这有以前炼过功的10来个人,在九九年7、20迫害以后这10个人就放弃了修炼,大队干部领的警察都敲开了他们的门,问:炼不炼了?炼,电脑上不给去名字,如儿子当兵,社保不给办。说不炼,电脑上的名字就取掉了,还都给他们照了像。吓唬他们。迫害后不炼的人,警察对他们又订了口供。继续炼功的同修把家里的明慧、正见全都转移到别处去了。我本人的正念也有了不稳的心:我把家里的冰箱去掉电插干净,把师父的讲法书整齐的都放到冰箱里,把师尊的法像存放好。当时我也有了怕心,后来,我越想越不对,不能承认邪恶来我家,我家是师父,是大法净化了的学法组空间场,是一片净土,我用了两天上午时间,往楼道泼上水,从我家门口往电梯门和楼梯门外扫水,扫一下,我就念一遍 :“神笔震人妖  快刀烂鬼消 旧势不敬法 挥毫灭狂涛” (《洪吟二》 “震慑”),最后用布擦干净,往门上用手指头写上:“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  (《精進要旨二》〈发正念两种手印〉)等解体邪恶之词。最后,邪恶一直没到我家。

一天上午,有人点我家的门铃,我从门铃看是哪个坏人,一看是一个大队看门的领警察在楼下按我家门铃的人,我没理他,他“唉”了一声,走了。我家就在三楼,他就上不来,是因为正念中师父的法震慑了邪恶。

村民说:“快把江泽民抓起来吧,他最坏了”

2017年12月31日上午11点多,同修们到农村讲真相时,在村边遇到五、六个遛弯的中年男子,同修给他们讲真相,并送年画、挂坠、九评、护身符给他们,他们说:我们就爱看这个真相资料。告诉他们三退保平安,有两个男的说:“快把江泽民抓起来吧,他最坏了,把它千刀万剐,把它的皮剥了。”

这几个村民高高兴兴的拿着真相资料回家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