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兰州人民知道真相 (二)



【正见网2003年11月13日】

兰州的朋友们,你们好!这个信息正在向全市所有电话、传真和网络用户发放。

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后,江泽民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的四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传出消息的已有81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直辖市。

据明慧网2003年4月12日为止的消息,死亡案例高发地区依次为黑龙江、吉林、山东、辽宁、河北、湖北、四川省。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妇女约占48%,50-70岁的老人约占26.5%。

甘肃省兰州平安台劳教所(也称甘肃省第一劳教所)自1999年以来追随江氏流氓政治集团,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了残酷的折磨和洗脑。劳教所的恶警们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其高频高强度的酷刑致使至少三名法轮功学员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致残。为达到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目的,兰州平安台劳教所采取多种惨无人道的肉体和精神摧残。肉体折磨方式主要有高压电棍电击、暴打悬吊、不让上厕所、野蛮灌食、长时间剥夺睡眠、强迫超强度劳动、毒打、捆绑在硬床板上、每天晚上在外面整宿罚站、头发被拔掉,衣服被撕烂,浑身青紫,背铐于床头,不能直立,不能蹲坐,扯住头发往墙上撞,双手被铐在柱子上成大字形状站着,24小时不让睡觉等,精神摧残主要包括强迫写放弃修炼的“保证”,长期强制灌输诋毁法轮功的宣传,信仰及人格侮辱,24小时非法监视,株连家属等。

其酷刑简列如下:

1. 互监:每个法轮功学员被两名犯人监督衣食住行,不让法轮功学员互相说话,单独行走。如有说话、单独行走、上厕所等,迫使犯人随时对法轮功学员拳打脚踢或采取各种体罚,并让犯人随时非法搜身,剥夺法轮功学员人身自由、言论自由。

2. 罚站:强迫法轮功学员听吸毒人员或管教的安排,写诬蔑大法的所谓“转化”材料,否则白天强体力超负荷劳动(严重违反《劳动法》)。晚上长时间罚站,而且冬天不让穿棉衣,光着脚,毫无人性。

3 .地窖毒打:将法轮功学员用麻袋套住头部,投入阴暗潮湿的地窖里,唆使吸毒人员将法轮功学员暴打成伤残,还不让法轮功学员知道凶手,并在白天强迫出工劳动。

4. 严管:每个中队至少两名主要打手,十多名帮凶,专门白天当“互监”强迫法轮功学员劳动,晚上用一根绳子吊绑、毒打、残酷摧残,(据三中队李晓婧的打人帮凶陈小红在折磨法轮功学员时说,这根绳子是专门为对付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用的,这是根沾满血泪的绳子),先用绳子将手腕拉破,然后深深扎在肉里背绑起来吊在门槛上,5分钟放下一次再吊,不让法轮功学员失去知觉,要保持一直在痛苦中拳打脚踢,抓住头发问是否“转化”,如不答应则长期折磨。

5. 禁闭:将法轮功学员双手用铐子把手腕铐破扎在骨头上背铐后吊在窗架上,一层一层往起吊直到悬空,或踩在凳子上突然抽去凳子,而且冬天不让穿棉衣,光着脚,不让哭叫,否则往嘴里塞上脏东西,威逼摧残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如不放弃,就会无限期禁闭。(宪法规定禁闭不得超过15天)

6. 灌食:对在酷刑折磨无奈下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强行送往医院绑在床上,像对待精神病人一样的强行插胃管、尿管。灌食成了一种极其痛苦和残忍的酷刑。

据劳教所有正义感的队长讲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劳教所要文明执法,不准以权代法,更不准执法犯法,不准体罚打骂劳教人员,也不准私自搜身,限制言论自由,非法剥夺宗教信仰自由,侮辱、谩骂劳教人员;禁闭时间最长不超过15天,也不准在此期间吊打劳教人员;劳动法有关规定,也不准非法私自延长劳动时间和增加劳动强度。可是当今江XX集团暴君奸佞当政,肆意践踏宪法,祸国乱民。平安台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以上的种种暴行,严重地触犯了国家有关法律,如侮辱人格罪,非法搜身罪,剥夺人身自由,言论和宗教信仰罪、诽谤罪,私设刑具酷刑罪,严刑逼供罪,教唆罪等等。

现公布兰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分责任单位和恶人名单:

兰州市公安局、兰州平安台劳教所、兰州市城关区公安一处、兰州市大沙坪看守所、兰州市公安局 、兰州大学、 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阿干镇派出所、兰州西果园看守所、甘肃兰州铁路局610办公室、

兰州平安台劳教所(甘肃省第一劳教所):所长曾令峰(音),副所长宋涛,管理科长戴行龙(音),女队大队长戴文琴,女队教导员敬雪峰;

甘肃省第二劳教所:所长: 王文智、政委:潘琴、大队长:杨德兰、狱警:王永红、卜琪、王艺欣;

省宗教局长:吴太斌 手机3339110、城关区政法委书记:董建民、兰州市公安一处恶警:何波、魏
兰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德文,电话:0931-8912180(办);
兰州大学校长:李发伸电话:0931-8912187(办)、0931-8912101(宅);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电话:0931-8912490。党委书记:曹合臣电话:0931-8911779;
院长:王锐,电话:0931-8913382 副院长:罗祥云;
兰州西果园看守所:所长王延辉、恶警王振亚;
610恶警潘千瑞(音)、丁尚和(音);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目前国际上已经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调查组织,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XX也在多个国家被以 “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告上了国际法庭, 正面临全球大审判。目前全球要求公审江XX的声音此起彼伏,「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9月30日上午在华盛顿DC国家记者俱乐部正式宣布成立,其宗旨是「凝聚一切正义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 把江XX送上良心、道义和法律的审判台」。欧美亚澳四大洲目前已经有100多个组织和知名人士加入「审江大联盟」。大联盟网址:www.grandtrial.org

大陆多名追随江迫害法轮功的高官,被美国地方法院确认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类罪等罪行,包括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辽宁副省长夏德仁和北京市委书记刘淇。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我们奉劝还在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有关公安干警和执法人员,历史和事实证明,古今中外,任何暴政都不会长久,不管你处在什幺地位,你都是有权限的,不可能无法无天,任何上级的口令、指使、命令都不能作为你自己肆意违法,越权犯法的理由和借口,无论什幺人,什幺时候犯了法都得自己去承担和偿还。

迫害法轮功的所有官员及警察对大法和法轮功学员所做的种种恶行,我们每个法轮功学员都是见证人,历历在目,证据确凿,已经远远超过了你们的权限范围,到了令人发指,天理国法难容的地步,虽然,我们作为佛法修炼者,可以用洪大的慈悲和善念对待,但也决不放弃我们现在和将来集体和个人上诉的权利,以维护国家法律和人间正义的真正尊严,更不希望你们在违犯国法、诽谤佛法的深渊中越陷越深,成为江罗暴政奸佞祸国的牺牲品。

乌云蔽日终有时,法轮功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们,能珍惜这肺腑之言。每个人都抵制对无辜善良人的迫害、维护真善忍,传播真相,您一定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的。谢谢!

为帮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摆脱邪恶对消息的封锁,你可以通过动态网络看非封锁的消息。动态网永久域名https://nadaily.com/ ,其他办法:

1. 雅虎通: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话,可以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即时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或者可以把 [email protected]加为"朋友",一上线就可以从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动态网的IP。
2. 从以下网页上查出动态网的IP后,上动态网: http://profiles.yahoo.com/dwebip  http://dweb.blogspot.com/
3. 使用电子邮件: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电子邮件,10分钟内会收到回信,拿到几个IP。用收到的IP(加Https://)去您想去的地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