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与昧良心

如一


【正见网2018年01月15日】

据明慧网报道,2017年上半年就有54名法轮功学员无罪获释,下半年66个被退卷的法轮功学员的案例中有22名法轮功学员无罪获释。这在迫害的初期是根本不可能的事。那时的中共公、检、法人员,在谎言的裹挟下,认为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跟中共对着干,是反党,在中共610(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的命令下,叫劳教几年就劳教几年,叫判刑几年就判几年,明知是执法犯法也要照做,有的还心存侥幸。

法轮功学员经过将近18年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唤醒了世人的正念与良知,看到了世人善良本性的一面,所以才有法轮功学员被退卷、被无罪释放的可喜现象,从而也证明被欺骗、愚弄的公检法人员在觉醒,逐步从执法犯法走中走向秉公执法。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目的是唤醒是人的正念与良知,因为“人之初,性本善”,人善良的本性被中共邪恶的党文化蒙盖的太深了,在中共党文化的带动下,在利益与欲望的驱使下,人做了坏事还不自知,甚至参与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恶行中,还认为自己在做着正义的事,把明目张胆的杀人行为当作事业;即使人有点善念,也完全支配不了人,人还要找借口做坏事。

我的妻子怀小孩时,一天,挺着肚子到街上买草莓,问卖草莓的中年妇女:“这草莓对怀着的婴儿有影响吗?”她愣了一下,小声说:“为了孩子,最好别买。”她也知道卖毒草莓不好,可是为了生存,只好心存侥幸的卖下去。

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在面对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时,有的说:“我也不想参与,可是这是我的工作,我也要养家糊口啊。”有的说:“领导要我这样做的,即使将来承担责任,那也是领导承担。”这都是借口,心存侥幸,也许善恶有报的天理不存在吧,恶报不会降临到自己的头上吧,这是中共党文化对人毒害后的恶果。有的人压根不相信神佛与天理,有的人半信半疑,做起事来半推半就。

但是,古人不会这样做。古人没有“唤醒”之说。中华五千年文化是神传文化,半神半人的文化,在传统文化的启蒙与熏陶下,人们是相信存在神佛与天理的,相信修炼的事,家里能出个修炼的人,都会认为是祖上积了大德,一家人都会受到世人的尊敬。古人有符合天理人性的价值观,所以对于对与错,没做前就知道,只存在一个是否昧良心的问题。不昧良心,就会拒绝坏事,只做好事,对社会、对他人有益的好事;昧着良心做,那就是坏事。

据《李林甫外传》所载,唐朝的李林甫本是天上的仙官,因动了尘心私欲,所以被谪罚下世。当他未贵显时,遇见一位道士,道士对他说道:“你是天仙下凡来的,仗你宿善之力,可作二十年太平宰相,但你将来大权在手时,必须广积阴功,多做有益于大众的事。那么,世寿报尽之后,仍得回生上界。你切不可自恃才权,妄作非为。”李林甫当时,诺诺答应。

李林甫当上宰相后,把道士的话忘得一干二净,在利欲之心的驱使下,嫉贤妒能,想尽办法铲除异己,做尽了坏事。他在正堂的后面,别建一室,结构非常曲折,叫作“偃月堂”,每遇害人不遂的时候,便入堂中,静坐片刻,精心思虑一番,想出杀其人、破其家之毒计,当即作出狠邪的决策。

有一天,他便服出去游玩,路中又遇到前次的那位道士,道士对他说道:“你忘了贫道从前的忠告吗?唉!可惜误用才权获罪不浅,非但升天无望,恐将堕落到水族中去呢。” 说毕,将衣袖一拂,飘然而去。

最后,李林甫七窍流血而死,而且恶报深重,据柳宗元《龙城录》所载:唐宪宗元和元年六月,惠州雷电震死一娼,肋下有红字写着:“李林甫毒虐弄权,天帝斥命三震之。”到宋孝宗淳熙初年,汉州震死一女,身上也有红字写着:“李林甫为臣不忠,毒害良善,三世为娼,七世作牛;然后,生生世世,永堕水族。”

李林甫读的是圣贤书,他非常清楚善恶有报的天理,而且还有道士的点化,奉劝他多做善事,才能回到他来的地方,但是他显贵之后,却昧着良心做坏事,这是明知故犯,所以恶报也深重。

今天的中国人被中共的党文化毒害太深,在中共摧毁传统文化后,离传统文化越来越远,信神的底线很低,甚至不信神,还骂神佛,在迫害法轮功中就可以看得出来。

法轮功弘传之时,法轮功学员严格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出来的高境界行为赢得了中共各层的认可,妇孺皆知,都知道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世人从中看到了中华民族从新崛起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希望。但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谎言在媒体、各大报纸、电视上一狂轰滥炸,习惯于政治斗争思维的中国人马上就转向了,要么看到向上爬的希望,借着迫害法轮功向上爬;要么劝法轮功学员:“别炼了,胳膊扭不过大腿”等;要么听信那些污蔑法轮功的谎言,冷嘲热讽,或者口出狂言:“我要是江泽民,我也镇压。”

人不知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污蔑法轮功师父的罪有多大,有的警察拿着法轮功师父的相片,在火车站、汽车站、收费站等场所,叫人在相片上踩,证明你不是法轮功学员,才允许你上车,允许你通过;中共的便衣警察在天安门广场的出入口,也拿着法轮功师父的相片叫人踩或骂,来证明你是不是法轮功学员。人在无知中做着罪大恶极的事却不自知。

人善良的本性一旦迷失,很容易被利益与欲望左右,再加上中共党文化的毒害,人忘记了来在世上的目的,迷失在现实利益与欲望中不可自拔,为了追求钱财、权势,什么神佛,什么天理,都不会放在心上了,做了坏事也不自知,在败坏的道德观念下,自认为自己了不起。罪在中共,是中共变异了人的观念,摧毁了人的善念,人在变异观念下带动下的行为并不是人真正的行为,真的因此而销毁人,对世人不公平。

所以法轮功学员义无反顾的站出来讲真相,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看人在善念出来后,人怎么选择,等于给了人一次真正选择的机会。

其实,中共邪灵想通过残酷迫害法轮功,带动更多的世人参与迫害,最终销毁人类,但是中共没有想到法轮功学员会站出来讲真相,那么多的中国人会明白真相,作出选择。上述的面临庭审的法轮功学员被退卷、被释放就是明证,还有很多中共公、检、法人员拒绝迫害,暗中保护大法弟子的实例,这不是人心渐明了吗?人有了正念后真实的选择吗?

古人有传统文化作指导,他们有正念,做了行善积德的事就是福报,祖上积德,会福荫子孙后代;不用找理由,昧着良心做坏事就是恶报,哪怕沾上一点,都逃不脱恶报的命运,还会祸及子孙后代。翻阅传统文化典籍,这样正反两方面的例子有很多。

明慧网报道,去年的10月11日,北京东城警察凌晨三点,撬断窗框,撕破窗纱,破窗而入法轮功学员周晶家,在没出示任何有效法律文书和警察证件的情况下,非法抄家、搜查。去年的12月9日上午,武汉市一姓袁的男子便衣警察在武汉市的中山公园,野蛮地拉扯着一个四十岁左右的女子,场面激烈。当路人指责时,竟一屁股坐在女子的身上,就因为这个女子是法轮功学员,所以就不讲法律的粗暴对待。还有中共法院的法官野蛮粗暴的对待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的正义律师等。

在法轮功真相广传,人心渐明下,人真的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了。拒绝真相,昧着良心再迫害法轮功学员,那就是自己今天的选择,选择了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命运。

按照中共的法律,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根本无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真实存在的,不需要中共的退卷、无罪释放来证明,无罪获释只能证明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好人是犯罪行为,但是人在其中的表现,恰恰是生命的选择,人心性的真实体现,是对生命未来的选择。

珍惜法轮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来。了解真相,清除中共党文化毒素,返出人善良的本性,堂堂正正的作出选择,还我炎黄子孙的本来面目,是今天中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