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贵阳市人民知道真相 (五)

法网恢恢 善恶有报


【正见网2003年12月05日】

贵州中八女子劳教所 恶人顾新英

顾新英,女,贵州中八女子劳教所新收队队长,(新收队是该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地)。此恶人管教挖空心思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她惯用伪善、软硬兼施的手段,利用恶人,竭尽全力诱惑和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为此顾恶管教曾遭报,眼睛开刀,但仍不思悔改。

目前中八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管教纷纷遭受恶报。有的家属暴死,或遭车祸,有的自己身患怪疾。这一切都在警告世人。“善恶有报”是天理。所有生命都必须为自己所作作为而承担历史责任。

贵阳市南明区 恶人杨国忠

单位: 贵阳市南明区政法委

贵阳市南明区政法委书记杨国忠,男,50岁左右,专门负责非法举办洗脑班。在2001年11月底他到各个单位搞验收达标,在会上首先第一句话就说,你们单位有没有炼法轮功的?只要有一个,哪怕你们的工作再干得好,都验收不过,达不了标。没过几天,这位书记打篮球时摔了跤,马上就暴死在球场上,送去医院挽救无效。

贵阳市小河一五四厂公安恶警贾建刚迫害法轮功学员,想踩着这些好人往上爬,结果官没当上,现在已晚期癌症。

注:法网恢恢是系统收集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恶人的网站.
法网恢恢网址: www.fawanghuihui.org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