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加缅度座无虚席 获奖电影制片人盛赞神韵超凡脱俗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11日】

2018年1月10日加州首府沙加缅度拨云见日,替萧瑟的寒意带来了温暖,社区中心剧院里的暖意更是破表。慕名前来观赏2场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的观众将一楼到三楼的座位挤爆,全场欢呼声此起彼落。

演出结束时络驿不绝的观众跑去向剧场领位员表达对神韵艺术家的敬佩与感谢,领位员来不及一一解释他们并非神韵工作人员,因为来致谢的观众川流不息;在剧院外,神韵节目册成了陌生观众彼此沟通的密码,只要互相瞄见手上有节目册,陌生的观众们马上可以热烈地聊开来。

这股暖意回荡在社区中心剧场每个角落,从观众到工作人员人人笑逐颜开,一位剧场领位员表示,在剧院工作多年,他从未见过这种场面。

获奖电影制片人:神韵演员的水平超凡脱俗

“神韵演出精彩绝伦!”著名电影制片人、作家Kieth Merrill说,“我和我的太太都非常陶醉。我对神韵展现的神性也非常钦佩。”

他相信上帝的存在,“神韵展现的精神层面非常正面,我非常支持,令人耳目一新,我非常喜欢。”

他认为神韵展现的天国世界非常正面,他的太太也惊呼,没想到有精神层面的内容,非常好。“在当今世界,人们都非常小心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和信仰。当我看到有人站出来表达自己的信仰,我很喜欢。我为他们鼓掌。”

谈到神韵演员的舞蹈技巧,他说:“他们的水平超凡脱俗,他们跳舞时好像毫不费力,看似很容易,非常美。”

他表示,他的太太有一个舞蹈方面的基金会,他们非常了解舞蹈,以及所需要的训练,“神韵非常了不起!”

他惊讶于神韵的天幕,“太棒了,我了解到神韵的天幕是有专利的,演员与人物的互动非常有娱乐性。做的非常成功!这种手法拓宽了时空,配合的很好,绝对是讲故事的好方式。”

他在网上看到神韵的消息,朋友给了他神韵的连接,他看了广告就决定来看神韵了。“神韵非常出色,我们非常陶醉,很高兴。如果有机会,人们应该来看神韵。神韵非常独特。”

Merrill是电影制片人、导演、作家。他是美国电影学会成员,也是美国导演协会成员,共拍摄了至少30部电影和电视剧。他拍摄的电影The Great American Cowboy获得电影学会奖。他拍摄的电视连续剧The Wild West获得艾美奖提名。电影Amazon获得电影学会奖提名。

管理集团创办人:期盼神韵在大陆演出

“演出非常精彩,这是一台杰出的制作。”Thomas Ortner对神韵演员们的完美精准觉得难以用词汇形容,“那种高度精准,我无法找到词汇描述所有舞蹈演员们那种完美协调一致,美丽极了。每个人的脚都同一时间落下,每个旋转都同步,让人震撼。”

Ortner退休前是一家心理健康管理集团的创办人及执行长,曾获心理卫生界许多褒奖,并曾历任美国中西部及加州多家医院执行长。他把1月10日下午的神韵票做为圣诞襛物送给朋友John Riley,两对夫妇一起欣赏了神韵演出,四人赞叹不已。

神韵展示的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让Ortner对中国有了崭新的认识,“我觉得当今媒体报导的中国和今天我们在舞台上看到的完全不同。我希望中国大陆的百姓也能看到神韵,我知道目前神韵还不能在大陆上演,如果神韵有一天能在大陆演出,那就太好了!”

Ortner表示,他绝对会推荐大家来欣赏神韵。

John Riley退休前是医生,神韵的音乐和二胡独奏让他难以忘怀,“神韵乐团的音乐很独特,我特别喜欢那个二胡独奏,那么动听,把人带入一个美丽境界,独一无二。”

“那个乐器的音色很像人的嗓音,比小提琴像多了。那位演奏家展示出惊人的音域,她的手非常灵活,肯定需要无数的辛苦训练,才能达到那样完美,那么动听。”

Riley表示神韵的舞蹈富有表现力,他很容易理解故事情节,“故事情节通过舞蹈丰富的表达出来,我觉得那些道具、服饰、头饰、手帕、长袖等等,都在故事情节中起着重要角色。故事情节并不复杂,但是和舞蹈非常相配,虽然是通过舞蹈无声的演出,但一点都不难理解,非常动人。”

Riley对神韵的背景天幕也非常推崇,他说: “我对神韵的动态背景和舞台上演员之间的互动着迷,背景天幕效果非常逼真。”

退休长号手:神最终回来救赎人类

David Parker先生退休前在交响乐团里吹奏长号,1月10日晚,他欣赏了沙加缅度的第三场神韵。他说,“我非常喜欢神韵,乐团器乐搭配平衡的很好。”

他也很欣赏神韵的色彩,“舞蹈演员们非常神奇。我看过很多芭蕾舞表演,神韵的色彩要绚丽得多,各种色彩和背景色彩,美妙地融合在一起。”

“神韵的故事启迪人心,人们从中学习到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Parker对神韵故事里表现中共迫害善良人信仰的故事很有感触,“中国人经受苦难,尽管他们受到政治、信仰上的迫害,他们仍然对信仰坚忍不拔。中共企图摧毁中国传统文化,这真令人伤心。但是中国人度过磨难,至少在神韵的故事中,他们秉承中国的传统文化,并把她发扬光大;而在中国大陆(传统文化)却几乎被毁坏殆尽。”

Parker体悟到对神的信仰是普世的,超越宗教、文化界限,他说:“我也是有信仰的人,我很欣赏中国人对神的信仰。无论我们信仰什么,这种精神上的追求是超越宗教的,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我们有同样的精神追求。”

同时,故事中神帮助善良人让Parker 感受到希望,“神最终回来救赎人类。宗教信仰是普世的,我们都渴望相同的美好结局。”

Parker称赞神韵的动态天幕神奇,“神韵的背景天幕神奇地与舞台上演员互动,神韵的天幕设计非常高明, 演员们知道什么时候跳入背景,时间拿捏得非常精准。”

金融人士:神韵把所有能量都放在里面了

Nancy Henning女士在金融界工作,负责私人信贷。她从演出中感受到强烈的能量和内心的激动。她连声赞叹:“太棒了,太好了!我喜欢这些舞蹈,我也喜欢那些服装。演出非常感人,让人情绪激动。我想他们把所有的能量都放在里面了,所有的情感和音乐也都是那么令人感动。”

她是第一次来看神韵,“我的朋友们看到一本神韵小册子,他们说你应该来看这个演出,于是他们就带我一起来了。”

她表示会把演出介绍给其他人,“我要告诉他们得去看这样演出,太棒了,非常值这个票价。”

Nancy 年轻时就跳舞,她对神韵演员们的高超技艺非常喜欢,“我喜欢台上的舞蹈,非常喜欢,他们很漂亮。”

对于演出展现的中国文化的精神性,Nancy表示,“是的,演出中有很多令人精神振奋的时刻,我曾住在台湾,对中国文化的精神内涵比较熟悉。”

她还表示,在台湾时她看到过法轮功(学员),台湾很多人都在学法轮功。

对于神韵中西合璧的现场乐团,她也赞不绝口:“太棒了!我特别喜欢那个二胡的演奏。”

保险经理:神韵是场充满灵性的精神之旅

“这是一场令人难忘的演出。”担任健康保险客户经理的Anne Cardrino观看神韵后,这样赞叹说。

1月10日晚,Anne和做商业代理的丈夫 Richard ,以及在读书的女儿Shannon、儿子 Richard ,一家四口观看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沙加缅度社区中心剧场的最后一场演出,他们被演出深深感动。

女儿Shannon首先说:“我觉得这很好,因为她揭示了很多我们这个世界,不仅是这个国家所面临的问题,所以真的非常好。我觉得这也是一个充满灵性的精神之旅。这真的令我感动。”

“特别是有关无神论和那个小孩的节目,还有进化论的毫无根据,演出真的把一切都放在了造物主身上,这令我感动。另外,我也很喜欢小和尚那个节目。”

儿子Richard在高中演奏过萨克斯,他表示:“今晚是一个非常好的经历,我非常喜欢演员,他们都非常有才华,包括乐器的演奏和演奏。演出也介绍了很多中国文化,让我们体验不同的中国舞,这些都令我非常喜欢,也非常有趣。”

妻子Anne接着说:“我也有同样的感受。我认为这个管弦乐团、整个故事情节、所有音乐、不同背景以及他们如何跳舞,这一切的一切都非常棒,很美,也很感人。”

特别是那个父母与女儿的故事,令她很感动:“真的很感人,他们经历的故事,打动了我的心。”

演出也让丈夫Richard深有感触,他感觉观看神韵让他变成好人了,“就像他们说的那样,这是一个非常有精神内涵的演出,给我的心灵带来很多独特的东西。每个人的演出、他们跳舞的方式,以及这些故事讲的是什么,即使没有演讲或唱歌,或者其他什么解说,都令我非常感动。演出让我感觉我的内心变好了,变得更有善意了,让我感谢我的家人和身边的一切。”

他还表示,“对于不同的信仰我们都是开明的,我们的心是敞开的,我们都被演出感动了,我们真的很感动。”

女儿感受到演出对自己的生活有所关联,“但也有一种悲伤,(在中国)人们不得不隐藏自己的个人信仰。而且就像他们自己被迫害和惩罚一样,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事情,人们需要了解这一点。”

母亲也感慨地说:“确实如此。这让我们想起了我们坐在那里的感激之情,我想:哇,我们很幸运,能在这里,而不是在中国。这真的让我觉得我非常幸运,让我们全家都来了。”

父亲表示:“这是一个美好的经历,非常美妙的体验,但很难用语言来向朋友们介绍,这是你自己来看后才能感受的东西。非常神奇,非常感人。她给我们讲述了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

妻子Anne表示:“当我第一次购买门票时,我不知道我们真的会经历了什么,直到我们来到这里,才发现神韵有很多故事情节,演出更多的是一场旅游和精神体验。”她表示赞同女儿的观点,神韵是场充满灵性的精神之旅。

丈夫也赞叹说:“演出就是自然和纯洁,就是美好,没有任何污染,简直太纯洁了。”

儿子也说:“这是一个非常壮观的表演,她也是非常多样化的,因为她展示了关于爱,我们对世界的团结和人与人之间和平共处的渴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