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人体科学家看神韵:神韵从天上来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14日】

2018年1月13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和神韵世界艺术团分别在达拉斯博览会公园音乐厅和达拉斯温斯皮尔歌剧院同时上演四场演出,场场大爆满,观众反应热烈。

主流社会各个行业的观众盛装而来,他们纷纷表示敬佩神韵的世界级演出水准、演出规模和超高知名度。达拉斯这次能够同时迎来神韵两个艺术团的莅临,有观众表示非常荣幸。

博览会公园音乐厅剧院经理惊叹,相距仅3英里的两个剧院一天演出四场全部爆满,在同一天吸引如此众多的达拉斯观众,这在当地是史无前例的创举。神韵这种受欢迎的程度是其它任何艺术团都无法企及的,令人深为敬佩。

人体科学家看神韵:神韵从天上来

中西乐器合璧的音乐,流光溢彩的舞台,独具匠心的舞剧编排,给观众带来一场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文化盛宴。科学家Chad Smiddy先生和母亲大开眼界,盛赞神韵带给他们一个令人惊叹的体验,留下无限惊喜和回忆。

Chad Smiddy是一位科学家,主要从事脑和神经科学研究及咨询工作,他曾经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任教十多年。由于旧金山中国移民众多,使他有机会接触了一些东方文化,也让他对古老文明心存敬畏。当天是他和母亲第一次观看神韵,他由衷赞叹道: “非常优美,非常典雅,神韵对人类很有益!”

Smiddy还表示,神韵节目个个精彩超凡,让他目不暇接,“其中女子舞蹈──汉宫的长袖舞蹈尤其令人惊艳,舞蹈家优雅端庄,配上粉色和白色相间的长袖,她们玉臂轻挥,不断甩出长袖,转眼间又将长袖收回,真是一种巨大的视觉享受。”

观赏神韵,也让Smiddy学到了很多中国历史,“中国文化是神传下来的,舞蹈同样离不开神的影响,我发现神韵舞蹈中蕴含着深刻的佛家思想和深邃的哲理,而这正是我最赞赏的一点。”

Smiddy迫不及待地想向亲朋好友推荐神韵:“快来看神韵吧,这是一场全家皆宜的演出!”

公司老板:神韵演出直指所有文化的本源

Rick Love先生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的老板。他对神韵演出的独特风格赞赏有加。“这场演出非常独特。我可以看到演出所涵盖的丰富的文化,并且知道,这场演出直指所有文化的本源,就这么痛快。”

“我非常欣赏这场演出。我们很喜欢看这样的节目。这比去看电影什么的要好的多。”他说,“从演出中我感觉到,每个节目背后的故事都有她自己的感情,无论是悲伤还是快乐,还是胜利。这场演出包含了广泛而丰富的感情。”

Rick Love表示非常喜爱演出节目中的故事。“演出的故事非常好。要看懂这场演出需要一定的想像力。你必须全身心沉浸其中才能了解其中真谛。”

他说,“我看懂了神韵艺术家们所要表达的精神内涵,他们对他们的事业和要表达的信念怀有坚定的信心;而这只是其中一半,另一半是,他们正受到人们的普遍欢迎。”

“我可以从演出中看到中国文化和我们西方文化之间的相似之处和联系。”“整场演出绝对鼓舞人心,音乐和舞台表演交相辉映,珠联璧合,绝对是个独一无二的体验。”

十企业家组团看神韵 “出神入化宏伟壮观”

公司老板Paul Sachs和太太Dana Sachs等一行10人组团前来观赏。

据医疗行政总监Dana Sachs介绍,这次他们一行十人来看演出,是一次有组织的朋友聚会活动。“自从我在达拉斯看到神韵广告,就一直想来看。而我的朋友们也决定看,于是就组织了这次朋友聚会活动。真是太棒了!”

她说:“我一直很期待看神韵。演出远超我的预想,令人赞叹!”

Paul Sachs表示,看演出让他很放松。舞蹈演员们的动作,节奏和舞技都非常迷人。“有这么多有才华的人在舞台上演出,真是太漂亮了,难以置信。”

他说,“我喜欢神韵音乐,我没想到今晚的演出会有一个交响乐团来伴奏。还有神韵所制作的天幕,我在节目册上看到是获得专利的,真令人惊奇。”
2018年1月13日晚,企业家Chris Stabile和太太Jan Vann也是企业家一行10人团中的两位。(乐原/大纪元)

一行人中有一家银行服务公司的老板Chris Stabile。他赞叹演出很美,“各方面协调得很好,节目生动,容易理解,演员确实演得非常好。”他说:“演出的舞蹈节目充满了能量。我真的很喜欢神韵交响乐团,怎么演奏得这么好?”他接着说:“还有那动态天幕,演员们在舞台和天幕间进出自如,出神入化,妙趣横生,让我看呆了,忘了自己身在何处。”

Chris Stabile的太太Jan Vann介绍说,她在中国住过一个月,很同情那里的人们,演出帮她理解了一些令她匪夷所思的事情,“神韵演出现在不能在大陆上演,我很难过。这会改变吗?”她说:“我希望会改变。我认为修炼者们所经历的迫害和抗争都是真实的。”“演出很美,宏伟壮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