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沃斯堡三场售罄 “我们与神相连”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11日】

2018年1月10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World Company)在美国德州沃斯堡贝斯演艺厅(Bass Performance Hall)的第三场演出再次售罄、爆满。这也是神韵今年在达拉斯地区的第七场演出。

观众表示,神韵带领他们穿越时间和空间,真实体验一个充满神圣精神内涵的中国,令他们感动泪下,他们期待,神韵来年再次莅临沃斯堡。

投资商观神韵感动落泪:我们与神相连

“神韵令我震撼,令我感动至极。” 1月10日晚,投资商Dale Freeman先生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沃斯堡贝斯演艺厅(Bass Performance Hall)演出后不禁流泪。他表示,演出感人至深,揭示了人和神之间的联系,让他真实地感到神和天堂的存在。

观看演出对他而言是一次神奇而又触及心灵的旅程。 “演出带领我穿越了几千年的历程,这是一个神圣超然的历程,超越了我的整个人生,带我来到不同的空间,和不同的历史人物以及事件相遇,经历他们的困境……非常具有启发性。”

“演出向我展示了一个和现实非常不同的世界。” “我一直在思考着在那遥远的东方,她的文化和古老的历史延续至今;随着节目的进行,我看到那远古的历史一一演绎出来,令人震撼。”

不论是神韵歌唱家的演唱还是二胡演奏家的独奏,都令他精神上与之共鸣,他说:“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唱令人印象深刻,我真的很喜欢歌词的深意和唱出的那些承诺。”

“二胡的声音美妙至极,我从未听过这么美丽的音乐。这乐声富有启迪,触发了我很多情感、很多情感。”

神韵舞台不仅刻画了一个个英雄人物的历史传奇,也真实展现出当代中国人在困境中所经历的挣扎与抗争。这些故事都令Freeman感到震撼。

他说,“让我震撼的还有他们讲述的故事,在那么相对短的时间里,就向我们展示出了一个个宏大的画面景象,令人惊叹!”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故事在他心中激起阵阵波澜。“在这些故事中,一对年轻夫妇的故事尤为特别。他们被迫分离,(后来)年轻男子的眼球被强行摘除,我震惊了。”说着,Freeman潸然落泪,语带哽咽。

“(那对年轻人举行了婚礼,)本希望从此以后过上幸福生活,但是令人悲伤的事情发生了……但最终他们重获幸福。这个故事非常感人。”

他表示,这个节目充满精神内涵,从中他领悟到“当人们感觉到更高生命的存在时,政府也很难把这些信念带走。” “ 不论来自世界的哪个地方,不论来自什么样的文化(背景), 归根结底,我们都是同属于人类,我们都是人。” “我相信有更高的生命的存在,与我们密切相连。”

Freeman说,演出让他真实感到“存在着神、存在着天堂。神是那么慈爱”。虽然自己有着不同的信仰,但是此时“我比以往任何时候相信天堂的真实存在”。演出“告诉我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成为一个远远更好的人”。

观看演出让他感到金钱地位都是身外之物,他说,此时此刻“我就是一个心怀谦卑的人”。“请求神韵再次返回沃斯堡演出。”

F-35战斗机项目分析师:体验神性中国 目光无法从舞台离开

Troy Bomar先生在沃斯堡当地一家著名军工企业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担任F-35战斗机项目分析师。他和女朋友Kathryn Long 一起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Bomar表示,演出扣人心弦,他的眼睛无法从舞台挪开,“这场演出非常优雅,演员们在舞台上的动作迷人极了,音乐也是太美妙了。我是目不转睛,眼光没法从台上离开,我以前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特别戴着银饰的舞蹈,那是我最喜爱的节目之一。”

“观看演出让我感觉就像身处异国,就好像直接被穿梭搬运回到古代中国。这当然是超现实的,但感觉非常棒。”

“观看这场演出让我走出了美国的泡泡,让你意识到其他文化,她的价值观和审美观。这让你接触到真实的世界,而不是困在自己的小泡泡里。”

他也与中国传统文化中天人合一的理念产生共鸣,“整场演出自始至终体现出非常神圣的意境。演员们通过舞蹈表现得非常好,你真的可以感受到这一点。”

“给人天堂一般的感受。”“整场演出焕发出的神性精神内涵就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表现在演员们舞蹈动作之中。”

一位驰骋战场的古代将军放下屠刀的故事同样令Bomar先生感动。“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节目,有欢乐也有悲伤,尤其是当他最后摆脱一切羁绊,从将军成为僧人时,你几乎要为他流下幸福的泪水,非常美。”

“演出所展现的精神内涵都是关于摆脱暴力,让世界享有和平与爱。那些提及创世主的节目尤其是我最喜爱的。”

教会主管夫妇:通过人类作品神做着伟大的事

教会区域主管Karim Baidaoui先生和妻子Lisa一同观赏了演出后表示,神韵艺术家天赋异禀,绝对不同凡响。

Baidaoui夫妇二人早就耳闻神韵大名,今天是他们第一次观看。Karim Baidaoui称赞道:“神韵演出精美绝伦,神奇瑰丽,令人称奇,艺术家们非常极具天赋,我们非常非常喜欢这场演出!”

太太Lisa Baidaoui从事服装行业,对服饰和搭配非常挑剔,然而当晚看过神韵演出后,她被舞台上的色彩和服装的视觉效果所震撼。“神韵演出色彩令人赏心悦目,不同颜色的搭配极为协调,可以看得出来,所有服装的作工都很精细,非常用心。”

她还赞叹女子水袖舞的精美,“我很喜欢长袖舞,非常精彩,舞蹈家们抛撒和收回长袖的动作,恰似行云流水一般。”

蒙古族筷子舞也是她的最爱,她赞叹神韵演员使用筷子作为舞蹈道具,效果出奇的好。“这个舞蹈节目具有不同凡响的创新,完全显示出男子的阳刚和力量,他们的动作同步契合,完美无瑕,就好像一个人在做动作一样。”

Baidaoui夫妇不仅被神韵演出超凡脱俗的技艺所倾倒,更被节目内容高深的内涵所震撼。“舞蹈打动了我的心,中国传统文化更让我感动。我从中体会到,人是神的杰作,神将智慧传予人类,通过人类的作品,神在做着伟大的事情。”

最后Lisa Baidaoui女士说:“我的女儿住在俄亥俄州,她还会去观看神韵在那里的演出。”

经理:神韵歌词连接现在与未来

一家公司经理Rhonda Brown女士与身为机械师的丈夫Rick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Brown表示, 不仅神韵歌唱家的演唱悦耳动听,而且神韵歌词饱含寓意,连接现在与未来。

她表示非常喜爱神韵的音乐和歌声,“神韵艺术团乐团的演奏与独奏都是那么的优美动听。”“女高音和男中音的演唱也非常悦耳感人。”

Brown说,神韵歌词富有哲理,展露出的含义精深美好,她表示能理解歌词的大意,从中她感受到“音乐的美、生活中的美和天地间的美。也呈现出了连接现在和未来的美。”

Brown赞叹,神韵舞蹈令人难忘,她感受其背后是“神韵艺术家们付出的巨大辛勤努力,无论是男演员,还是女演员都是那么的美丽非凡。天幕上的所有的色彩,以及(舞台上)的服饰和音乐都非常美妙。”

她感到神韵演出如诗如画、美妙脱俗,撼动心扉。她说:“天幕上天际间的风景美不胜收, 演员们的舞蹈动作也是如此的美妙动人。”

Brown的丈夫Rick感觉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体验到神韵带来的文化艺术美的享受,他赞誉道:“我很喜爱神韵,真的享受其中。”“这是非常动态的视觉感受,我喜欢动态天幕,以及演员们与天幕间的进出互动。时间的把握和编舞都很壮观迷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