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是严肃的 修炼更是严格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09日】

前几日,我整理以前的明慧周刊,无意间看到了一本小册子,是明慧交流文章选编,《敬师敬法》,这些文章是二零一一年发表的。我又从新看了一遍,同修的交流再一次警醒了我。虽然以前也看过,但那时还没意识到自己有不敬师不敬法的行为。 随着正法進程不断的向前推進,每个大法弟子都深感大法的神圣和珍贵,师尊的洪大慈悲与苦度,大法造就的生命,在助师正法的路上越走越稳。维护大法,金刚不动,永世不变,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风风雨雨,磕磕绊伴,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在大法中已修炼二十年了。特别是从“七二零”走过来的老弟子,每个人都深深的知道:我们今天在世间所拥有的一切,包括生命,都是师尊和大法给与的。我们也知道:师尊历尽千辛万苦要把我们度成神,永远超脱人的生死轮回。每每想到此,我就泪水涟涟,从内心深处感恩师尊为我们的付出和承受。

大法是严肃的,修炼更是非常严格的。在修炼的过程中,就是不断的学好法向内找,修心性去执着,不断的在正法路上提高与升华。 一直以来,总觉的自己是比较精進的大法弟子,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的正法進程。可是近几年来身体上出现了一种不正确状态,经常头疼,开始时,时间很短,发发正念就好了。可是后来时间就长了,有时学法也疼,学完法我就马上炼功,炼完功也就不疼了。

我知道,它不是病,大法弟子没有病,不承认它,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全盘否定旧势力。 这时,我就静下心来向内找,在矛盾中修心性,在日常生活中注重自己的修为。可是不知什么时候又疼了,而且越来越重,最后发展到连着脖子也痛,有时还伴有心慌气短。它已经干扰我正法修炼了。我就请师尊加持:我是主佛的弟子,我就走李洪志师尊安排的路,其它安排我都不承认!都不要!我有漏,我用大法来归正,一切都是师尊说了算。

可是这些不正确状态时不时还会出现,那么,我一定是有一个根本的执着或做错了什么事,长期不悟,被旧势力抓住把柄钻我有漏的空子加害的。可是这个被迫害的原因又在哪里呢?修炼人没有偶然的事。有时和同修交流时,也提醒同修要敬师敬法。其实,这就是师尊在点化我了,自己还不悟,总觉得自己在敬师敬法这方面比别人修的好。由于长期不悟,旧势力就制造间隔,互相之间不让人说的心、争斗心、妒嫉心、怨恨心、分别心、显示心、证实自我的心和追求完美的心等等。阻碍着自己前行还不自知。师尊着急啊,看我老是不悟,就苦心安排利用这件事来点醒我。

那是发生在二零一零年左右的事,回想起来还真是后悔和后怕。就是我刚刚有电脑的那几年,在同修的帮助下,也是刚懂得上网、下载、粘贴、打印等程序。供给我们学法小组同修的“周刊” 和真相材料。每当师尊新经文发表后,还没等明慧网下来打印版,当时也不太懂,就迫不及待的复制、打印给学法小组,叫同修们尽早的看到师尊的新经文。好象是在法中,好象是为了同修学法。其实不然,这不但是一种显示心,而且是在不自觉中已经起到了乱法的行为。在这期间还擅自印制师尊的法像,给自己和身边几个同修敬香用。现在想想,我做了一件多么大的错事啊!真是愧对师尊,愧对大法。后来同修之间交流,重大问题看明慧网,师尊的新经文明慧网下来打印版才能复制打印,知道后我就不做了。

可是我毕竟做了一件不敬师不敬法的事,也没有在法上认识到它带来的危险和严重后果。致使二零一二年和同修出去讲真相时,被恶警绑架到派出所,虽然零口供,无签字,但最后还是被送進看守所关押十天進行迫害。教训是惨痛的。 师尊说:“作为学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精進要旨三》〈清醒〉)。大法就在这儿摆着,那我们为什么还一错再错呢?其实就是学法不入心,法理不清。所以错在没有听师尊的话,标新立异,自以为是,上了旧势力的当,才被利用长期迫害的。

感恩师尊的慈悲点化,在再一次的剜心透骨中放弃私欲,修去自私和自我。大法是严肃的,大法对我们的要求更是严格的,敬师敬法、维护大法是每个大法弟子应尽的责任!所以提醒那些还长期处于魔难中的同修,也要查找一下,是否在敬师敬法方面出现了问题?尽快用大法归正吧!在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中踏踏实实修自己。在最后的有限时间里,多学法,学好法,兑现誓约多救人。 “不要让遗憾成为永远的遗憾” (《 洪吟三》 〈别让我为你遗憾〉) 。谢谢师尊。

以上是我近期的一点粗浅认识,层次有限,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