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新年 香港游行体会

海外青年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16日】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上午,我和同修抵达香港,听当地同修说特务组织青关会在铜锣湾真相点搞事。我们回到酒店安顿好,在当地同修的带领下来到铜锣湾真相点。

从铜锣湾地铁站出来不远,就看到邪恶青关会组织的人,搞了一个简易的灵堂,用大喇叭放着哀乐,几个青蛙(青关会花钱雇的人)身穿黄色洪法衣,戴着白帽坐在那里。周围挂了很多污蔑大法和师父的条幅欺骗世人。灵堂的旁边摆放了很多玩具,前面有个牌子,上面写着污蔑大法的话,让路人读,谁读完就送一个玩具。青关会用这种卑鄙方式来毒害众生,让不明真相的众生上当受骗。邪恶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为了毒害世人,什么都做的出来。我和同修近距离发正念,铲除一切污蔑师父、污蔑大法、毒害众生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当地同修也在真相点做活摘器官的真人展示,和派发真相资料。另外空间真是正邪大战。那里的游客很多,大法弟子在和旧势力抢人,救度被邪恶毒害了的众生。

隔天,我们来到中环爱丁堡广场参加集体炼功,炼功结束后是天国乐团的表演,每当我站在爱丁堡广场演奏,我觉得自己是一个高大无比的神,用自己演奏出的音乐救度众生。天国乐团演奏出的乐曲,充满巨大无比的正能量,清除一切邪恶。一旁邪恶的叫嚣显得那么的苍白无力,它们最害怕天国乐团的演奏,乐声一出,邪恶顿消无形。天国乐团演奏完毕,接下来是腰鼓队的表演,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高唱大法歌曲向师父恭贺新年。

下午游行约三小时,天气非常的凉爽,天国乐团成员身穿蓝色制服,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在游行队伍的最前面,這次是亚太地区统一考试后的第一次游行。我觉得比没有考试之前的吹奏好很多,每一位乐团的成员都在看指挥,吹出来的音很整齐,整体听上去吹奏的很和谐。这次的游行全程感觉很轻松,很多同修都有同感。我悟到:亚太天国乐团培训后,大家积极应对考试,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路走正了,这是师父给我们的鼓励。

当我看到道路两旁人山人海的中国游客,想到不久前,因为很多事情需要处理,没有时间练习乐器。晚上睡觉前,想到香港的众生等着我去救度,可是自己不能通过考试的话,怎么去用音乐救人呢?心里急得不能入睡。于是很快调整好状态,我的专业乐器老师也鼓励我,加紧练习一定可以通过考试。这次能够通过考试,也许是师父看到我救人的心而鼓励我吧,接下来我会练习好乐器,平衡好各个救人的项目,继续用音乐救人。

每次来香港游行,我们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这些都是大法资源。我们应该珍惜每一次来香港救人的机会。只要是师父安排的路,我会坚定的走下去。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