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巴开口不是神话

初衷


【正见网2018年01月16日】

小的时候,看电视连续剧《济公》,有一段情节:一个书生被他岳母家的人设计误会了他的妻子,要写休书休掉妻子。哑巴知道真相,不愿拆散这对婚姻,急于想证明,可是说不出口,在一旁哇哇叫。济公施展神通,用扇子在他的头上轻轻一敲,说:“铁树开花,哑巴开口。”哑巴真的开口说话了,讲明了真相,羞的书生无地自容。 当时看了这段故事,只觉得这是神话故事,现实中不会出现。

无独有偶,在网上看到一篇哑巴开口的故事。清末民初,辽东半岛南端一个叫后羊圈的村子,有一个哑巴给一家财主打长工,到年终算账时,给哑巴的钱比别的长工少,哑巴觉得活不少干,凭什么给钱少,心里不平衡,要对财主报复。 到了晚上,哑巴来到柴火垛刚要点,一想,我要把柴火垛点着,人家用什么做饭呢,不能点!那怎么报复呢,那我点喂牲口的草垛吧,于是爬到墙头上刚要点,又一想,我点了草,牲畜不就没吃的了吗?不能点!就在这时,哑巴一不小心从墙上掉下来,摔得“妈呀”一声,这声音被屋里的人听见了,就出来问:谁?哑巴说:我,哑巴。出来的人说:哑巴也不会说话呀?哑巴说:我从墙上掉下来摔一下,就会说话了。于是把哑巴叫到屋,哑巴把刚才的事来龙去脉前因后果说了一遍,财主家人都很感动,感觉对不起哑巴,把少给的工钱都补足了。

看到这则故事,再联系济公叫哑巴开口的故事,我发现,不是哑巴不会开口,是缺少一个机缘,在关键时刻的选择中,他是选择善还是恶的机缘。这两则故事中的哑巴都良知未灭,选择了善,所以神佛就赐予福报。哑巴开口,是自己选择了善良与良知的福报。

中共99年7月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善恶报应已经如影随形了。在这关系到每个人生命未来的关键时刻,人选择善还是选择恶至关重要。很多人明白真相后,选择善待法轮功学员,结果得福报的故事特别多,其中就有哑巴开口的神迹。 2017年12月17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一篇署名为“真珠”的文章《“哑女”说话》,在此,笔者摘录如下,完整的展现哑女选择中的福报过程:

我(作者)是“七二零”前修炼的大法弟子,在2000年10月1日我去北京证实大法被邪恶迫害关押到县看守所。在同一监室里,有两个哑女,每天我们炼功时她们总是好奇的看着我们,其中有一个十六、七岁的哑女试探着接触我们,虽然她不会说话,但能看的出她对我们大法弟子非常敬重,在我们炼功时她经常跟着我们比划学炼。 有一天,她突然的给我打手势,看她急的想要说话的样子,我不懂哑语,她急的咿咿呀呀乱叫。这时监室另一位刑事犯拿来了笔和纸,让她写出来,她在纸上歪歪扭扭的写下了几个字:“我要说话。”这时大家才明白了她的意思,立即大声鼓励她:你说!你说呀!这时看她的脸憋的通红,冲着我大喊一声:“大妈!”哇!大家都惊呆了,顿时泪流满面,她也哭,我们也哭。啊!哑女开口说话了。接着她又对另外一人喊一声:二妈!又一声:三妈!紧接着又对另外一位老年弟子喊一声:奶奶!转身又冲年轻的同修喊一声:阿姨!又接着对全室的十几人挨个都叫了一遍。这时全室都沸腾起来了,大家拍手欢呼:太好了!太好了!哑巴说话了,哑巴说话了。号长也大喊:法轮功太神奇了,哑巴才跟着炼了几次竟然开口说话了!太神奇了! 这喊声、笑声、欢呼声振动了整个看守所,惊动了狱警过来拍门大声问:你们都在干什么?这么吵。这时号长对她说:人家法轮功太好了!太神奇了!哑巴跟着才炼了几次功,竟然会说话了呀!

我们全室的人都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和美好。 法轮功学员经受的迫害是千古奇冤,谁在大法弟子受难期间敢于站出来,不畏中共强暴支持法轮功,善待大法弟子,这样的生命是真正可贵的,是了不起的选择,是大善举。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这样的生命就应该是大福报。哑女开口仅仅是现世报的一种表现,更大的福报还在后边。 同理,选择了恶,在中共谎言的蛊惑下参与迫害法轮功,不管是不是出于本心,还是出于某种借口,只要参与了迫害就是在助纣为虐,充当帮凶,等待的就是恶报。现实生活中参与者有的得绝症死亡,有的在车祸中丧生,有的在各种意外中丧生,有的在中共反腐形势下落马、受审、判刑等,都是现世恶报的一种表现,同样更大的恶报还在后边。 历史上迫害神佛,迫害修炼人非同小可,罪业极大,报应也惨烈。而且今天的中共迫害的是宇宙大法,阻挠与干扰着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的大事,福报与恶报都非同小可。所以,世人要擦亮眼睛,认真了解法轮功真相,做好选择,要大福报,不要大恶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