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频恶报该令迫害者们惊醒!

石铭


【正见网2018年01月13日】

近日明慧网报道了《2017年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综述》,据对明慧报道的不完全统计,2017年遭恶报死亡115人,伤残10人,重病、癌症45人,被查处、判刑145人,自杀14人,共有329人遭到不同形式、不同程度的恶报。(上面的数字仅仅是根据明慧网报道所做的统计,实际发生的恶报案例应远远超出上面的数字。)

大陆各地参与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人数最多的地区分别为:湖北39人,黑龙江36人,辽宁33人,山东32人,湖南31人,河北28人。这些地区也是法轮功学员遭受严重迫害的地区。

在此仅举几例遭恶报的实例:案例1:李闻启原任营口市政法委副书记,一九九九年七月又被任命为610办公室主任,六年来,江罗集团每一次迫害活动李都不遗余力的亲自组织,策划,部署和实施。据不完全统计,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三人,判刑十余人,劳教数十人,被洗脑数百人次。李去北京检查肝病,医生确诊其是肝癌晚期,李当即承受不住,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五日夜十一时返回营口途径秦皇岛市时,口喷鲜血,当即死亡,时年五十二岁。

黑龙江富锦市国保大队长裴晓东,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积极参与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跟踪、盯梢、蹲坑、抄家、拘留、劳教、判刑、罚款等。十几年来,当地法轮功学员给裴晓东讲真相、劝善,裴晓东从来不接受,他说“不信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就信共产党”。终因肝癌晚期遭报死亡。

天津市宁河区政法委书记张金明,男,五十二岁,他曾任职宁河区副区长。在任政法委书记期间,没有被他前任的恶报惊醒引以为戒,仍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冤判、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并且于二零一七年三月份,在宁河区方舟公园及乡镇集市大搞诬蔑法轮功的宣传展板、橱窗、传单来欺骗不明真相的世人,蛊惑人心,造成极坏的影响。于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夜间,开车在高速公路上,撞车死亡。至此,宁河区(原称县)三任政法委书记杨金华、张付川、张金明均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

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辽宁省前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被判有期徒刑十四年。苏宏章任职期间,共有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任职抚顺市委副书记期间,抚顺地区法轮功学员陈素兰、邹桂荣、刘玉清等遭残忍迫害,含冤离世;任职沈阳市市委副书记期间,沈阳地区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任职辽宁省委政法委书记期间,辽宁省六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原山东省济南市市长杨鲁豫和原市委书记王敏,两人均为道德败坏的贪腐之徒。二零一七年五月五日,杨鲁豫以贪赃超过二千三百万元获刑十四年。此前,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王敏以贪赃超过一千八百万元获刑十二年。杨鲁豫和王敏两人在任职期间,大力推行江泽民犯罪集团的邪恶政策,对法轮功学员持续实施迫害。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何挺被免去重庆市副市长、重庆公安局局长职务,他的市四届人大代表资格也被终止。长期在中共政法系统任职的何挺,是周永康最得意的“门生”之一,他以重金贿赂周永康而获得破格提拔。何挺因积极跟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日,中共通报了前司法部长吴爱英落马的消息。吴爱英同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周永康一样,都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吴爱英,这个执掌司法部长达十二年的“法盲”,是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积极追随者,她是主管全国监狱、劳教系统的最高官员,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迫害致死及酷刑折磨罪恶罄竹难书。对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律师团体的打压与迫害,负有直接责任。

孙政才,男,二零零九年至二零一二年,任吉林省委书记,二零一二年至二零一七年,任重庆市委书记。在职吉林省和重庆市期间,曾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孙政才在二零零九年十一月继任王珉后,才上任一年,二零一零年当年,吉林省内就发生至少二十九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件,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包括曾经插播长春有线电视网向民众传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梁振兴,以及高智晟律师采访过的法轮功学员孙淑香。
在任职重庆市委书记期间,孙政才纵容重庆市公安局长何挺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孙政才遭恶报,被立案调查。
十八大以来,中纪委共立案审查省军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其他中管干部440人,其中十八届中央委员、候补委员43人。逾百万各级党政官员被查处。据港媒2016年9月披露,从2012年11月到2016年7月底,中共已有1235宗党政军官员自杀事件,自杀身亡782人,其中广东、江苏、北京、辽宁、河南、安徽有超过百名官员自杀身亡。这些被查处落马及自杀的中共官员中,可以说绝大多数都参与过对法轮功的迫害,甚至身负迫害法轮功的累累血债,报应上身。

从遭恶报人数类型发布中我们看到,各级政法委、六一零、公安等政法部门仍然占多数,占百分之五十九。各级党政干部占百分之三十。他们是这场迫害的推动者、指挥者和操纵实施者,是犯罪的主体。

令人遗憾的是许多迫害者并没有把这些报应案例作为前车之鉴,令其惊醒,悬崖勒马,停止作恶。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七年,至少有97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公检法司部门以莫须有罪名判刑迫害。78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899场。在2015年至2017年三年中,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累计至少有3067人。二零一六年和二零一七年二年中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达1615场。2015年明慧网曝光的遭绑架、抄家和骚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9095人次,其中因诉江遭迫害的就达7056人次。2016年法轮功学员遭迫害12820人次。

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作恶必遭恶报,这是天理。频频恶报当是迫害者的前车之鉴,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之流在遭恶报的路上已经先行一步,江泽民、曾庆红等所有血债帮也为时不远,地狱大门已经张开,等待他们鱼贯而入。奉劝那些至今执迷不悟,仍然追随江泽民干坏事的迫害者,赶快惊醒,停止迫害,上天留给你们醒悟的时日已经不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