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对生命的赞歌”达拉斯连4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08日】

继前三场演出爆满之后,2018年1月7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第四场演出,票房还是售罄,再度大爆满。

随着舞台上的剧情起伏,观众时而欢笑,时而沉思,时而惊叹,时而泪下。有观众表示,神韵演出不仅美丽,而且非常感人,是对生命的赞歌;观看演出是一次神奇而难忘的心灵之旅。

前银行副总裁感动:神韵是对生命的赞歌

前银行副总裁、公司首席执行官Joel Gabrelow先生没有想到观看神韵对他来说是一次难忘的心灵之旅。

“演出的精神内涵非常感人和温暖,深深地吸引着我。”Gabrelow观看演出后非常感动,受访时他一度哽咽,不得不停下来平复心情。

他说,“对我来说,神韵演出传递了幸福、快乐,是对生命的赞歌。”

他深深地为神韵色彩着迷,“舞台上的色彩是有生命力的,我爱这些色彩、这种辉煌、这种深度,简直是蔚为壮观,紧紧地抓住了我的心。”

“我从未见过如此令人着迷和令人叹服的色彩组合,我看到了紫罗兰色、灰色、绿色、橙色、黄色……还有演员们佩戴的珠宝、头饰……”他表示,这些色彩启迪人心。

“有时我们生活在单色的现代社会中。”“在这个现代的社会,我们忙于使用手机,我们彼此不面对面地交流,我们以一种‘瞎子般的’方式生活;我们没有去寻找色彩,没有看到色彩的明亮……所有的一切交织在一起;我们没有意识到这些,没有去认识自己的精神层面。”

“演出真实地展现了我们人需要相聚在一起,而不是彼此分离。”他与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共鸣,“演出的每一部分,传达了不同的信息、意涵,这非常吸引人。(意涵)很柔和,展现了仁慈和恩赐。”“演出的最后指向对他人的奉献和善良。”

前公司总裁:不可思议般地神奇

Joel Gabrelow先生的太太CAROL Taylor原是一家电子产品公司的总裁。夫妇俩后来将公司出让,现在都从事房地产经纪工作。

“演出真是不可思议的神奇,我非常惊喜。”Taylor说,“整个剧场充满了一种渗透心灵的氛围。那些流畅飞扬的丝带、披巾、长袍,所有的一切,对我来说是一种非常超凡脱俗的体验。”

她说,演出不仅展现了优雅美丽、严谨的纪律,还有深遂的精神内涵。

“生活中,我们有多种选择。我们可以选择做对的事情,也可以选择做错误的事情。有时候,什么都不做,不做选择是最危险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站出来捍卫信仰,以善意、敬意和尊严来对待彼此。”

“我们都被更高层次的力量引领着。我们都是人类,而且我们都受到更高层生命的呵护。”她表示,神韵演出在帮助观众认识真正的自我。“你是贫是富,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

“不论我们来自哪个国家,信仰什么样的上帝,我们彼此一样,都是人,而最终,基于我们的行为、价值观和品格,我们将接受审判。”“这些,在整场演出中非常美丽地呈现了出来。”

公司副总裁:神韵绝美 神性内涵鼓舞人心

在一家公司担任数据分析和程序设计部门副总裁的John Pitts先生,也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

“这场演出非常好。现场交响乐团演奏的音乐太棒了,还有舞蹈节目等,一切都是那么美丽非凡。”

他表示,演出所展现的精神信仰内涵非常鼓舞人心。“我是一个信神的人,我从演出中可以看到目前中国可能出现的一些整体上的问题,我看懂了这个信息。我也看到了演出节目中传递出的神的信息。”

“中国的历史非常悠久,而我们很多美国人不明白在那历史长河中人们经历过的令人泪下的悲伤和痛苦。神韵演出把这些深刻的内涵表现得非常好。”

医生:神韵演出是复兴中国文化的希望

Owen Ornish 先生是达拉斯的一名牙科医生,他和妻子一起观看了演出后,喜出望外。

“我认为这是一场绝对美丽的演出,谢谢神韵艺术家们带来这样美妙的演出。我们很享受,全身心陶醉其中。演出真是壮观、宏大。”Owen Ornish盛赞神韵是一部宏大的巨作。

他欣喜地表示,演出中表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深深吸引了他,“演出展现出的优雅无与伦比。节目中讲述的故事非常有趣,也非常有意义。这些故事不仅带我们走过中国的历史,也表现出神韵正在复兴中国文化的希望。”

Owen的妻子也在一旁表示,自己非常享受神韵演出带来的快乐,“这场演出精确、优雅、华丽、壮观,是极大的视听享受和精神享受。我会把演出推荐给所有的朋友们。明年我们也一定会再来看。这绝对是一场物超所值的演出。”

添加新评论