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中的几个小故事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16日】

尊敬的师父新年好! 同修新年好! 新的一年开始,讲几个小故事和同修们分享:

(一)独木舟上的人

有一天我们出海工作,航行的时候看见远远的水面上漂着几个色彩鲜艳的什么东西,等我们靠近了才看清楚,原来是五个人分乘三艘小独木舟,每个人手上一把桨,左一下、右一下轻轻划着水前进,在全面机器取代人力的这个时代,看到这个画面感觉很新奇,原本看他们行进速度缓慢,可当我们才下锚准备工作的时候,为首独自操作的人却很快的朝我们靠过来,是来“问路”的,那个人说他们在海上环岛。我详细的把自己知道的附近的几个港口、航道的情况跟他做了说明,并叮咛他们行进的时候小心蚵架,注意安全。海上那么多人在钓鱼、在工作,他谁也不找就来找我,当然是来听真相的。我就告诉他如果在海上遇到麻烦记得诚念法轮大法好,能够逢凶化吉、遇难呈详,他笑着摇着桨离开了。

我随即想到他们这样驾着小舟环岛,水和食物不知道带足够没有,就想我们这里还有些水可以给他们,他们已经离开一段距离了,我就高声喊:你们水和食物够吗?我们这有….,喊了几次他们才听清楚。三艘小舟上的人几乎同时回答:够!够!谢谢!随着,带头的那人非常响亮的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我激动万分的也大声的喊了:法轮大法好!一时间法轮大法好的呼声响彻云霄。很快顺风又顺流的,他们一下子就又变成远方漂在水上的一小点。相信他们这趟旅程会很顺畅、平安,因为他们听闻了大法,也因为他们由衷的赞颂大法好!

(二)警察说:你们做的很好

上次神韵交响乐团来台湾巡演,我们云林县也办了一场,我前去支援安全工作,演出前组长分配我去引导观众停车,因为实施管制,怕有人不知道停路边车子会被拖吊。我才在路口站了一下,陆续就开来了不少警车,剧场外慢慢警察就多了起来,还有更多警车直接停在外围路边,警察就三个、五个一起,不断的走过来,从没看过这么大阵仗的警力布置。知道他们是来给我们维安的,我就由衷的谢谢他们说:警察先生谢谢你们!辛苦了!其中一个警察说:妳是负责这里的?我说是。就把主要任务跟他说了一下,他就说:我觉得你们做的很好,感觉你们很团结,每次活动出来的人都很多。我们全家有去看过你们介绍的那个艺术表演,实在做的很好,我们都很喜欢,谢谢你们啊!警察先生非常友善的说,这边的事情我们会处理,所以妳可以去忙其他的。

后来才知道,会来那么多警察,是因为警察局方面接收信息,中共在台黑帮“统一促进党”准备前来闹场。为避免黑帮计画得逞,云林还向外争取警力支援。看到来了那么多警察,听说闹事者在外面晃一晃就散了。不少观众都在问,为什么一个音乐会外面来了这么多警察?我们正好把中共的邪恶,黑手伸进台湾的实际情况作了说明,听完后有人说:流氓耍到台湾来了?真丢脸!

(三)坏事变好事

有一天,我开车带妈妈去看医生,因为急着回家煮饭,在限速50公里的路段我开了70,一下子路边拦查的警察就把我们拦下来了。我那时候心里竟然很高兴的想着,平时没机会跟你们讲真相,这下子机会可来了,我下车后警察说我超速了要开单,就开始写罚单,我趁机跟一旁站着的年轻警察讲大法学员被中共迫害的真相,请他能正义的声援举报首恶江泽民,听我说完正在开单的警察说:唉呀!你这是在做好事、在救人哪,那我开你罚单怎么行?我笑着说:是我犯规在先,您只是执行自己的任务,做自己该做的,所以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只是希望您也能明白大法学员无辜被迫害,帮忙签个名支持善良。警察先生说:那有什么问题,当然要签名。警察先生签完之后把单子递给那个年轻警察说:你也签吧没关系。这样那个年轻警察才签了名。

警察先生说单子已经写了,还好犯规事项和金额都还没写,他一定要帮我想一个最轻的罚则,我谢谢警察先生的好意,告诉他:我是法轮功学员,修的是真善忍,所以要真,如果您这么帮我不就不真了?他很惊讶的说:一直都是犯规的人求我们别开单,妳这个真善忍还真不一样!他一边笑着一边走到我车子旁边看着我的老爷车;然后很笃定的说:妳放心,妳这雨刷肯定用很久了吧?这可是真的喔!他不等我再说什么就把单子写好了,他看看坐在车子里的老人家,对我点点头说:开车小心!把单子给我就去忙了。

(四)香港民众说:我就认同你们真善忍!

香港的和平反迫害游行活动,我都尽量的排除困难去参加。去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游行让我印象深刻,我们的游行队伍很长,有时候会停下来时间长一些,只要有机会,我都会跟旁边拍照或观看的民众互动,希望他们能知道多一些真相。有一次停下来,刚好另一边马路上的车子也都停了,这次游行主要走外车道,我刚好可以看到小客车里的人,就微笑的跟他说了一声:法轮大法好!没想到那个人把大拇指朝下一指就骂了起来,我平心静气的想跟他进一步说说真相,就发现跟小车并排的大客车司机和气的朝我笑,用手指着骂我那人同时摇摇头,然后竖起大拇指对我用力的点点头,我也回给他一个最真诚的感谢。

在接近终点前一处人潮很多的商店街,我们队伍又停了下来,这时候离我两步远站着一个看上去气质很好的女士,她静静的看着我们的真相横幅,觉得她看的差不多了我就跟她说大法全世界都可以学炼,都合法,而且都很受欢迎,只讲到这里,那女士就接着说:我也觉得你们很好啊!尤其你们讲真善忍,我就认同你们这个真善忍!同时讲出了她对目前香港人权不被尊重的忧虑。当队伍开始往前进的时候,她跟我说:谢谢你们!请你们坚持!

这次元旦又去了香港,这次很特别的是在游行结束后,大家搭巴士去机场的路上,有四、五栋大楼的楼面都有两个蓝色的大字:精進。我知道这绝对不是巧合,也不是偶然的,是慈悲的师父在敦促弟子不要放松精進的意志,要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希望自己在以后证实法的路上更精進,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以上一些个人证实法方面的交流,如有不足请指正。 谢谢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