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希望”神韵轰动达拉斯 连15场大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15日】

随着圣主的呼唤响彻宇宙,众神毅然随主下世,开创了辉煌的神传五千年的中华文化,达拉斯观众凝视着神韵天幕上这神奇的创世故事,被深深地吸引,如醉如痴。

本周末神韵北美艺术团和神韵世界艺术团同时在达拉斯演出7场,全部大爆满。相距只有3英里的达拉斯博览会公园音乐厅和达拉斯温斯皮尔歌剧院人声鼎沸,观众反应热烈。截止目前为止,2018年神韵达拉斯地区巡演已经完成了15场,场场都是大爆满。

随着神韵演出的持续火爆,各界观众们乘兴而来,笑意而归,达拉斯全城轰动,众口传颂,观众们互相推荐,不少人说自己是通过朋友介绍,慕名前来一睹神韵风采的。剧院资深管理者说,这样一个“世界第一秀”的演出风靡达拉斯,受欢迎程度在当地史无前例。

观众中不仅有主流西方人士,也不乏华人身影,有的华人观众惊见自己少年时期的歌星偶像也在神韵演出,惊喜兴奋之余,深为感动和赞叹,并为中华文化广受美国主流社会欢迎而心怀自豪。

公司总裁夫妇:最后的节目传递希望

公司总裁Mark Albert和太太Sharon Albert一同观看演出,这是Albert先生送给太太的生日礼物。他们一致表示非常喜欢演出,连连称赞舞蹈家们的技艺令人惊叹,整个演出真是美不胜收。

Sharon称赞:“这是一个美不胜收的演出,编舞真是华美,那个服饰、故事和能够听到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历史内涵,这简直是美妙极了!”Albert表示赞同:“非常好!”

手绢舞和长袖舞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对舞蹈家们的高超技术表示钦佩。舞蹈家们需要对时间和动作拿捏得非常准确,才能成就这么完美的演出。Albert认为这些舞蹈动作一般人可做不来,他称赞道:“舞蹈家们的演出非常精准!”

Sharon表示很多节目令人非常感动,但是她一再表示最喜欢的是最后一个节目,创世主在危机的时刻,将好人救度回天堂。她说:“我非常喜欢最后一个节目,我非常喜欢这个节目!”“如此包罗万象,是所有节目的大结局,美不胜收!”

华人新年晚会组织者:神韵艺术非常震撼

达拉斯当地华人周先生和周太太观看了神韵演出后,一致称赞演出非常好,艺术上令人感到很震撼,完全超出意料。

周先生是一位机械工程师,周太太在学校从事行政工作。会跳舞和弹奏琵琶的周太太是当地华人社区的活跃人士,刚刚帮助当地华人组织了今年的中国新年联欢晚会。她说自己特别关注神韵演出中舞蹈和灯光的控制,两者要达到完美配合非常费劲。 而神韵演出灯光和天幕的完美合作让她惊叹不已。她说:“真是太神奇了!”

“他们在哪里能买到这么漂亮的服装?材质非常好,那种飘逸和下垂,而且颜色搭配得特别好,这些我就特别关注。效果非常好,真的非常好!” 她说。

歌唱家关贵敏先生的出现令他们感到惊喜,“关贵敏先生刚出来演出的时候,我在上中学,他有很多歌曲很出名。我这个年龄的人对他都很熟悉,火得不得了。”周先生说。

听说关贵敏已经70多岁,他们感到惊讶。一般这个年龄的人已经很难参加巡演现场唱歌,但关贵敏因为得到神韵艺术总监传授的特殊技法,不仅歌唱水平宝刀未老,而且更上一层,堪称奇迹,令他们赞叹不已。

首席低音号演奏家:神韵是一座活博物馆

David Hitt先生在达拉斯地区的李察逊交响乐团(Richardson Symphony Orchestra)担当首席低音号演奏家。当天他与太太Debbie观看了神韵演出,被神韵音乐的神奇效果所震撼,他兴奋地说:“真是一场心旷神怡的演出,音乐太棒了!整个交响乐团融合得天衣无缝,艺术家们的才华令人赞叹!”

David表示,观摩神韵音乐家之间天衣无缝的配合,能够学到很多东西,得到很多启示:“我发现每一个演奏家的技巧都非常出色。神韵音乐的节奏非常紧凑,连接非常精确,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位置,分毫不差,配合得非常漂亮。演奏中出现很多独奏片段,这是平时不多见的。”

夫妇二人还被演出表现的宏大历史和文化所吸引:“神韵像史诗一般宏大,呈现出我们原本不了解也没有机会看到的中国。神韵就是一个活的博物馆!”

新闻电台主管:神韵展现整个人类的经历

PBS新闻广播电台地方13频道的设备主管Rich Radel和女友一同观看演出。他很高兴在演出中接触到如此博大精深的文化,细细品味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感叹观看神韵是一个美好的经历。

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令Radel感到眼界大开。他说:“那些色彩真是梦幻般的奇妙,还有舞蹈以及所有的一切。我很惊讶舞蹈家们在演出中居然不需要穿普安特舞鞋?!”

“我在欣赏演出,这是如此与众不同,令人陶醉。”神韵拥有专利的天幕设计令他过目难忘。“天幕设计妙极了,妙极了!”他称赞道,“艺术家们在天幕中出入,演出天衣无缝,非常好,非常令人钦佩,我非常佩服!”

神韵演出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展示中国古人对神的敬仰和对信仰的坚贞,令Radel佩服。他说:“演出传达的信息非常好,让人们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让更多人知道。这真是一个美好的经历。”

他接着说:“神性内涵,源于演出的背后以及中国传统文化中,让人们更深入地了解这种文化。这种文化非常美好,演出拉近人们和风格不同的中国民族民风的距离。”

Radel表示自己和神性内涵相共鸣,他认为演出展现人类的经验:“神韵让人更接近古老的不同的人类文化,不仅仅是亚洲文化,而是所有人类的文化,神韵展现的是整个人类的经历。”

法医调查员:神韵值得一次又一次的欣赏

Chuck Black看后赞叹道:“这绝对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演出,值得一次又一次地欣赏。她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让我惊叹!”

Chuck Black是一位法医调查员。这是他第一次观赏神韵,“我感到惊喜,不可思议,明年我会再来看演出。”他说,“演员们的天赋是无可挑剔的,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舞蹈演员配合的如此完美,整齐同步。”

在谈到神韵的歌曲时,他说:“好听,非常独特,与西方歌曲完全不同,与我耳朵听惯的歌曲也不一样,非常独特,让我非常放松。”

他表示很喜欢神韵交响乐团中西合壁的音乐,“当我第一次听到长号的时候,我感觉很有意思,我没想到会听到长号,小号这些乐器,东西方乐器和音乐之间的融合很美,每首乐曲都制作得非常精美。”

他认为演出展现了中国文化中对信仰的坚持,“我确实觉得神性在演出中贯穿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