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故事:得到天子敬重的仇生和修羊公

陆文


【正见网2018年01月14日】

仇生,不知是什么地方人。在商朝时,做了三十多年的木正(木正是上古官职名称)。他年老了却变的更加健壮。人们都知道他是个奇异的人,许多人都奉他为师,向他学道。他常吃松脂,在尸乡的北山上,自己开凿了一个石室居住。到周朝兴起时,周武王亲临石室拜谒,并奉祀仇生。

修羊公是战国时期魏国人。在华阴山的石室中,有块天然形成的悬空石床,修羊公长期睡在上面修行,石床都让他睡穿陷了。他不大吃东西,只是偶尔吃一点黄精。后来他凭道法求见汉景帝,汉景帝对他以礼相待,让他住在诸侯王的官邸里。但过了几年仍未向汉景帝传道。汉景帝就有点心急,下召询问道:“修羊公什么时候才能表现出道术?”话未说完,只见床上的修羊公化为白羊,并在胁部题有“修羊公谢天子”的字样,汉景帝命人将石羊放到灵台上面。后来石羊自行离去了,不知去哪里了。

汉景帝虽然敬重修羊公,却因为太过心急下召催问而使修羊公离开,未能得道法传授,可见求道、得法在古代是多么难的一件事啊!当今洪传全世界的法轮功,正是佛家极上乘的修炼大法,这千万年都难遇的佛家大法已经送到世人的面前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只要你能来学法轮功,得法就已经不再困难。与古人相比,这是多么殊胜难得的机缘啊,希望有缘人千万不要错过。

另外从仇生、修羊公分别得到周武王、汉景帝的极大尊重,可见中华五千年历史,敬仰修炼人才是绝对的主流。当今的中共却是以无神论为基石,与中华传统格格不入,是从根上抵触中华文明的异类。中共不等于中国,爱国不等于爱党,实乃至理名言。

资料来源:《列仙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