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语音电话:营救长春大法弟子

营救长春大法弟子李国军、刘庆杰 、李绍志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12日】

喂,你好,今天打这个电话是想告诉你发生在吉林省长春市警察打好人的恶性事件。这起恶性事件凸显了中共警察执法犯法,流氓地痞的恶霸嘴脸。我们都知道警察是为人民服务的,可是中共豢养的警察是专门迫害好人的,尤其是对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更是心狠手辣不择手段。

李国军62岁,法轮大法学员,他退休前是松原某油田技术职工,曾冒险去高压井上排除险情,给企业避免巨大损失,受到企业嘉奖,最近来长春打工。

2017年9月13日,长春市民康路派出所伙同南关区公安分局警察闯进法轮功学员李国军住所,没表明身份也没说明理由,一名警察进屋就迎面给李国军一记重拳,当时李国军被警察重拳打得满脸是血昏倒在地,血从嘴和面部流了一地,地面上20多公分面积都是血。有照片为证(后医院诊断李国军为眼眶骨折),警察带走李国军非法关押却不通知家属,同时被带走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刘庆杰和李绍志。

李国军妻子王淑华也是大法学员,得知丈夫被民康路派出所警察无辜打伤后,到民康路派出所看望丈夫,却被派出所扣留,送至苇子沟拘留所拘留15天,拘留期满后,王淑华又被前来的松原国保警察挟持,至今下落不明。

这就是以“伟光正”来装点门面的中共恶党所豢养的警察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不讲人权不讲法律的残酷迫害。李国军只是众多被打死打伤打残被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当中的一个。

这些法轮功学员并没有触犯任何法律,而他们被迫害的原因仅仅是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坚持自己的信仰,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而已。而中国国家宪法第三十六条明文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翻遍中国的《宪法》和所有法律条文,找不到一条法律说修炼法轮功是违法的。公安部2014年公布的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这几年国内正义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了近千场的无罪辩护,充分说明了修炼法轮功是无罪的,而迫害法轮功才是有罪的。

江泽民之所以迫害法轮功是因为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多,七年时间就有超过一亿人修炼是不少,难道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坏人越有少越好吗?如果这个社会上人人都信仰法轮功,人人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法轮功显著祛病健身的效果和教化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做人理念,以及对待任何人都要真诚宽容忍让,那么这个社会谁在当政谁受益不是明摆着的吗?古代康乾盛世时期的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盛世景象在当今法轮大法的佛光普照下,就能再现人间。

然而中共是个邪灵,它就是为毁灭人类而来,江蛤蟆就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代表。以蠢、恶、斗、妒忌、发狂为特点的邪灵代表不会容忍善的力量在人们中传播。即使对社会百利而无一害,他也要动用国家机器来绞杀,因为它是邪灵。它是反宇宙的,反人类社会的,它的终极目的就是毁灭人类,把人拖向地狱。

铺天盖地的舆论宣传,精心设计却漏洞百出的“自焚伪案”,没有阻挡住修炼人的脚步,却迷住了许多世人的心。一个人浇上汽油点着几秒钟就得趴下,因为疼本能就得打滚。可是几秒钟时间天安门警察上哪找灭火器呢?录像也不赶趟啊?天安门是旅游胜地,游人络绎不绝,自焚这么大的事人们得争相恐后往出事地点跑,可是录像点居然一个路人观众都没有。全身烧着了的王进东腿上盛汽油的雪碧塑料瓶却没有着。一个漏洞百出完全不符合逻辑的谎言,被中共喉舌媒体大肆宣染。国人此时被中共多年灌输的党一贯正确的“伟光正”迷住了心智,失去分辨能力,谎言说了千遍却被当成了真理。

迫害佛法后的中国已国将不国,诚信危机、道德危机显现,人们追求的是金钱和欲望,没有灵魂没有道德约束的人们放纵着人的欲望和贪婪,扭曲的价值观正是中共打压佛法破坏人的道德,追求金钱地位,贪婪纵欲的结果。

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被中共破坏殆尽,人们心中仅有的一点良知,仁义礼智信被中共的无神论摧毁了,人们不相信轮回,不相信善恶有报。导致的后果是没有道德约束的中国人只要能弄到钱什么都敢干,地沟油,毒奶粉,假烟假酒假大米,娼匪遍地,黄赌毒泛滥成灾,环境污染、水污染等等乱象层出不穷。

中共编造一系列谎言更加深了不明真相的世人对法轮功的仇恨:什么自焚、杀人、精神失常、围攻中南海、国外政治势力等等都嫁祸给法轮功,挑动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而江泽民盗用四分之一的国库资金迫害法轮功学员。对上访、讲真相的学员抓捕、关押、拘留、劳教、判刑、酷刑、打死、打残……上亿人的正信被打压、数千万人被迫害、很多人甚至被活摘器官!然而善恶到头终有报,反腐中落马的高官包括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李东生等等都纷纷遭到了报应。

最近长春市中级法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德友因严重违纪被调查。他们表面上是因为贪腐落马,实际上都是因为迫害佛法遭到了报应。张德友在任期间曾跟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此前2017年十一月,张德友亲自任法轮功学员孙景和的审判长,非法维持九台区法院的违法判决。这些落马的高官,个个都是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残暴凶手,表面是因为贪腐落马,实际都是迫害佛法遭到了报应。古往今来迫害佛法的皇帝和官员他们的下场都很悲惨。

共产党从上到下已经达到无官不贪的程度了,历朝历代灭亡的时候,都是官员贪腐成风的时候。秦朝灭亡时天降陨石上书“始皇死而地分”,人们把它叫“亡秦石”。

今天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2002年发现了一块大石头,是五百年前崩裂的,石头断面上惊现出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灭亡的“亡”。人们把它叫做“藏字石”。中科院和地质科学家都去考察了,天然形成的不是人刻的。这就是老天在告诉我们:天要灭中共啦。

我们知道共产党是由党员、团员、和少先队员组成的,你加入党团队组织的时候都举着右手发誓说为共产主义献身,你不就等于把生命交给它了吗?你等于跟它发了一个毒誓一样,共产党在另外空间的表现形式是红色的恶龙。我们知道发誓可是要兑现的,当天灭中共的时候,它完你就完了,因为你是他的一份子。

只有退出党团队才能把毒誓去掉,当天灭中共的时候咱们才不被牵连。有人说我年岁大了,早都自动退了,那只是你自己认为的,可不是神认可的。

这就是为什么法轮功学员不怕迫害,顶着压力广传真相,劝民三退的原因。是为了让被蒙在鼓里的民众能明白真相,天灭中共时才不会随其一起被淘汰。这就是慈悲,这就是大善之举,只要你不反对法轮大法,大法弟子给你讲真相你真心同意退出党团队,神佛就会把你头上那个兽的印记抹掉,大法弟子用化名给你记下来你的承诺,作为证据,当天灭中共时,我们才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时至今日,已经有2亿9千万中国人选择了三退保平安。三退是当前中国人最紧迫的大事,用真名、化名、小名都可以,您的工作生活都不会受到影响,但你的生命得到了救度,当天灭中共时你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神佛看的是您那颗真心。希望您能早日解除毒誓,选择善良和正义,您一定会得到上天的佑护。

最后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报!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谢谢您的收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