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讲真相证实法的经历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15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大家好!

74岁的我万分感恩师尊从地狱把我捞起来,又把我拉到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让我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

到平台已2年多了,开始连滑鼠都拿不好,今天学会打字,领案反馈等等,还学会了很多东西,感谢师尊的加持、苦度,还有同修的无私帮助。在平台每天给大陆公检法人员打电话,必须得把法学好。每天有四个时段的学法时间,早上8点和中午12:10分这两个时段是学《转法轮》,18点10分这个时段我用来背《转法轮》,若有事就暂停这个时间段的背法,22点全球同修半小时大组交流。到22:30分我们学各地讲法。多学法打电话才会出效果。在这平台感觉提升很多,每天忙的不亦乐乎,因为时间安排的很紧凑,分秒必争,除了当地的学法和洪法外,我很少出门。回想起来是多么幸福啊,感恩师尊!

有一天,同修忽然问我:你去纽约了吗?我说:没呀!也没多想。过几天忽然想起,今年正好是师尊洪传大法25周年哪,心想,若签证能下来,我就去参加这次特殊的盛会,就开始行动。以往每次办美签都失败,换个人帮我办吧。同修来电说:今天下午送签证资料,你要发正念噢。那也请你帮我一起发,同修说我会的。第二天同修来电说,签证已顺利通过,真是又惊又喜,感谢师尊的加持。回忆同修问我:去纽约了吗?我的理解是师尊借同修的嘴在点化我哪。签证下来了开始准备吧。台湾有旗袍组,我可以参加。然而配什么鞋呢?在台湾、香港游行都走三个多小时以上,只有配绣花鞋啦!好,就这么决定了。过2天又有消息传来65岁以上的不能参加游行,心里有些失望,后来又得知旗袍组不受限制,真是考验我哪。有一天,小女儿听我说穿绣花鞋参加游行就说:妈呀,它是绣花鞋耶,游行怎么能行呢?又一个考验,人心出来了,正念不知哪去了。连几个同修都为我伤脑筋,游行又不能穿高跟鞋,更不能穿运动鞋,最后正念又升起:没问题,因为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念一正,心定下来了,就想穿绣花鞋啥事也没有。游行那一天只走一个多小时,两英里而已,轻松过关。感恩师尊!

我们这一团是乘坐达美航空,必须转三班飞机,到东京停留5个小时,再转另一班机。这5个小时,我们抓紧时间,该学法的学法,该炼功的炼功。我们在炼抱轮的时候,有位先生,是机场职员,先把我们照了像,之后走到我们身边问,这是什么气功呀?我们炼的是法轮功,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在炼哪。同修A说快给他们资料,并问候他们。他们男女共有4位,其中一位先生说我太太是台湾苗栗人,我告诉他是我同乡呢。同修A帮我们拍照留下历史记录。每次下飞机时,所有空服员都不落下给他们一朵小莲花。

在迪特利机场停了三小时左右,那些店家有缘的众生,拿到真相资料后个个笑眯眯的跟我们合照。终于到了甘乃迪机场,大家都快速通关,有同修捡到红包,失主竟然未发现红包掉了,过了很久没人认领,差一点送到海关去了,即将上游览车时,失主才发现那红包是他的。修真善忍大家都守住心性,若在其它场所可能无法找回了。法轮大法真好!我在2004年曾在这附近待了2个月做酷刑展,旧地重游的感觉真好。

到了纽约,地铁上、渡轮上、路边的清洁工,能拿到莲花真相或DM的众生都高兴万分,这一路上,只要在我们身边的有缘人尽可能的不落下,这也是师尊所盼的。在这里谢谢制作莲花的同修,辛苦啦!谢谢你们!

5月11日清晨,搭地铁到曼哈顿中城联合广场集体炼功、洪法,给师尊庆祝生日和庆祝大法洪传25周年。各地大法弟子早已座满在炼静功了,已无法加入行列,有点失望。当地同修说:来晚的可以派发真相资料,也可以拉横幅或彩旗,把周围布置的更好一点。我和A同修拿了彩旗,在周围围了一大圈。所有来往众生都在关注这庄严又殊胜的场面,走过我身边的很多有缘人我就都给他们DM或小莲花。左边有2位西人女士在学炼功,那位西人同修教功非常认真,教的非常好,我的心中充满了喜悦,笑的合不拢嘴。并没有因为来晚了无法参加集体炼功而有什么想法,团长还和我们说:抱歉,来晚了,没能让你们参加这集体炼功。我说:我们来晚了才有机会做这个殊胜的事哪。

突然有位女士靠近我身​​边问了我一些问题,我就把自己在什么情况下才走入大法的,修炼后这17年来有这么健康的身体,而且越来越年轻,这全是法轮大法赐给我的,师尊给我们的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最后她告诉我,她是从丹麦来的记者。她把对我的采访发表在5月13日明慧网上,文章题目是“五月的感恩”,照片中的我满脸喜悦。只是觉的对不起师尊,我并没有把大法的美好表达完全,有这么大好的机会,没能好好弘扬大法,表示遗憾。

5月12日,这天纽约气温只有15度,是个风和日丽、阳光普照的大好天气。世界各地大法弟子来了一万多人,聚集在联合国前的哈马舍尔德广场,各个国家的大法弟子都穿了最漂亮的礼服来参加这万人大游行。台湾有旗袍组和阿美族服装队,全身金光闪闪的,一路上非常显眼。我也是队伍中的一员,满怀喜悦,感恩师尊!一路浩浩荡荡前行,左右两手不停的向观众挥手,所有路过的行车都在注视着壮观的景象。众生忍不住拿出相机不停的“咔嚓、咔嚓”,留下这历史美景,唯一遗憾的是,要让行人通行,因此队伍会有间隔,否则就会更加壮观了。不知穿过多少大街,不知不觉到了终点,全程两英里路,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我和同修A赶着回饭店,换大法服装即刻出门。到了中领馆,自己先在树荫底下炼了第二套和第五套功法,炼完后就去和大家集体炼功发正念,场面非常壮观。

5月13日清晨,下着蒙蒙细雨,是个寒冷的五月天。因为雨越来越大,有些人就不来排字了,是大考验哪。我们飞跃千山万水就是来完成这殊胜的使命,毫无想法,找到我的位置坐好。然而一等再等,还是人数不足,无法完成排字。后来主办人也加快进展速度,总算大功告成,排出金黄的【大法洪传25周年】,感到无上的荣耀。

排完字全身已湿透,当地同修B来接我们参加全球电话组主办的向大陆讲真相交流会。同修B看到我们衣服湿透了,就把自己的背心脱下来给我穿,T恤给A同修穿。穿上背心感觉暖多了。因为排字拖延了时间,大家都延后到达会场。原来台北有好几位同修要上台发言,包括我和A同修。后来因为没时间,台北来的同修都没能发言。听了其他同修的交流受益良多。

5月14日是个殊胜的日子,纽约国际交流会在这天举行。一早,到了会场排队进场,约有6~7排队伍同时进场。我们这一排队,每个包包都得打开,食品全进垃圾桶。向内找,有人心,有情,丢光了一身轻。在会场听同修们的心得交流,深感自己的差距太大了,有很多不足之处,得加油啊。到了午休时间,每天在平台共同精进的同修今天都见面了,大家千山万水从各国来到这儿相见,同修把食品给我们分享。万分感恩师尊!

下午师尊很快亲临会场,全场弟子掌声如雷,高兴万分。我心中一面高兴一面难过,难过的是师尊为所有众生承受和付出,师尊在讲法中多次把不好的物质咳出来。师尊讲法约二个小时,离开会场,弟子们都依依不舍。下面同修接着发言,快5点结束今天的心得交流会,大功告成。

5月15日最后一天,上午我们到港口去炼功、发正念、洪法。搭渡轮去洪法讲真相,渡轮上有很多有缘人。下午我选择了去中领馆发正念,到那看到台北同修独自一人在那发正念,我们去了刚好8个人在那发正念。那天邪风非常的大,人几乎站不住,身边的包包多次被邪风吹到马路上。快5点我们离开中领馆回饭店。第二天一早要到机场,结束这殊胜难忘的旅程。

纽约行回程我们还是不忘抓住机会,把真相小莲花送给机场的服务人员跟搭机的有缘乘客。在东京机场有位华人父女还学练法轮功,就这样在讲真相、洪法中完成殊胜的纽约法会行程。这趟纽约行可算是大丰收哪,是我终生难忘的旅行。就此结束分享,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最后以《洪吟 二》<快讲>和同修共勉:

快讲
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

感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