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兰州人民知道真相 (一)

兰州市至今为止有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致死


【正见网2003年11月12日】

兰州的朋友们,你们好!这个信息正在向全市所有传真、电话和网络用户发放。

法轮功是源自于古老中国的佛家修炼功法,他告诉人们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作好人,同时加上五套祥和舒展的动作,能够使修炼者达到身心受益。尽管法轮功在其发源地中国横遭迫害。10年间已经在世界60多个国家被广泛洪传,上亿人修炼,并获得了诸多国家政府的1000多份褒奖。

自99年7.20以来,江xx出于个人专制受到威胁的嫉妒心理一手挑起了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据不完全统计,自99年7.20以来的四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79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直辖市;至今为止,甘肃省已经有19位法轮功群众被虐致死,其中兰州市经第三方证实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超过七名。他们包括:

袁江,29岁,遭受甘肃省公安厅长达一个多月的酷刑折磨后,于2001年11月9日离开人世。据消息说,1999年7月20日后,袁江曾被非法关押半年,但他始终没有放弃法轮功修炼。2001年1月间,袁不堪忍受当地“610”办公室及公安的骚扰,被迫流离失所。2001年9月30日,袁江在甘肃敦煌再次被捕。在兰州市白塔山后山的绿化基地,打手们迅速麇集,光刑具就拉了两车。在那个魔窟里,袁江被酷刑折磨了近两个月。约10月26日,袁江艰难地潜出了魔窟,行走不远便体力不支,他钻进了一个山洞。在这里,他昏迷了整整四天。山外面,动用了两千军警,地毯式地将兰州市翻了个过儿。听得警笛声渐渐稀疏,袁江几乎是爬出山的。他摸黑进了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家里,由于他的伤势很重,高烧昏迷,到11月9日,终因多处内伤发作,不治而去了……。袁江死后,公安为了销毁证据,抢走尸体。紧接着开始了大搜捕,许多参与过掩护、救助袁江的法轮功学员相继被捕。他的父母亲也遭严密监控(其父为西北师范大学教授、系主任;其母是某学校高级教师)。

欧阳伟,男,32岁,甘肃兰州法轮功学员。于2002年10月16日被魏英其劫持到甘肃省第一劳教所,欧阳伟在平安台劳教所遭毒打,10月24日晚魏英其将欧阳伟送至家中,10月26日凌晨欧阳伟停止了呼吸。家属到公安分局询问死亡原因反遭警察威胁。一个32岁的生命就这样不明不白的屈死。

尹永江,兰州市法轮功学员,男, 37岁。自99年7月江XX迫害法轮功以来,曾被多次非法关押,后又长期被恶人通缉追捕。2000年12月27日上午10点,他开始吐血,到了他所吐鲜血近三千毫升的时候,已耗尽了他全部的精力,含冤而死。

万贵福,男,57岁,是兰州机车厂的一名高级工程师,家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杨家桥机车厂四区家属院11栋。2001年被关进兰州市第一看守所(西果园看守所),期间遭受严重迫害,在绝食抗议期间,仍遭毒打,腹部严重受伤。2001年12月20日被送进兰州大沙坪劳改医院三天后死亡,医生从老万的腹中抽出了许多腹液,是被暴徒毒打所致。

耿萃芳,女,48岁,兰州法轮功学员。2002年6月13日一群恶警窜至兰州法轮功学员苏兰州、耿萃芳夫妇家中,将耿萃芳逼迫从六楼上跳下后死亡,恶警们不顾及其死活,而是从耿身上取下房间钥匙,开门抄家,抢走两个存折、戒指、首饰以及部份现金后,丢下耿萃芳的遗体在太阳下曝晒,并慌忙逃窜。四天后,铁路公安分局于6月16日下午为掩盖其罪恶行径,强行将耿萃芳遗体草草火化,不让家属拍照、检查尸体。火化现场,耿萃芳妹妹在悲痛之中,刚说了一句:“为了祛病健身做好人而修炼法轮功,就应该被这样对待吗?……”话还没说完,如惊弓之鸟的犯罪警察们就将其拖离现场。整个火化过程不到7分钟就结束了。期间的所有的6000多元费用恶警还逼迫死者家属承担。

姚宝荣,女,52岁,甘肃兰州安宁区法轮功学员。2000年5月17日,在家学法时被公安带走,5月19日下午姚宝荣死亡。死因不详,据称不幸从公安分局五楼坠落。5月23日凌晨2点50分左右,公安将姚宝荣遗体装在一个大口袋内,从医院悄悄拉出,强行火化,消息不准外传。

张凤云,女,42岁,原甘肃省建工局木材厂职工。2001年7月30日在西果园十四队开始绝食,要求无条件释放。几个牢头狱霸:王香莲、党麦琴、徐平等将张凤云用被子蒙上一阵毒打(据说此方法打人打得最歹毒)。张凤云脸上被打得黑青,打完后又给张凤云插胃管,她们借插胃管而在胃里乱捣──其实张凤云是被折磨致死的。牢头王香莲在队长张林林的纵容下将张凤云扔在垃圾平台上,下面都是脏水。2001年8月11日半夜12点被折磨致死。

参考资料:法轮功,一种信仰“真善忍”的性命双修功法,92年传出社会,由于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好,教人向善,所以人传人,心传心,炼的人越来越多,1999年镇压前从没听说过炼法轮功自焚,自杀,杀人之事。怎幺自99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后,就什幺怪事都有了?这两年,报纸电视没完没了的宣传,什幺坏事都往法轮功上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文革手法重演??造谣诬陷。
镇压法轮功,从根上说,是违反国家宪法的;是先定罪,后立法;是江泽民为了一己之私、为了树立个人威信,自作主张,践踏宪法,浪费国家物力财力搞政治运动,迫害百姓。为了让百姓认同他的镇压,采用了文革整人的手法,控制舆论给法轮功造谣,把好的说成是坏的,并花费巨资封锁网络等一切信息流通,蒙骗百姓。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发表声明说:“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江泽民)政府一手导演的。从中央台《焦点访谈》中自焚的现场录像可以看到,一名身穿军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刘春玲的头部击打,导致她急速倒地,并用手护卫被打的左侧头部;自焚者王进东两腿中间的塑料瓶在高温燃烧下,竟然不融化;小女孩刘思影做完气管切开手术后几天就能唱歌、接受采访,根本不符合医学常识;“自焚”现场播放的画面整个过程拍摄完整,在天安门谁有这样的权力?CNN总裁已声明图片不是CNN记者拍的,CNN记者摄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没收;国际语音鉴定专家对先后三集《焦点访谈》中出场的王进东作了语音鉴定,得出十分确定的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其它两集中的不是同一个人。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目前在中国,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仅举几例:2001年2月27日,江泽民拨发四十亿元人民币,安装大量的监视器,监控法轮功学员;2001年12月,江泽民一次性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立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中心或基地。
顺便告诉父老乡亲们一点最新的重大新闻,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目前江泽民面临被多个国家起诉,其中包括比利时、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以及瑞士等国。同时多名大陆高官,因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而被起诉并被美国加州,纽约等地方法院确认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类罪等,包括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辽宁省副省长夏德仁及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等。其中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在访美期间受到起诉,被指控因湖彭敏与其母亲李莹秀被迫害致死一案而犯有非法致死、酷刑、反人类罪及其它违犯国际人权法案的罪行。2001年12月21日美国法院法官丹尼斯.科特对赵进行了缺席判决,赵在该五千万美元的诉讼中败诉。今后因私出国随时可能被捕。

目前世界上为法轮功呼吁的正义之声越来越强,全世界众多的民主国家都在谴责发生在中国的这场迫害。国际上已经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调查组织,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那些沾满人民鲜血的刽子手,以及愚弄百姓、造谣诬陷的文化打手都将会被记录在案,并受到应有的惩罚。
乌云蔽日终有时,法轮功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四年来,法轮功学员手无寸铁,他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靠的是坚强不屈的意志和坚持正义和真理的信念抵制江氏集团的血腥暴力;法轮功依靠正义、道德和信仰的力量进行和平与理性的抗争,以善念对待残酷和暴力,展示出“真善忍”的强大精神和道义力量。兰州的朋友们,请认真思索你所看到和听到的事实真相,保持自己心中的善念,也希望你能够将真实的一切告诉身边的人们,让他们也从谎言的欺骗中明白过来。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们,请珍惜这肺腑之言。每个人都抵制对无辜善良人的迫害、维护真善忍,中国的未来就会有希望。

为帮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摆脱邪恶对消息的封锁,你可以通过动态网络看非封锁的消息。

动态网永久域名https://nadaily.com/ ,其他办法:

1.雅虎通: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话,可以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即时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或者可以把 [email protected]加为"朋友",一上线就可以从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动态网的IP。 雅虎通可以在:http://cn.messenger.yahoo.com/下载。您得有一个雅虎的电子邮件才能用雅虎通。

2.使用电子邮件: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电子邮件,10分钟内会收到回信,拿到几个IP。用收到的IP(加Https://)去您想去的地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