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与去执着的体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14日】

去掉执着心是修炼提高层次、长功的根本。我最近对发正念与去自己的执着有一点新的体会,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每个执着心的后面都有不好的灵体和旧势力在起作用,因此去执着才不容易。在平时的修炼中针对自己意识到的执着心发正念,对去执着很有效。

先要找准自己的执着,这并不容易。发正念时先想一下要清除“某某心”及其后面的因素,然后,念正法口诀,请求师父加持帮助。每次只针对一个执着心发正念,思想更集中,加长时间发正念效果更好。持续针对一种执着发正念,直到感到明显减弱,这就是去掉了一层执着。去掉一层执着就是直接提高修炼层次。

师父在《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指出:“其实一切不符合大法与大法弟子正念的都是旧势力参与造成的,包括自身不正的一切因素,这就是为什么我把发正念作为大法弟子的三件大事之一来做。发正念一个是对外、一个是对内,不正的谁也跑不了,只是我们对发正念的态度不同、表现不同。”

 发正念是精進修炼的体现,有多大的正念就有多大的威力,旧宇宙的理、旧势力都不能阻拦。发正念也是直接救度众生,清除了捆绑众生的邪灵和败物,这些众生就有可能被解救。其实这都是师父在为我们做的,只是我们有这样符合法的愿望,做成了也算我们自己在做。我们应珍惜师父赋予我们的这个机缘,重视发正念、发好正念。

最近《九评》编辑部在刊出的文章“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文中指出:

“共产邪灵主要是由“恨”构成的。“恨”是一种物质,它是有生命的,或者说“恨”就是一种生命,是构成共产邪灵的根本因素。

共产邪灵由恨构成,它又刻意把恨注入人的心里,把恨的物质因素灌進人的一层微观身体里,使其成为人生命的一个组成部分,让其激发人性中恶的东西,如妒嫉、斗、暴戾、嗜杀等等。因此,在共产中国的物质场中,几乎所有人都浸泡在恨当中,几乎每个人都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恨。只要共产邪灵煽动挑逗,这种喷吐欲出的物质,就会化成巨大负面能量,迅速覆盖人的生存范围。”

共产邪灵党文化遍布全球,无论东方还是西方都没能幸免。“恨”可以说是许多执着心的根源。有针对性的发正念清除“恨”这种物质,会使我们更快的放下很多执着。共产邪灵正在被正法洪势清除中,对此有针对性的发正念也是在跟上当前的正法形势。清除了共产邪灵和共产意识形态、党文化,共产体制也失去存在的基础。这会为更广大的大陆有缘高层生命得到救度创造有利的条件和环境,这是大法弟子大慈悲的体现,也是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

个人理解,请同修参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