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所见:截图照片艺术的背后

大法弟子 天缘


【正见网2018年01月18日】

在去年八月一天下午,某市场道旁有个微型面包车,车厢挂着一排截图挂像,男人潇洒英俊,女人苗条淑女,一派秀气春光。照一张像十元钱。三三两两照相立等可取。我们的一位女同修正好路过此地,不假思索感到很有兴趣也照了截图挂像。看到照像的人,手里拿着照相机把她的全身照下来,再让她选择模特照片的款式,当她选定后,当时用电脑制作,把她的脑袋头像截图取下来,安在她选定模特体型上,这张照片就照完了。拿回家把照片挂到东墙上。

一晃几天过去了,一位渐悟的同修来到她家,看到了这张照片。用天目看,另外空间: “头是她的头,可是连接模特体型是一条巨蟒在吸着她的能量,长的又肥又大” 。看到常人截图照片不炼功没有能量: “它吸人的精华,头像的下身有的是蛇,有的是蚯蚓,没有能量长的又瘦又小。”截图照片的背后是截身附体。这种艺术照,在另外空间是害人不浅 ?这位同修知道它的危害当即烧掉销毁。

常人喜好,感兴趣的事不一定是好事,截图艺术照片会压人的运气,本人的头像安上别人的身体能好吗?,她不是一体的运气能顺吗!各位同修好友,谁家有类似截图艺术照片赶快烧掉。

我们修炼人,不要随波逐流,移头附体它会给修炼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事。按照修炼的人标准,走好走正大法师尊安排修炼的路,走向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